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云岚:新手投资黄金有哪些技巧?论巧设止损及重要性

2019/8/23 11:22: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云岚
文章简介:金云岚:新手投资黄金有哪些技巧?论巧设止损及重要性

  金云岚:新手投资黄金有哪些技巧?论巧设止损及重要性

  

  风的方向是由树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你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任何一个市场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1、势:认识到市场的趋势

  

  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弄清市场的趋势什么?是涨还是跌。你可以借助K线、趋势线和均线等指标来判断市场的趋势是涨还是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市场行情处于明显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动的时候,往往才是最适合进行投资的时机,因为趋势有延续性,在这时进行操作往往会获得较大收益。但值得注意的是,当市场在一个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就会有所反转,一定要在市场反转前及时收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批止盈。

  

  2、位:寻找到重要拐点

  

  其次,在黄金投资中,市场的重要拐点,即支撑和阻力也是很好的时机。上文已经说过,当市场在一定的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会有所回转,那么在这个回转点处作反向投资也是一种很大胆并且收益颇丰的方式,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支撑位或者阻力位上进行操作,往往会有更高的收益,但是这样的时机往往风险也会较大,这就需要投资者们对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并且一定要经验,才要进行这种操作。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态:看准价格的形态

  

  最后,在黄金投资的过程中,当找到支撑和阻力后,还是不要着急进行交易,若价格走到重要的支撑和阻力位置后,出现一种或几种明显的形态,才是最好的交易时机。这种形态既有蜡烛图形态、也有均线形态以及其他指标的形态。认真观察市场的行情,抓住好的时机一招制胜才是投资的关键。所以在投资中,一定要多加观察,缓慢的进行对于市场的分析,抓住机会,果断投资,然后及时收手。切不可过于心急的做决定,这样只会使投资像没头的苍蝇,很容易就会失利甚至导致亏损了。

  


  上文中我们多次提到了支撑位和压力位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们要提到的第二点,怎样判断压力位和支撑位,这也是我们做单的重要数据。支撑位和阻力位是行情走势中极为重要的一点,也可以称之为行情的潜在拐点。以支撑为例,一段跌势行情中,价格遇到支撑的阻挡,会有反弹或是反转,这个具体要看价格触及到支撑之后的表现而定。但一般情况下,都不会直接跌破这个位置,尤其是第一次或是第二次触及,阻力的效果,也是同理。寻找支撑和阻力的方法有很多,借助的工具也有很多,一般常用的指标工具有K线、均线、趋势线、通道线、黄金分割线等;

  

  1.K线

  

  通过K线寻找支撑和阻力是最常见的方式,一般可以参考一段时间周期内,价格的高点或是低点,高低点通常都是价格再一次触及后的支撑和阻力,会有显著的阻挡效果。还有,两根K线的实体重合位置,也是很重要的拐点。

  

  2.均线

  

  以投资者常用的5日和10日均线为例,在上涨行情中,两根均线金叉向上,当价格回调时,5和10日均线都有很大可能成为阻挡。当跌破5日均线时,下方的10日均线就会有支撑效果。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趋势线

  

  首先,这里有个前提,就是有一段明显的趋势,才能画出趋势线。在这里以上涨走势为例,在一段上行趋势中,当价格再次回撤趋势线位置时,通常价格触及趋势线时会有反弹,越是之前反复验证过的趋势线,支撑效果越是明显。在实战中,还有个小技巧,就是接近45度左右的趋势线支撑效果最明显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验证一番。

  

  4.通道线

  

  通道线的原理和趋势线类似,只是通道线有两条线,上轨和下轨。那么当价格回到通道线上下两轨的时候,通常都会受到阻挡和支撑,上轨位置即是压力,下轨位置即是支撑。还有,当通道线被突破时,以上涨趋势为例,下轨被跌破,当价格再一次反弹触及下轨,这时下轨位置就是阻力了,这是支撑和阻力互换的原理。

  

  5.黄金分割线

  

  黄金分割线也叫斐波那契回调线,在一段明显有高低点的走势中,首先画出黄金分割线。线中23.6%、38.2%、50%、61.8%、76.4%等通常会起到阻挡作用。

  

  了解完进场时机的把握和阻/压力位的找寻,我们现在需要做到的就是怎样止损止盈来减少亏损保住盈利。止盈也称停利、止赚。就是在你的目标价位自动出货,止损就是在你能够承受的风险损失的价位自动出货。止盈是帮助投资者锁住利润,止损则是帮助投资者控制风险。在交易市场中,都说"会买的是个好徒弟,会卖的才是好师傅"。如何卖在一个相对高点,这就需要合理判断止盈位。

  

  以上就是金云岚对于新手投资者提供的入门基本教学,更多基础教学和其他技术教学请关注金云岚,相信丰富的教学内容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回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金云岚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帮助女足重返世界一流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就是鼓励顾客坐下来躺一会儿没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机构评级变动:新易盛被上调至买入 格力电器股价
     暴风冯鑫之后又一只“黑天鹅”入狱 谁来救救ST天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2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8/26)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财经小百科|“六个钱包”买房合理吗?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都有哪些?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地产投资多方承压或出现断崖式下行
     上半年中国8城卖地收入增速翻倍 14城成交面积下
    [汽车]  工信部支持有条件地方 设燃油汽车禁行区
     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5.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