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4.11黄金涨势到头,空头一泻千里即将上演!10中线空拿好!!

2019/4/11 10:36: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4.11黄金涨势到头,空头一泻千里即将上演!10中线空拿好!!

金析妍:4.11黄金涨势到头,空头一泻千里即将上演!10中线空拿好!!



在这个市场饱受亏损的摧残之后,相信现在的你是小心翼翼的,但再三确认后依然是很迷茫,不知道相信谁。很多时候我也能懂投资者的痛苦和感受,所以我也想尽量帮你,但是你不和我说出你的疑惑,我也不知道怎么帮你。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依然坚持在这个市场,但你一定是想要赚钱这个结果的。五一假期马上要来了,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回本的可能,不管之前你是无法把握行情,还是迟疑不决导致错过很多利润,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四月翻仓计划进行时,紧跟析妍的步伐,踏踏实实痛痛快快迎接假期的到来!




昨日黄金再次如我们预期的一致,直接到位1310上方,我们昨日提示千三不破可以继续做多,晚间由于美联储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和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风险面前,维持利率不变。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黄金进一步收阳走高,凌晨最高触及到了1310.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那么后市是否黄金就彻底打开了上行空间呢?


黄金自上周四触及1280一线后就一直处于上涨阶段,到目前1310,在此期间我们保持看涨没错,但是目前已经运行到一个节点附近,也是自1346-1325下来的趋势线压制位附近,这里也是本周析妍一直强调的多头最后的冲击点,虽然盘面目前走势偏强,日线三连阳形态,但是节奏上还是处于空头的趋势下,多头还未完全走出反转。



伴随这种连续的抬出新,在经过日线三连阳之后,昨日靠近阻力。往上的空间相对在压缩。留意探高回落的走法。而阻力依旧在1310-11一带。今日重点阻力区域尝试看冲高承压回落的震荡,支撑则先看1302。此位跌破就会回归千三之下的区间拉锯。




做投资怕亏钱还在重复做,但真正对你有利的方式却充耳不闻


不知不觉四月已经过去了一周多,而近期找到析妍的朋友也比较多,但是析妍发现亏损的占多数,并且很多都是越亏越严重了,大部分都说自己也想炒黄金,但是总觉得很麻烦,也很害怕再亏损,很多投友都是有工作的,白天工作,晚上早早休息,所以每天并不能时刻关注行情,也不能把握好某一刻的波动,所以大多数时候都不能把赚钱的单子出掉,而亏损的单子却越拿越多,直到最后却发现自己已经离爆仓不远了。要知道炒黄金只是为了理财,希望能让手中的闲钱增值,变成更多的财富,却不成想既影响了生活节奏,也打乱了工作效率,得不偿失的投资又有何意义呢?而让析妍来总结的话,导致亏损无外乎一个原因,投资平台及你的交易方法!!!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此刻开始,你想做个多单进去拿够50点再出?无损模式可以满足你!你想做个空单进去体验一把抄顶?无损模式可以满足你!你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出就出?无损模式可以满足你!你想体验满仓操作一单翻仓的快感?无损模式可以满足你!就算你爆仓了、亏损了、申请赔付我都能满足你!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而平台选择与交易模式则是关键!无损模式可以给你无数次犯错的机会,就为了你们能无险盈利的这一天!只要你想做长线,你想投资无忧,你想小资金撬动大利润,那么无损投资是你的唯一选择!


/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投资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4.11黄金涨势到头,空头一泻千里即将上演!10中线空拿好!!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帮公司签字贷款 17名月薪几千元员工欠下上亿巨债
     500强企业城市战争:广州输给杭州,山东挺进前三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32岁牛散内幕交易被罚1.03亿!好友之间频繁通讯
     A股赚钱效应显现 有公司帮忙"暗渡陈仓"贷款炒股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京东可能裁员8%或超过1.2万人 股价放量回落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理财]  住高速附近婴幼儿发育迟缓? 报告称污染可致智力
     招生舞弊案 女星路格林等16人遭大陪审团起诉 追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房地产税法草案完善望提速 专家称划定免征面积是
     新版个人征信系统5月份面世 银行“起底”能力已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