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秦梓昕:黄金投资中的止损不一定能让你赚钱,但最起码可以让你少亏!

2019/5/27 21:4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梓昕
文章简介: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重在自我经营。

  

  黄金原油既然属于投资产品,那么其必然有风险性,当我们的方向做反了该怎么办?到底是严格止损还是锁仓或者死扛?每一种方式都有可能挽回我们目前的亏损,但是用的不好可能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那么当我们方向做反了的时候,到底是该止损还是锁仓还是死扛?

  一个单子进场从概率上来说,要么正确要么错误,至少有50%的胜率,加上各种技术指标参考和基本面的分析判断,理论上我们的胜率应该稍高一些60%以上吧?但是在60%的理论胜率下市场却是95%的人亏钱,那么这个钱到底是怎么亏掉的?止损、锁仓、或者加仓死扛!

  

  在梓昕看来,严格止损是控制风险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无论你是短线还是波段甚至长线,我们都有一个最大允许亏损程度,当亏损到一定程度后,要么减仓要么清仓,这是投资者人人皆知的道理,止损有几种常见的手法,比如:固定点数止损、按照支撑阻力止损、资金回撤幅度止损等,名师每日在线指导葳+伈qzx叁贰贰,坚决止损最让人懊恼的地方就在于经常在止损后开始反转,止损在顶部或者底部,一卖就涨是很多人犹豫要不要止损的主要原因,这种被扫损的情况在市场上经常出现,从梓昕本人的角度来说,既然定下了严格止损的论调,那么我们就不要在扫损的问题上过多的纠结,因为在制定止损策略之前就已经把扫损的情况考虑在内了,无数人还在为扫损的问题去纠结,这里也没有答案,只想告诉你,严格执行止损策略。

  

  关于锁仓,这种行为总是让人迷惑,却又是很多交易者经常使用的手法,从我多年的交易经验来说,实在是找不到锁仓带来的好处,其实锁仓的根本原因是投资者不愿意把亏损订单处理掉而采取的这种手法,如果是第一次锁仓,对账户的影响不会太大,也不会让投资者感到警惕,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锁仓的原因。

  

  前面说了止损、锁仓,那死扛呢?关键看你怎么去抗,抗不扛得住!

  

  死扛是资金管理的一种方式。我们之所以重视讨论死扛,是因为这是人性使然,没有几个人不喜欢去死扛。正视人性、正视自我,需要勇气,重要的是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

  很多的爆仓,就因为死扛导致的,而娴熟的交易者能够解套,却也得感谢善于死扛。

  

  我们说死扛是一种经典常见的交易手法,来自于统计数据的支持。数据显示75%的被套,会在一周内自动解开。40%的被套,会在两天内自动解开。如果经常止损,位置不正确,止损带来的连续亏损也会是一个问题。换个思路,抗一抗,很快也就回来了。

  

  死扛最重要的是要管理好仓位。这一点上,我们要向大家做一个强调。处理不好仓位管理,仓位大了,就不要去死扛。切记!死扛的基本原则,是轻仓死扛四个字。这里说的轻仓,大概是一万美金最大情况下0.2手的黄金。这种情况下,死扛可以说不失为一种胜率较高的交易手法。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秦梓昕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官。薇qzx叁贰贰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秦梓昕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如有其它疑问可在百度艘秦梓昕解决疑问!

  

  五月,仅剩最后5天,6月正式开始,不会再推出任何的小资金名额了,所以以后如果想参加小资金操作的,以后也没有名额了,如果你是新手打算小资金操作的,如果你担心亏损的,如果你想用小资金布局中线的,本月只剩最后几天,你不仅可以享受小资金布局中线的机会,还可以享受一对一实时指导的服务。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1、全网最低门槛,1W人民币限时开放;只限五月最后一周!

  

  2、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消除风险,公司甲方承担乙方的扣除交易成本的亏损;

  

  3、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4、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5、协议有效期结束的15个工作日积极赔付,可提前参与结算;

  

  6、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梓昕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关注供种浩“秦梓昕”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作者:秦梓昕

  

  V-信:QZX322  V信公众号: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9/5/2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东台人民医院院内感染”事件是怎么回事?“东
     进一步提速降费 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
    [银行]  银行为什么不自己往自己卡上存一个亿?
     监管重罚银行违规输血房地产 民生银行、平安银行
    [股票]  证监会调查员遭暴力抗法 深大通董事长引咎辞职
     股票k线图入门图解:高位跳空低开缺口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恺英网络旗下手游抄袭DNF被判赔付腾讯5000万元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美股]  中概股市值一个月缩水16000亿 百度微博等"比惨"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元老赛:曼联传奇5-0拜仁传奇
     关晓彤晒近照 四肢纤细长发微卷气质大方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限竞房井喷入市陷窘境 将会迎来价格战?
     为了买1套房 我到底还要花多少钱?
    [汽车]  奔驰车主维权案:西安利之星被罚百万
     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声明:接受处罚决定并诚恳致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