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8.13黄金初请多空操作建议,原油走势分析及白银解套

2020/8/13 19:38: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大宾文章摘要: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投资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生最怕的不是错了,而是明知是个坑还总幻想奇迹,把偶发事件当成了憧憬对象,真正的高手能清晰的知道狙击的时机和方向。市场远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如果你想长时间去做好这个投资,甚至想在这个投资市场走的远,站的高、那么你不断仅仅凭着一两次的判断或者运气,而是需要长期的研究和学习。如果这个金融投资市场真的赚钱那么容易,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这个东西是骗人的,甚至有些人说这个东西根本就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这个东西赚不到钱,而是你赚不到钱。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8月13日),国际金价上涨,在1900美元重要整数关口上方进一步整固,因美元指数走软,且超低利率环境以及对新冠疫情病例增加的担忧增强了黄金的避险魅力。陈大宾认为,金价跌破1900美元时很多立场不太坚定的多头出局,目前看来要有所整固,金价准备迎接另一轮涨势。在低利率环境下,特别是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黄金前景依然乐观。环境没有改变,我们正看到规模创纪录的刺激措施,对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的担忧也切实存在。”

  

  技术面,日线上看,隔日黄金开盘即跌,并在下行后展开回升,并再次探高回落,但并未二次失守1900美元关口,收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日线上,今日黄金开盘即涨,并在触及中轨后持于横盘整理,同时日线上MA5日均线仍有压制效果,日内或将探高回落;4小时上看,隔日黄金刺破下轨后回升,持于中下轨运行,盘中涨跌转换,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走出空头排列后,MA5与MA10日线形金叉,但有向下拐头迹象,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有向上弯钩趋势,综合来看,黄金目前持于低位震荡,虽然处于回升之后,但顶部仍存在较强压力,仍需多次测试,才能打破,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955-19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15-192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原油行情分析:

  

  OPEC+此后的月度技术会议会否在9月及之后进一步增产,就提前引发了市场关注,此前关于OPEC+可能暂时搁置增产的传闻一度成为本周稍早提振油价走强的动能之一,但是在OPEC+内部各国利益矛盾相互交织了背景下,未来产能安排依旧有着诸多不确定性;这意味着原油供需“紧平衡”的状况仍难以在短期内得到有效的改变,隔夜原油价格两度冲击43美元关口均无功而返的状况也显示进一步上行突破动能不足,由于OPEC+很大程度上仍是在基于需求被动匹配产能,短时间内油价仍很难录得戏剧性的快速突破性上行或下行行情。

  

  技术面,原油小时图来看开盘42.9美元附近,受阻43美元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原油有回踩的需求,下方关注41.5美元,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MA均线有拐头下行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呈现0轴下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原油短期是回调,整体的走势依然偏涨运行,4小时图来看,原油昨日企稳41.68美元缓慢运行多头趋势再次触及43美元阻力,4小时图的走势有三角收敛的迹象,再次选择方向突破空间,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原油短线上方关注43美元,下方关注41.5美元。短线操作陈大宾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大宾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陈大宾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大.宾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两人的新赌约是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成功是战胜自己
    [银行]  未来不良贷款上升压力较大 抵御风险的堤
     8月5日起个人房贷最新调整 选固定还是选
    [股票]  换手率高说明什么?换手率高好吗?
     换手率高好还是低好?如何用换手率判断个
    [基金]  MSCI宣布纳入三股!QFII减仓医药生物是
     石油行业主题基金有哪些 石油行业主题基
    [保险]  大病医疗包括哪些病,大病医疗的免责范
     短期旅游保险有哪些险种,有什么正规的
    [期货]  今日油价由跌变涨 下周五油价调整有望搁
     油价离上调只差10元/吨 本轮油价调整还
    [股评]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 牛市过程中跌穿
     股票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需留意可能的
    [港股]  联想集团2020年财报 第一财季净利润2.1
     香港壹传媒股价连日异动 今日股价大跌5
    [美股]  贝壳找房上市最新消息 贝壳找房IPO发行
     英媒披露美封禁TikTok计划 TikTok计划起
    [外汇]  2020年8月13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13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央行在港发行央票300亿元央票 中标利率
     新星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新星转债(754978
    [黄金]  “疯狂黄金”扭头暴跌牛市就此结束?黄
     黄金牛市是否终结 疯狂的黄金“雪崩”之
    [理财]  2020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什么
     2020年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到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五大行同日公告房贷将有变化 无需自己进
     房贷利率转换8月底截止 五大行房贷转为
    [汽车]  涉前刹车软管问题 福特全美召回近50万辆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