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9.30黄金欧美盘行情解读!原油白银操作策略及解套

2020/9/30 14:43: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谁也不是谁的例外,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其次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市场如战场,“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

  

  

  市场热点:

  

  周二金价升至1900美元下方,因美元走软以及对美国经济进行更多财政刺激的希望上升,持续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是今年推动黄金走高的关键因素。同时由于在美国大选首轮电视辩论举行之际,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也使得美元走低,提振金价。预计电视辩论结束后,市场情绪将在民调中有所体现,这将对黄金和美元产生直接的影响。此前周二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复苏前景持谨慎立场,认为需要三年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令市场押注美联储的宽松将持续到2023年,也对美元构成部分压力。

  

  高盛近日表示,随着全球投资者将目光聚焦于特朗普和拜登,首场总统辩论可能是投资者评估风险的重要催化剂。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之一,其总统大选也牵动着原油交易者的心,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因为这次选举也将决定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以及政府立法部门的组成,从而影响未来几年美国的能源政策,左右全球原油市场走势。

  

  黄金:

  

  日线上看,隔日黄金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继续上涨,录得中阳,今日开盘小幅走高,上至1899.23美元一线后受阻于MA10日均线回落,短期内有下行趋势,日内或将先跌后涨,受MA5日支撑上演探底回升;4小时上看,隔日黄金走震荡上行趋势,不断走高,今日延续走高,刷新高后展开回落修正,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呈多头排列后,开始向下缓缓延伸,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仍有回落需求,待回落完毕后将会再次上涨,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回撤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1875-187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线中轨阻力1905-1910一线阻力。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原油:

  

  原油昨日出现空头阻力下行破位走低,早间受阻40.7一线阻力快速走跌下探至40.3区域出现连续横盘震荡整理,午后小幅冲高再度受阻40.5区域承压回落走低,美盘价格快速下行击穿40和39两个整数关口延续弱势下行,最终凌晨放量下破击穿近期箱体平台下轨支撑38.8关口延续弱势走跌至38.4附近勉强企稳震荡回升,日K线以破位中阴收盘,在连续围绕箱体平台震荡近两周后昨日再度出现空头快速破底走势,短线价格已经彻底走弱,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呈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向下运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油价短线还有一定下行动能,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39.5-40压力,下方支撑关注38.2-38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我们投资本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结果因为你的患得患失而变得那么让人心惊胆战,超过了重心。你做了多单,跌了,你心情一落千丈,涨了你很高兴很激动,但同时你又害怕再次跌了,总是在这种抑郁和恐惧之间徘徊,你真的快乐吗?

  

  陈大宾与很多投资者都交流过,之所以会失败大概也几种,因为你总在频繁的换老师,老师喊损了两单后你就走了;之所以你会失败是因为你太贪心,你想获取更多的利润不听老师的建议;之所以你会失败是因为你心态不好,赚了骄傲自大激进做单,亏了心情一落千丈一蹶不振。你说这样你能赚到钱吗?你是来做投资的,不是来玩儿的,请认真对待可以吗?老师一味的安慰你,给你正能量,你却不停的反鸡汤,反你的老师。你投资的目的是赚钱,投资是一个长远的事情,不是给你喊个一两单赚了你投资就算成功了。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中秋国庆
     10月新规来了 事关你的衣食住行
    [银行]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2020年银行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银
    [股票]  十月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十月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约23只股涨停 光伏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职工医保能报销多少?职工医保报销需要
    [期货]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2020年9月30日油价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9月30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30日股市收
    [港股]  中通快递香港二次上市 成港股物流板块最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
    [美股]  库克获苹果受限股 库克将在每年4月获得
     美司法部最早下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2020年最后一批储蓄国债发行时间确定 1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会成为首富吗?马云有
     月薪5000五险一金扣多少?五险一金公司交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