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1.29黄金价格如期上扬1313,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9/1/29 20:59: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投资黄金的过程当中,其实很简单的原理,被大家复杂化了,比如一些投资者的心态会受到行情走势所影响,做多怕跌,做空怕涨,行情稍有波动,就会感觉错了,在反复的出场进场,最后发现是亏钱的

  凌佳言:1.29黄金价格如期上扬1313,空单被套如何解?

  

  晚间分享:

  

  投资黄金的过程当中,其实很简单的原理,被大家复杂化了,比如一些投资者的心态会受到行情走势所影响,做多怕跌,做空怕涨,行情稍有波动,就会感觉错了,在反复的出场进场,最后发现是亏钱的,还有就是做投资的原则性很重要,该止损止损,该止盈止盈,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喜欢抗单,不舍的止损,哪怕会有一两次的侥幸,这样会助长了以后继续抗单,那么结果不言而喻,肯定是亏的,所以,做投资好的心态加上绝对的原则性,才会让你立于不败之地,那么少数盈利的人就会是你!


  55306139260295044.jpg


  黄金价格如期上扬看1313,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整理,今日发力,亚盘直接慢涨走高,不给回调的机会。这也是早盘直接在1302-1303进多的原因。强势以整理代替回落,上方继续看至目标1312附近。短线整理强慢涨。回调的空间相对比较小,昨天计划1296一带做多最低也才到1297.昨日尾盘直接提示1300进场持仓过夜。今日早盘坚定1302-03进多。早盘看上去激进。但是现在来看,已经是低位了,不积极点这种慢涨行情极容易踏空点位,刷高后再去追单又显被动。手中多单继续看目标。预计美盘还有新高。空仓的有回调依旧做多。再次的入场位置可能更高些了。参照1304-05一带支撑进入。


  QQ截图20190129203259.png


  周初黄金交易回顾:

  

  昨日交易策略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佳言朋友圏网上文章都是建议低多思路,切勿高空布局,也提示投资者现价1298多单布局,目标看1304,最终在1303手动止盈,机会转瞬即逝,利润永远都在,你怎样的选择也同样决定你的收益如何,那么在这也恭喜吕女士加入我们迎来开门红。很多人单子被套,老是亏损,佳言想帮助你们挽回一些亏损,但是你不伸手我如何帮你?年底谁不想过个好年?还在为套单而烦恼?此刻如果你还在为套单不解,点位把控不准,不妨找到凌佳言,凌佳言将根据后市行情走势,结合你的自身情况,综合设计最佳解套方案给你!关注工种昊“佳言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交易思路、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


  1DAEF4F10AE58D8D33B76414B5840DB6.jpg


  ——十年辛苦血汗钱,转眼化为乌有——

  

  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发现苗头不对,老师技术不行还不走,你还等着天上掉馅饼吗?很多朋友说老师告诉我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很多投资朋友就是想多赚点钱,结果呢?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他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儿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


  E24C7A4C9E87D649CCA3B4D0072C7DBA.jpg


  近期遇到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多年来辛苦劳累的血汗钱,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找到我时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你这个时候才找到我,佳言实在是有心无力,补仓的机会都没有。老师在市场长待八年之久,看到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听着客户给我说他的辛酸。在这里我想说,作为一名分析师,我们的职责是什么,你可否还记得?客户喊你们老师的时候能否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我们虽然不是教书育人。虽然不用桃李满天下,但也不能误人子弟。作为老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从业道德责任,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的,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需要你们有一双明亮的双眼去看清!

  

  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对于很多新手投资者来说,被套是一条必经之路,虽然很残忍但是投资者如果能在被套的情况下总结经验也算是积累经验了。

  

  1、高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平仓停损了结。但若是金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金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平仓,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另外,如果金价回落到原单上涨幅度的50%仍未反弹,就要着手把原单手动平仓,反手卖出空单,这样就能赚取金价持续回落至低位的空单带来的盈利。

  

  2、中间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平仓,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则金价后市比较明朗,投资者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投资者就要等候金价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平仓,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低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总之,投资者在遇到解套的机会时一定要果断操作,当然,最好就是建仓时谨慎以对,避免被套的风险。

  

  佳言友情提醒:

  

  杰出人物如牛顿、爱因斯坦、罗斯福都在证券投资中遭受挫败。牛顿在事后说:“我可以计算天体运行的轨道,却无法计算人性的疯狂”。佳言混迹交易市场至今也无数个日夜,在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


  wu.jpg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所以,如果单打独斗你不行,那我们就一起齐心协力共赢。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1/2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外商投资法草案提请二审
     中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换新主席 国内股市28日开盘飘红沪指涨
     被20余只股票“坑惨” 10家券商去年计提减值已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2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美股]  春节流量争夺战:BAT巨头变打法 各方紧盯社交机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李生论金:金价破高直至1350,油价54.5反弹咽喉
    [理财]  国际泳联声明:对孙杨案件及裁决结果不再评论
     马云写的福字火了 扫出敬业福免费送猪肉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潘石屹获赠5G电话卡 成中国电信首位5G用户
     社科院报告:房价下跌速度趋缓 重点城市成交继续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