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女人特区 >> 正文

旗下演员大闹火车站被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2019/9/20 10:23:11  文章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按照有关管理制度,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对于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向大家致歉。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高铁站撒泼被刑拘 口出狂言

  演员刘露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给执法人员道了歉,并宣布和刘露解除了艺人经纪合约,对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

  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对旗下艺人刘露大闹火车站事件作出道歉声明,写道:“近日,我司签约艺人刘露因阻碍湖北宜昌铁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司向相关执法人员和社会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声明中称,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刘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相关执法人员致歉。按照有关管理制度,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对于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向大家致歉。

  此微博声明发布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很解气”,“社会影响太大了解约好,为果妈点赞!”“做艺人之前先学做人,这约解的好。”“人品是关键啊!”

  17日,在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多次辱骂叫嚣!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在事件发酵后,刘露已于18日上午发微博道歉,称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比羞愧无比后悔,她将被行政拘留5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刘露 演员 芒果 TV 致歉声明 解约 火车站
    媒体:女演员大闹候车室 公众人物也得“完”  中国女演员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杨紫呼吁不要散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杨紫呼吁不要散播  安以轩名誉权案什么情况?安以轩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因为一条微博 演员吴京被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盯”上了  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演员赵立新微博被采取禁言、关闭账号等处置  演员赵立新注销微博
    发不当言论引争议 赵立新注销微博  演员赵立新就“日本人为什么没烧故宫”言论道歉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崔永元再爆演员夫妇 涉签7.5亿人民币阴阳合同  崔永元:向范冰冰致歉 “4天6000万合同”与她无关
    范冰冰被曝拍戏一天膳食费1500 网友:吃了啥这么贵?  致力三农,芒果金融鑫农宝践行普惠金融
    神州控股大数据助力攀枝花芒果飘香世界  芒果馆头条│世界顶级大玩具巡游开启
    新星闪耀,爱芒果MUI问鼎红钻奖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情价
    选角不要太容易 《全民竞演》助力《心理警示录》  TVB多部重头剧将进军内地 派20多位星级演员站台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风靡沪上  易联天下荣誉呈现感恩同行  影视剧女子花钿妆 谁最恰到好处
    芒果防皱纹激发细胞活力 8种水果媲美保健品  年在股市已轻松赚了15亿港元,赵薇:我的主业还是演员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女演员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
     “北煤南运”横跨“南水北调” 中国最长运煤专线
    [银行]  9月20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一览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0)
     屡受处罚被降出A级影响不小 广发证券二季度遭机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20)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0)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手机!没有谷歌照样行?
     华为:连苹果都学我的设计
    [外汇]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理财]  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 全年带薪休假165天
     中国女演员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多地推行“买公寓落户”:渴求人才还是消化库存
     8月70城房价出炉 70城房价新变化有哪些?
    [汽车]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似 广汽本田皓影混动版申报图
     丰田召回45万辆车什么情况?丰田召回辆车发生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