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郑辅鑫6.13早间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早间获利直通车

2019/6/13 5:41: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辅鑫
文章简介:郑辅鑫6.13早间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早间获利直通车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被套,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有点尝试都是知道周线5浪上涨形态完美,而且上周大阳突破,周初美墨达成贸易谈判消息刺激回落调整,但是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之内,强势调整周线大阳三分之一附近1322一线企稳,最低下探2美金快速收回,显然这个调整符合预期,我们强调强势调整到三分之一就是开始布局多,当然昨日给我们1320机会肯定不会放过,而且也是短信提示会员进场。并且全网通知进场,反弹切勿做空,因为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果上涨,你一定横盘就是进场突破跟随进场就好,如果你要等回落到你的点位,基本行情与你无缘,毕竟自1270上涨,盘中调整基本4美金左右拉升。那么下跌行情也是周一低开闷杀一路温水煮青蛙下跌。当需破1320后我们看到是不破不立,可是你看跟风者又是开始反弹空了殊不知真反弹给你点那就是洗盘结束从新涨,开始套你了。所以我们进场1320一线多乃至企稳1325加仓多继续持有,剩下交给市场,截止目前看美元涨势逐步动能衰退。黄金最高触及1328再次验证我们昨日布局1320多完美。美基本面不容乐观,非农,失业以及通胀都是不如预期,降息大概率事件,美股大涨都是在提前消化降息预期。所以周线我们统一 口径看多没有问题。

  

  在看日线连续7阳看做一根大阳线,那么调整还是回测而不是反转,时间关系,更多是想说1320下不要追空,而且反弹也不要参与空。因为行情依然趋势多,如果真调整到位反弹你在空都是会套。现在看日线也是5浪上涨。主升浪3浪直接大阳逼空,近80美金上涨幅度,调整无非为了更大的上行,但是一日调整又改变了谁的信仰,曾经哪个非农利多突破1346高点趋势看多的,一下都是不在了,什么趋势空都是出来了,恕不只自己又陷入主力的诱空漩涡,首先周一低开低走你至少知道1340缺口,那么在趋势没有改变下,调整下跌都是给你进场机会,消息无非增大波动范围力度和幅度不改变趋势,支撑黄金上行的除了避险,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全球宽松逐步开启,上周10来个国家央行开始降息这显然是一种趋势,那么黄金受到追捧自然无可厚非。熟悉盘面清楚记得本轮上涨时候在1330到1319横盘整理后再次创出年内新高,那么昨日的下跌回测也是最低到了这个位置开始反弹,我们虽然昨日进场了,但是那是昨天不是今日,而我们分析的主要作用是如何进场,而不是对着盘面说过去你多么牛,什么多自低点进场到了最高,然后一路空又1320每一个调整震荡,多空都是可以抓到,那只能说明你不是人,你是人神和鬼三界开外人物。日线收盘长下影K线,而且没有跌破10日均线这都是强势特征,那么今日机会回落多即可,不要去想说明压力要调整下,什么二次要回测确认,如果强势多头,出现转势那是2次回落顶部,如果上涨出现低点就是诱空,根本不会给你什么二次回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0--1348支撑:1333--1328

  

  既然行情选择上行那么回落1330域加仓多扫损1324目标一次如压力提示因为我们始终想给粉丝一个思路就是,在你知道的趋势下,你应该顺势找点做多,而不是看调整就是想多空都抓,那么就是陷入一个尴尬境地,单边来了你浑然不知而且有可能深套,上周大涨逼空,让想在压力位置布局空调整的,不知道多少人夭折,你看那什么防止压力冲高回落,结果都是无穷的打击。所以我们更希望粉丝学会做波段和趋势当然在遇到压力的时候,就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的时候,我们是多可以减少仓位,即使调整我们也是利润短暂的回吐,如果多头随时启动那么你将会是享受涨到怀疑人生的快感。

  

  分析不能当饭吃,却是吃饭不能丢掉的家伙,很多时候我们都混淆了分析只是工具而非盈利的结果,或许你觉得看到郑辅鑫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郑辅鑫(zfx8665)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

  

  01

  

  具备专业的知识,不断的学习,你才能获胜

  

  数据显示上70%的散户都是亏钱的,因为就算是操作多年的老散户都会忽略一些基础的东西。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喜欢花钱买教训,不喜欢花钱学习,甚至不需要花钱,只需要花时间都不愿意。

  

  甚至于形成了一种“上课、学习没有用的”奇怪心态。在亏了几万几十万也不觉得有什么,宁愿继续相信小道消息,也不愿意多学习专业知识。但是我相信一个至死不变的真理,就是只有自己学习到的技术,才真正是你的东西!学习就是成功的捷径!

  

  很多人都拒接机构,宁愿自己单枪匹马,自己胡乱操作。最终还是以亏损状态选择老师帮助,这个市场中是有善良和责任心的老师。并没有你们相信的那么可怕。郑辅鑫能用我稳定的平台带你们赚钱和挽回亏损。

  

  02

  

  学会长远分析不亏损

  

  市场中没有100%胜利,在市场只做对的交易,胜负交给概率,设立止损位,自律即自由,严格的设立纪律性。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

  

  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做到不出现大亏损。要做到这一点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抛弃其它原则的最有效办法是:止损空仓。

  

  时间决定一切,人生并不只是谋略之争,某种程度上也是时间和生命的竞争。巴菲特多活10年,每年哪怕只有5%的持续盈利,其财富的总增长,也足以笑傲天下。

  

  我在各大门户财经站都是特约分析师,签约嘉宾。很多人体验过我的策略,都说好,纷纷加入我的实盘指导班,我的实力是我的立足之本。

  

  本文由郑辅鑫指导微信(zfx8665)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至次日凌晨3:00。

  

  我们的宗旨: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严格止损止盈。

  

  作者赠言: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江南华南强降雨持续
     今年最强降雨导致中国南方8省份49人死亡14人失踪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两条大消息影响A股:社融、开户全来了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球员武磊身价升至1000万欧元 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