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10.1非农前夕黄金操作思路!原油贵金属行情走势分析

2020/10/1 21:23: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市场上分析千千万万,老师千千万,但是你却始终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担心的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

  

  市场热点:

  

  周四(10月1日),现货黄金重新上涨,因美元指数跌至七个交易日新低93.522,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对美国新推财政刺激的预期提升,使得投资者有足够信心抛售美元,但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料限制美元跌势。英国和欧盟谈判前景一波三折,也将继续左右美元走势。美国总统已向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提出了价值超过1.5万亿美元的病毒刺激计划,人们日益希望两党能够达成妥协。同时上日公布的ADP就业数据显示,美国私人雇主上个月增加聘雇,中西部制造业增长快于预期,这也使人们感到乐观。

  

  周四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约1.5%承压40美元,虽然市场对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希望重燃提供支撑,但对疫情加剧反扑阻碍燃料需求的担忧令油价承压。美油价格周三跳升,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包括柴油和航空燃料在内的原油和馏分油库存最近一周降幅大于预期。知名外媒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断增加的供应也令市场承压,9月石油日产量较8月增加16万桶,因利比亚部分设施重启,且伊朗出口增加。澳新银行研究指出,有报道称俄罗斯的产量超出了OPEC+的配额。OEPC增加供应将危及其再平衡努力,因为市场仍在与疲弱的需求作斗争。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

  

  黄金:

  

  国际黄金近期走势振荡整理,上周黄金大跌近100美元,本周反弹收复差不多一半跌幅,周四更是一度突破1900美元整数关口,但整体走势仍处于1900美元关口下方运行,显示了一定的阻力压制,说明这里存在短期空头进入,若金价向上获得突破,需要关注周线5日均线与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即1915美元附近,下方关注日线5日均线与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即1885美元附近,跌破关注短期走势顶底转换位置1875美元附近,若再次向下破位,将加大短期下行风险,试探前低1848美元附近。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15-191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85-1890一线。

  

  原油:

  

  在日线级别,美原油昨日于38.7迎来反弹,日线收阳。在1小时级别,MACD动能由下转上,RSI上探超卖区,短线上有偏上行的风险。从盘面上看,美原油即40关口附近上穿下行,小时线张口向上有不错的反弹趋势,呈收敛区间震荡形态,多空延续性不足,在市场无重大消息面刺激下,在未能破前高41之前,短线价格将大概率在此区间继续宽幅震荡以时间换空间运行。整体思路上陈大宾建议以震荡区间高空低多对待。上方关注前高40.7阻力,下方支撑关注38.4一线。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陈大宾操作理念:

  

  1: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以及仓位的把控是陈.大宾一直强调的,不去重仓去博取短期的获利,投资不是du.博,要实时的判断分析和把握我自身仓位的安全性,这才是首要的前提!要相信,你想要博取一夜翻仓的机会,就会碰到瞬间爆仓的行情。要稳健的把控风险,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获利不是急于求成!

  

  2:实时规划好交易的细则,每日的交易不用过于频繁,陈大宾认为实时的分析判断好,把握住区间的波幅,实时的获利即可。多次频繁的交易,会让自己失去判断,从而打乱一个整体的思路。亏损后,再次盲目的挽回损失,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账户的资金只会日益减少!

  

  3:不去盲目的扛单,行情有时我们实时的判断好,行情出现意料外的波动,我们仓位把握好了可以抗过去,如若自身什么都把握不好,仓位也是随意布局,那么就不要轻易扛单。亏损也将是所不能承受之重!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中秋国庆
     10月新规来了 事关你的衣食住行
    [银行]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2020年银行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银
    [股票]  十月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十月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约23只股涨停 光伏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职工医保能报销多少?职工医保报销需要
    [期货]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2020年9月30日油价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9月30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30日股市收
    [港股]  中通快递香港二次上市 成港股物流板块最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
    [美股]  库克获苹果受限股 库克将在每年4月获得
     美司法部最早下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2020年最后一批储蓄国债发行时间确定 1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会成为首富吗?马云有
     月薪5000五险一金扣多少?五险一金公司交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