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誉金:1.20周一黄金看涨千三,原油多头蓄势看涨

2019/1/20 13:55: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誉金
文章简介:

  

  前言:

  市场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及时调整,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草,风吹两边倒。没有思路和依据的策略就是把概率划分为50%,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分析师准。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国际消息面

  本周,美元指数持续反弹,尽管美国政府依旧处于停摆状态,但是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静。美联储官员纷纷释放鸽派言论。不过,美元并未就此沉沦,美元指数现已经收复96整数关。非美货币尤其是欧系货币走势较为疲软,而黄金在持续近两周的盘整之后终于难以支撑,金价上周五大跌约10美元并击穿了盘整区间的支撑。下周,日本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这也是本年度首个欧银决议,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继续按兵不动。

  现货黄金两周于1280-1300美元区间横盘整理,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令市场保持谨慎。因市场对结束中美贸易摩擦谈判持乐观态度,再加上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提振美元走强,金价于1月18日大幅下跌10美元,录得连续五周来首次周线收跌。

  1月19日,油价本周整体震荡上行,美布两油均录得第三周收涨,升至1个多月高位。因中国据称将提供数万亿美元的购买热潮,以化解与世界最大经济体的贸易紧张局势。经济数据中出现需求减少的看法正在转变,这将使投机者重新回归。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从市场方面分析来看,如果全球风险因英国脱欧和美中贸易谈判取得实质性积极发展而变得不那么明显,那么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可能会出现阻力。

  技术面上看,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上升通道之中,但在1300关口前仍徘徊不前,目前金价已从下方远离1290关口,涨势受到一定的阻碍,金价需持稳在1280上方并重新回到1290关口才能恢复涨势。目前的第一支撑位是1280,其次是1270;阻力位仍是1290-1300一带。趋势上,金价盘中跌破三角形整理区间及周内低位。若日线收盘确认下破,则将导致金价更大级别的调整。黄金在过去多个交易日处于明显的三角形整理区间之中,而下轨支撑则见于1286/87附近。随着今天的下破,理论技术形态目标将指向1277/75一线。

  多头需要重新回到1296/98上方,才能暗示日内的下行为假突破。进一步突破并收于1302之上的话,则将有望打开新一轮的上涨空间。陈誉金认为1300美元是一个心理障碍,是一个整数关口,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次、两次或更多次的攻击,然后才能取得令人信服的突破。技术点位来看,若跌破1282的21日均线将看向1月3日低点1276.50和1247.22的200日SMA。上行方面,1300关口仍是关键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预期日内交投区间:1280.00-1316.00

  下方支撑位仍关注1280美元一线,若该点位未失守,料金价短期仍继续徘徊1280-1300区间,若失守则进一步关注下方1276美元一线;反之,若金价上破1300美元关口,料进一步测试1330美元一线。

  关于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V:cyj0678),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技术面

  随着政府停摆继续,影响可能会变大,停摆越久,面对的不确定性就越大,要知道市场是最厌恶不确定性的。随着悲观者担心影响范围可能变得更大,影响会逐渐渗入到更广泛的经济中,从而削弱投资者对能源需求前景,打压油价下行。相反的产行动的积极进展以及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幅下滑令原油多头信心大受提振,同时中国有望增加从美国进口货物总值也有效改善了市场的风险情绪。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3.92美元/桶!

  周五原油发力了,但是整体上而言,还是处于我们所说的震荡整理修正格局之中,虽然周线原油3连阳报收,看似自42一线原油反抽以来气势如虹,但是这里各位还是需要注意,原油目前已经到了前期的一个日线盘整的开跌口压制区,原油在大格局弱势的前提之下,想要一口气突破此位置,也绝非一日之功,54一线之上,依旧存在的非常强劲的压制力,因此,针对原油下周而言,陈誉金认为油价首次触及54一线可以先去尝试沽空,防守54.5,下方关注支撑位53以及52.5!

  原油操作建议

  下周盘初原油上方回调至53.0一线做多,保护52.5,目标53.5-54.3;

  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黄金多空单被套:黄金本周肯定很多投资者在1288买了多单被套在手朋友也不要着急,下周黄金在1280附近加仓多单开盘黄金反弹上行至1286全部出掉多单。黄金之前套的空单建议现在回落1280就应该全部小亏出掉,或者下周跌破1276可以持有空单看到1270全部出局,下周誉金个人对于黄金走势还是看好多头涨势。

  原油空单被套:原油本周肯定有很多投资者在53附近买入空单被套在手,这个空单我认为如果下周油价涨破55的话原油空单直接砍掉做多单,操作上原油建议下周回落至53.2把空单全部全部出掉反手买入多单进场。

  寄语

  做投资,最怕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没有人会博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赚得了无遗憾,因为只要肯自省和纠错,未来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更不会让交易绝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又何必犹犹豫豫,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过去俨然不能挽回,何不重振旗鼓,放眼未来?

  文/陈誉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价格 60均线 突破 金梦夕 价格 60均线 突破 金梦夕 价格 60均线 突破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家庭平均资产多少? 哪些家庭赶上美国水平?
     拼多多回应漏洞“资损200亿”系谣言 已修复并报
    [银行]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股票]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2019年若营收¥3000亿
     长生生物:收到深交所退市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进入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回应白头发变多:退而不休 估计会越来越忙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7.68美元 网友: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房企掘金柬埔寨 80%卖给中国人
     实探天津武清楼市:落户购房变迁引发“间歇性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