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3.2黄金还会跌吗?多单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2021/3/2 7:54: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你还会投资黄金吗?说到这个问题其实比较伤感的,相信大部分人对黄金投资并没有什么概念,盲目进去投资市场,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抱上了大腿,或许从小对老师的印象都是教书育人的好形象,所以对老师很尊重也很信任,但不成想一朝盲目,却深陷被套的沼泽,越陷越深,越亏越多,届时你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3月2日财经简报:

  

  ① 美联储官员淡化市场波动重要性,称美联储的关注点是实体经济。美联储理事描述金融市场广泛改革计划,旨在修补新冠危机暴露的漏洞,并对放宽银行派息限制抱谨慎看法;

  

  ②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本周将开始进行有关1.9万亿美元刺激方案的立法工作,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民主党暂时放弃了把提高最低时薪作为议案一部分的努力;

  

  ③ 美国2月份制造业创三年来最快增长,材料成本指标创2008年以来最大增幅,通胀正向全球央行偷偷袭来;

  

  ④ 欧洲央行管委称,央行“可以并且必须”对任何不当紧缩做出反应,不排除降息以确保有利的融资条件;

  

  ⑤ 高盛将重启一度暂停的加密货币交易业务,3月中旬开始提供比特币期货等产品;

  

  ⑥ 标普500指数创近9个月来最大涨幅,科技股和小盘股领涨,市场风险偏好升温,投资者摆脱了有关美债收益率升高冲击股票估值的担忧;

  

  ⑦ 原油价格创下一周多来最低,OPEC+本周将举行产量会议,可能决定在市场供应迅速收紧之际增加供应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进一步下行跌破了去年11月低点支持1764.19,周图仍处在自去年8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中,但目前已经接近连接2019年5月、2020年3月低点形成的潜在支撑线,接下来一两周主要关注价格在这一支撑线附近的表现:若守住该支持则有可能恢复周图级别升势,若跌破该支持则有可能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持。日图上,鉴于价格近期的震荡下行特点,短期不排除价格再次回升至1764.19上方的可能性;但即便如此,可能也很难一举扭转近期跌势。日线看,金价呈现阶梯式下行走势。每次破低之后均反弹修正数日后强势破低,MACD空头反复缩量又反复放量,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谨慎过度看空,1715的防守较为关键。小时线看,MACD目前由死叉转为金叉运行,短线看1715支撑防守,上方关注1742-1745阻力压制。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KDJ死叉,MACD红柱缩短。K线在相对高位录得黄昏之星,不过周一多头涨势依旧。油价进入2月以来不断创新高,多头始终维持强势,短期仍然看不到任何触顶的信号,后市可能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随着3月4日OPEC+会议的临近,市场可能出现一定的观望情绪,因为此次会议OPEC+可能选择小幅增产,沙特方面可能宣布结束单方面减产措施。本周对国际油价未来的走势将有巨大的影响,多头的疯狂涨势可能遭到遏制。不过从中长线来看,油价的涨势仍然有望得到维持。上行方面,投资者可以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2.4-62.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9.4-59一线。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陈皓鑫:3.2黄金原油今日价格走势分析、白银TD操作建议附多空单解套 
陈皓鑫:3.2黄金还会暴涨吗?原油又会跌吗?最新贵金属走势分析解套 
陈皓鑫:3.2黄金解套——黄金多空单解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2黄金多单解套、黄金会涨吗?原油走势分析及布局
赵浩博:3.2黄金原油持续下跌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贵金属投资:3.2黄金白银td解套思路及美原油解操作建议
陈皓鑫:3.2外汇黄金美原油今日行情资讯分析及贵金属伦敦金投资建议
陈皓鑫:【贵金属】3.2黄金、白银低位震荡,后市看跌独家操作建议
陈皓鑫:【黄金资讯】3.2黄金原油实时指导操作建议
陈皓鑫:3.2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3.2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陈皓鑫:3.1/3.2黄金白银#原油今日独家操作建议
高常运:3.2黄金空单解套3.3原油解套3.4白银实时在线解套
价格控盘3.2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解套
赵浩博:3.2黄金原油弱势下跌多单如何解套,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柳沁雯3.2人生步履不停,还好我没有退缩,附黄金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1黄金为何下跌?多单解套及原油比特币走势操作建议
赵浩博:3.1黄金原油震荡回落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策略附解套
万锦晟3.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V型反弹看震荡!
陈召锡3.1美盘趋势、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独家策略操作指导
价格控盘3.1黄金美盘行情解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 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