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梁乾东10.28黄金横盘整理、原油冲高遇阻回落,午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2020/10/28 10:49: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梁乾东
文章简介:梁乾东【lqd1918】知名财经博主专注于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 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美元指数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梁乾东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正确,风控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为了赢取利润,不是花钱买技术,不是花钱买经验,投资没有收益那是消费。不要忘记了,来投资的最初的目的。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黄金午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周二(10月27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大法官的提名后,提升了大选结果需要仲裁状况下特朗普的胜选概率,但欧美疫情继续恶化、大选前基本无法刺激计划的预期,仍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则小幅上涨,因美元走弱和大选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但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临近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依然较大,恐慌指数升至逾六周高位,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刺激计划短期出台的可能性下降,美元企稳反弹,令金价涨幅受限;民调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的差距有所缩小,黄金多头也仍有所顾忌。大选前的观望情绪,可能会令黄金的振幅受到一些限制,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技术面:日线级别近两个交易日,金价维持震荡走势,短线下行风险有所缓解,短线关注1885.41--1923.40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100日均线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进一步参考布林线轨道1877.61-1929.42区域突破情况,也可以参考1873-1933区域突破情况,这是近近一个月震荡区间所在。目前MACD和KDJ信号依然较弱,在顶破上周五高点1914.31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若跌破100日均线1885.41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跌破9月29日低点1873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乾东认为若顶破1914.31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意外进一步顶破10月12日高点1933.26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5-19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

  

  原油午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周二(10月27日)纽市尾盘,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冠状病毒病例再度激增的担忧,金价小幅上涨,近期金价陷入窄幅震荡,市场所关注美国新财政刺激计划前景,随着参议院在大选前休会,这些刺激计划已经被搁置,交易员们正等待下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梁乾东认为,金价陷于窄幅区间内,在美国大选前可能不会有太多动作;但他补充称,投资者仍看好黄金,因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刺激措施促使投资者将更多的黄金纳入投资组合。大选前黄金市场还会有投资者们获利了结。整个市场仍然是非常强劲的,尤其从ETF等方面来看,投资者们会希望锁定一些收益,尤其是在近期这种震荡不前的状态中。不过我仍然看好黄金,并且等待投资者们获利了结后寻找逢低买入的机会。

  

  技术面:原油昨日整体延续空头震荡下行走势,承压40关口快速回落刺破39区域后全天处于阻力震荡运行,欧美盘小幅反弹触及39.1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最终美盘加速回踩至38.25附近支撑企稳回升震荡收盘,日线以中阴报收,连续两个交易日迎来空头回落下行,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呈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动能,操作上梁乾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39.5-4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38-38.2一线。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梁乾东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武汉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多少 2020前三
     武汉gdp排名2020 武汉前三季度gdp排名如
    [银行]  北京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北京
     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农业
    [股票]  葛洲坝涨停 中国能建拟换股吸收合并葛洲
     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确定 居2020胡润中国
    [基金]  如何做好基金仓位管理 什么是基金仓位
     基金投资需要择时吗 基金择时买卖的策略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0年10月28日
     今天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7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0月28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0月28日大盘走势
    [港股]  快手计划下周提交上市申请 那快手竞争对
     今日港股最新消息 10月28日港股开盘行情
    [美股]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苹果产业链公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10月28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债券]  外国人正在疯抢中国国债 中国国债为何如
     可转债最新行情分析 可转债为什么这么火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27
     10月2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个人信息平安如何保护?“代理全额退保
     花呗利率需符合监管规定 马云将成全球第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李嘉诚海外投资再踩雷 李嘉诚香港首富宝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李嘉诚为
    [汽车]  超过特斯拉 上海新添一座投资¥170亿超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蔚来汽车股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