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9.27黄金原油如何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9/27 20:02: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每一个偶然背后都有着其必然性,所以没有绝对的偶然,金银投资即是如此,可能会有一次两次的不小心获利,但是除非是不因为这获利而动,坚定的离开市场再不交易,否则市场必定会证明错误的永远都是投资者.投资的成功都是指一个过程,而非固定的一次两次的交易.投资者可能会一次交易而失去再战之力,但是却不可能因为一次交易而大富大贵.所以且行且珍惜。

  

  黄金资讯解析——

  

  周五午后,金银突然短线下挫,黄金跌破1500美元关口,创近一周以来新低;白银跌势更猛,COMEX期银跌2%,沪银跌4%,现货白银跌超2%,白银T+D跌3.4%。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4:39-14:41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1亿美元。此次金银突然下跌,但基本面上并无任何利空消息,首席市场指出,美元的走强令黄金和白银承压。从本周三开始,美元强势上涨,站上99关口。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

  

  近期,美元的流动性紧缩支撑了美债上涨,而且随着美元流动性持续吃紧,纽约联储在26日扩大回购资金规模,其中14天期回购最大限额将提高一倍至600亿美元,隔夜回购操作的最大限额从750亿美元提升至1000亿美元,27日将继续保持该回购规模。若美元流动性紧张问题再持续下去,美指有可能朝着100大关进发。

  

  黄金走势解读——

  

  黄金震荡一天后终于选择了方向,还是跌!从走势上看,黄金当前走下跌段,破位1500位置后下一个考验的位置就是1490!而1480上黄金还是横盘整理走势,破位则将继续下探1460一线!从周线来看,黄金连跌三周后修正一周,本周前2天反弹,后三天下跌,周线收阴,而且下跌概率较大!技术面上:1小时级别经过三角形整理之后,终于破位下跌,,从日K来看,昨日收出了一根十字星,在趋势上,还是在布林带中轨以下运行,上方布林带中轨的阻力非常大,昨日盘中多次尝试突破,都被打压下来了,大趋势上还处在下跌趋势。从4小时图看,当前趋势在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死叉趋势,上涨动能明显不足,四小时趋势也是处在下跌趋势。从1小时图来看,早盘收出了2根小阳线,也是日内亚盘的修复趋势,行情在下午一点开始走下跌趋势,到晚上下跌空间达到17个点,那么接下来的走势就很明朗了,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逢低就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495-1490分批做多 止损1485 目标1516-1521附近破位持有

  

  原油资讯解析——

  

  国际原油市场呈现震荡,布伦特原油期价上涨0.6%至62.74美元/桶一线,WTI原油期价下跌0.1%至56.41美元/桶一线。市场避险情绪缓和;消息人士表示沙特将原油产能恢复至1130万桶/日,产能恢复速度超出预期,但市场对沙特产能恢复程度持怀疑态度,因近期沙特要求其原油买家接受不同品级的原油,同时也未提及遇袭工厂的零件补充问题;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及汽油库存呈现增长,精炼油库存出现下降,美国原油产量增至历史高位1250万桶/日。中东地缘局势动荡对油市有所支撑。

  

  原油走势解读——

  

  美油昨日承压57一线震荡,下方再度回撤至55.4附近,随后行情回弹,日线再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星线。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收线均带有下长影线,下方又有趋势线支撑,所以可以视作为双针底的形态,对于未来美油的回升也会起到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虽然目前美油技术上存在看涨预期和技术条件,但是从最近几日的表现来看,其仍受到此前下跌带来的负面影响,多头信心不够坚定,动能也不强。所以短期内美油的回升也存在不确定性,这与近期基本面消息有所淡化也有影响。上方继续关注57一线压力测试情况,如果能站上57上方,那么小时图级别的双底形态基本可以确认,行情也将大概率展开进一步的回升反弹。陈大宾建议下方关注55一带支撑测试,短线结构重心可能会下移,只要持久留在57下方,那么表明行情还是有下跌意向的。

  

  原油操作建议:

  

  55附近做多 止损54.2 目标58.1附近 破位持有

  

  上方触及58.1附近做空 止损58.6 目标57.3附近

  

  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你要知道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市场交易最难熬过的阶段,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走上稳定盈利的大道,而不是被短期的困难和压力压垮。我是陈大宾,非常感谢能够耐心得读完我个人的一些小的经验同时也祝愿每个投资者都能够克服困难,勇攀市场交易的高峰。

  

  文/陈大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国庆银行办理业务吗?十一国庆各银行上班时
     2019十一北京快递会停运吗 严禁收寄哪些物品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10月不缺剧情!几路资金悄然买入这些股(名单)
     午间机构策略:耐心等待A股市场方向明朗
    [基金]  社保基金再度壮大具体什么情况?究竟是怎么一回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0)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30)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WeWorkceo离职怎么回事?还拟裁员5000!WeWork还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炒房、炒鞋都弱爆!今年收益最高“资产”出炉 Z
     70周年纪念币一套价格多少钱?2019建国70周年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新房网签持平、二手房跌超三成 楼市“金九”未现
     湖北宜昌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购房落户当场办结
    [汽车]  4年亏损220亿,蔚来迎战艰难时刻
     10月25日上市! 丰田全新RAV4配多种动力系统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