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祁木雅:7.25黄金隔夜空完美获利,黄金今日还会涨吗

2019/7/25 14:25: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人生道路就有如大浪淘沙,最终留下的都是会发光的金子。理财投资也同样,投资者面对多样的收益诱惑,不断的在颠覆自己以往的思维,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不可轻信,要深入研究最深层次的逻辑关系,从而不断的锻炼自己的独立思维,杜绝对周围信息的干扰,相信自我判断,才能把控好最终金子的纯度。

  -----今日行情分析、策略

  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半小时图布林带目前低位整体平行发散运行,黄金短线围绕1414-30美金区间震荡。半小时图黄金早盘下方支撑关注1420美金,黄金只要不破1414美金低点支撑,短线还将向上反弹,突破1430美金只是时间问题,震荡的时间越长后期反弹的空间越大。半小时图黄金今日上方压制继续看1430美金,突破1430美金进一步看1436,1442美金附近,今日整体思路位置回踩支撑位置跟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低多操作回落1414附近做多,目标1426-1430,若上破1430继续上看,中线看新高;

  2:激进做空目标看1430-1428一线,止损1433,目标下看1420-1417一线。

  ​

  原油隔日午后欧盘企稳56.7美金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时段最高反弹触及57.6美金承压下跌,并且跌破日间低点56.7美金形成加速回落走势,最低回落触及55.3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较大阴K线。

  原油短线低位震荡调整,隔夜美盘主力借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多小幅拉升抛压洗盘下跌,今日原油上方压力关注56.5,早盘支撑关注55.5美金,日间先看55.5-56.5美金区间震荡。

  -----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

  实时现价公开一周盈利——王先生之前已经在市场上亏损严重,多次想要放弃却心有不甘,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我的文章找到我,沟通中常常找我诉苦投资难做,在了解到我的操作实力后,决定再拿出1万5千美金跟上操作,结合近期黄金原油的走势,木雅一直秉承轻仓操作,数天时间成功翻3倍;你是否有和王先生一样的遭遇呢?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不管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不管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都可联系木雅进行实时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止盈则行!一周翻仓你值得拥有!

  祁先生是六月初加到木雅这边的,刚加过来的时候,祁先生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第一次跟我沟通还是在加过来将近快一个月后,记得那天凌晨四点左右木雅在微圈发布了一条动态后,祁先生过来询问木雅还没有休息,就这样开始,跟木雅一直聊到了早上六七点,木雅才了解到祁先生的投资历程,祁先生也是这个市场的伤心人,前前后后亏了将近40万,亏损后,带他的老师经常在十一二点就说要休息了,单子也没有处理完就找不到人了,木雅听到这里,感到十分震惊,我们作为分析师,两三点睡基本是每天的常态,更不用说客户的单子没处理完,那我们就更不能休息了。祁先生看到木雅每天凌晨依然活跃在市场,觉得木雅比较负责,所以决定加入木雅实盘,但由于资金问题,7月8号才跟上木雅的操作,最近的行情大家也看得到,每天波动波动比较大,木雅这边把握的也不错,加上祁先生关注木雅比较久,对木雅十分信任,配合的很到位,一周时间,就轻松斩获2.3万美金。目前木雅这边征询了祁先生的意见,将其操作记录公开,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木雅与大家分享客户的交易盈利之路并不是炫耀,只是为了告诉你,无论你之前的操作是怎样,只要你找到木雅,木雅就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扭亏为盈!

  -----一对一实时指导,不错过利润,步步为赢

  再来说说木雅一对一针对性的实时指导,提示到精确的进场点位以及盈利的出场点位,全方位盯盘会保证到大家的利润最大化,下面这位韩先生因为工作忙的原因偶尔做单也不及时,前期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工作和投资不能兼顾,于是找到木雅后,木雅这边帮助韩先生一对一实时指导,实时提醒到进出场加上最近几天行情也比较好,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周盈利38000美金的好成绩。看似简单的操作,却离不开木雅盯盘18小时以上的辛劳以及大量的技术分析。投资嘛,哪有轻松的,大家其实都是一样累,只是木雅希望能在累的同时给相信木雅的每一位朋友一个满意的结果。

  -----现价单推送,拒绝马后炮,跟上对的策略才会有好的结果

  顺势就如同一辆告诉行驶的火车,你要么上车享受顺势带给你的盈利,你也可以选择不搭乘这辆车,一旁观望,但你如果执意要拦下这辆火车,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觉得行情到了1410,已经涨了20个点,应该不会再涨了,老师说过不要追涨杀跌,你做了空!结果行情并没有按照你的个人意愿去走,你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或者关注我!

  -----木雅团队半年度指导情况回顾

  如果有幸与你交流,我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这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我后面有我的分析团队以及专门的风控部,没有最厉害的个人,只有最厉害的团队。投资炒黄金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现货黄金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木雅投资谏言

  转眼7月已经三分之二,木雅想请各位用几分钟、几个小时、甚至几天,仔细的想想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是什么?你还记得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该说的,不该说的木雅都说了,能说的,不能说的木雅也说了,木雅的文采真的不是很好,也许说的一些话不能冲击你的内心,也许说的一些话你看了之后一笑而过,但是木雅必须说,必须做,或许我这是自作多情,或者我这是一厢情愿,但是木雅真的毫无怨言!或许有人觉得我在哗众取宠,或许有人觉得我说的话特别难听,但是忠言逆耳却利于行,不管如何,不论怎样,木雅我只想尽我的绵薄之力,能够让各位明白,能够让各位醒悟,能够尽我之力帮助到我能够帮助到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孙宇晨突然宣布取消与巴菲特午餐:自称突发肾结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京沪资金总量超¥10万亿 这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中国科创板首批股票首日飙红 造就124位亿万富翁
     科创板首批25股上市首日全线大涨换手全超六成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梁朝伟加盟漫威《上气》 饰演大反派引争议
     任达华被刺事件后首发文:平安,谢谢大家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重磅!河南开封取消限售令
     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