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辰逸凛:6.17黄金周一行情分析!多单一路数钱,下周关注美联储加息!

2019/6/17 0:55:25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6.17黄金周一行情分析!多单一路数钱,下周关注美联储加息!

  辰逸凛:6.17黄金周一行情分析!多单一路数钱,下周关注美联储加息!


  惊心动魄的一周又过去了,不知道有几家是欢喜的,又有几家是忧愁的。不管怎样,过去的就过去了,新的一周又将开始了,我相信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一致的以赚钱为目的,做投资毕竟是个赚钱快的途径,所以在这过程中有一部分的亏损是实属正常,关键在于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才很好的应对下一周的行情!只要单子没出来就不算亏,所以行情不明朗得时候,辰逸凛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辰逸凛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客户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分析师帮他们把控风险是我的责任。

  周末也有一些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加到辰逸凛这边寻求帮助,据辰逸凛了解,这部份投资者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消息面和数据都不清楚,甚至在哪里看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呢?像辰逸凛这边指导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客户主动跟随辰逸凛这边学习技术知识,当然辰逸凛也会倾囊相授,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辰逸凛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当你总结好了你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你终将获得你所失去的。

  再看黄金市场方面:回顾上周黄金市场的行情,周一低开低走,符合我们上个周评的预期,金价展开了调整。最低回调到1319,之后又探底回升反转向上。三天时间,从1319暴涨到1358,然后周五又从1358凌晨最低跌至1337。上周的走势,整体来说,宽幅震荡幅度非常大,当然,跟上辰逸凛操作朋友,特别是实盘客户,可谓多空通杀,获利非凡!


  不过,从上周五的大涨之后凌晨又出现暴跌,辰逸凛的理解是:


  ①技术上指标背离的回调修正,指标超买修复。


  ②美指的反弹,周五,美指的反弹力度不小。一开始黄金跟美指同涨,不过到最后,美指一直刚一直涨,黄金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承压回落,

  辰逸凛观点:最终黄金回落幅度特别大,日线上是一根接近20美金的长上影阴线收尾,这个大阴棒,预示金价反转下跌信号非常的明显,所以,对于周一开盘延续下跌的概率辰逸凛预期比较大。


  6.17黄金技术结构走势上:


  1、上周五黄金虽刷新高点,但是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出现大幅回落,那么下周一开盘首先关注1340此为得失。


  2、下周看开盘情况,不破1340,可先看震荡区间1340-1348,若突破1348则延续性走强,若继续出现回调,那么黄金将必定是位于1320上方震荡,而且越是回调,低位干多越有利!

  6.17黄金下周操作思路:首先还是继续看回调,毕竟那么一根大阴棒杵着呢,不过在下周三之前的操作务必要谨慎轻仓。只有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降息不降息确定下来,等这块石头落地之后,多空才会明朗,行情才好操作。在这之前,我们尽量轻仓稳健操作或观望为宜。不过,根据目前的分析难以做到及时提示,难免有一叶障目之嫌,所以,对操作把握不稳的朋友,建议大家可以加到辰逸凛成为实盘指导名额,获取盘中及时提以及投资风险技巧!!!


  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


  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就拿本次黄金市场行情的操作来说,关注辰逸凛的都知道辰逸凛在低位1275一路看上涨破位,也对应安排了中长线,但很多朋友恐高看空结果被套更有甚者付出惨痛代价。黄金周五一度到达1357.97但是并未突破1360一线阻力,此前金价多次测试1350-1370顽固阻力都未突破,而下周美联储会议是很多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根据周五尾盘收线来看,上涨趋势线暂时保持的还是很好的,若尾盘时间段不出现这么大的阴线回落,接下来的行情肯定是会延续上涨的,但是出现了大阴线回落,下周的行情回落的可能性已经加大。


       咱们操作上也顺应行情调整布局,周五辰逸凛带领客户一波低多完美盈利,看到辰逸凛策略前来询问的的收益10个点毫无问题,但这波行情中可能很多朋友没有及时止盈或者直接追多被套,辰逸凛策略中交代很清楚亚欧盘会进一步向上发散,如果你还在亏损那只能是没看到辰逸凛,辰逸凛只能站的更高点让你找到辰逸凛!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辰逸凛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宁波首富陨落记:熊续强又收要求兑付债券的涉诉
     沃尔玛关闭山东最大门店 零售大鳄败走区域市场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九股迎掘金良机
     科创板将设盘中临停及限价申报平抑股价波动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快递员遭投诉背后:四大快递公司去年发出薪酬超2
     北京市上调养老金标准至月人均4157元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住房公积金支援保障房渐入尾声 2018年贷款仅460
     中国土地市场持续活跃 50城“卖地”收入同比涨1
    [汽车]  上汽大众Polo Plus详细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全面
     行驶里程最长的5款车,无一日系车,最后一款将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