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晟辉论金:黄金持续走高,周五谨防黑天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21/4/9 9:35: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我是万晟辉,一个在金市沉浮十余年的分析师,每天用独特的方式让你洞悉市场走向,带你玩转黄金!

   处世界经济大漩涡的你,是否还在疑惑: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自己总是抓不住?是否恼怒过自己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感觉经济市场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对着干?是否懊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风口,损多盈少?究其原因,无非是个人对时机和趋势的把控不到位。何为趋势?趋势就是市场运动的方向,是个既简单却又很深刻的话题:简单到全世界都知道趋势导向,深刻到即使每个人都知道顺势而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趋势,这其实是市场经济使然,市场最终形成二八定律

   关于今日的操作,晟辉在线指导 WSH17232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另外,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晟辉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找我咨询


    现在行情再次运行考验1765区域,熟悉盘面都是清楚1765重要性,而且顶底转换这里也是第一压力区域,都是应该知道1765是去年1640到1765横盘整理两个月的上轨,突破以后涨到2074新高位置,出现调整大跌也是到1765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涨到1960区域,随后大选水落石出,特不靠谱承认大选失败,没有半夜推特避险不在,资金大规模撤退下跌,当然跌到1760还是出现开始反弹最后冲高无果,再次下跌1676区域,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出现日线反弹最高1755区域二次探底1677位置,开启双底反弹目前最高触及1758位置。

   那么现在就是清楚1760到1765是关键压力,1760上没有必要追多,连续上涨又逢周五防止黑天鹅冲高回落,如果你错过跟随我们1677双底做多反弹上涨行情,那就是不要错过调整做空波段,当然只有调整以后从新再次做多。所以周五那就是不要怂出新高分批做空开始,第一美元92下支撑明显,那么美元企稳再次上涨黄金必有调整,其次黄金本次出现连续上涨没有30美金以上行情调整,那么直接破位防止持续动能衰退突然闪崩,在有那就是ETF持仓跟1960那时候一样每次反弹新高都是出现明显减持,这就是不看好后期涨幅,所以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多单都是1760附近出局,直接空单进场分批不要怂,今日空姐不是不到无非晚一点而已,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也许全网开始疯狂追多时候,又到变盘跌到你怀疑人生。至少没有必要1760上追多,那就是说1765如果是本轮上涨压力位置,回落40美金以后再参与多也就是1710到1720区域再说,当然如行情偏激突破,那么我就是观望等下周以后再砸锅卖铁的空,交易就是这样必须有理有据,不是跌了1680追空说趋势空,涨到1760都是低位多10连胜,敢于在行情走出之前布局,等待市场验证能成功才是王道。今天我们直接主空不含糊,不要怂哈拉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5--1785          
       支撑:1738----1720

   日线双底颈线在1760到1755压力连线在1753位置,前期反弹新高1755位置,昨日突破1755最高触及1758区域,显然突破幅度和力度不够,那么存在诱多, 所以今日交易做好两手准备如果诱多那么直接1758附近短空进去开启调整,当然如果强势那惯性在有上涨测试1765那基本还要逼空上涨,所以要么诱多1765下直接调整做空,要不就是极限突破惯性20美金洗完所有空在1785再次闪崩,所以今日1758到1763区域短空1768损目标不带,如果这个单损了那就是1785到1790区域砸锅卖铁空进场1795损目标不带。显然压力区域随时闪崩,不宜追多。当然复制历史上次1676反弹1755回落1699企稳,我们安全挂单1703.8多等待就好。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2)

   【 晟辉寄语】: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自己!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也许我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祝大家投资愉快!


相关文章:
4月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4月9日)
4月9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9日)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走势持续回落
金圣霸金:4.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金圣霸金:4.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白金解析4.9黄金走势能否破茧成蝶
央行谈黄金储备 3月末报6264万盎司
4.9黄金大破位、今日黄金走势,蓬荜生辉操作布局
策测解金:黄金时间换空间震荡整理,原油宽幅震荡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8日)
4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4月8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6264万盎司 月末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3月CPI同比上涨0.4% 猪肉价格降幅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银行]  数百家银行网点关停 业务办理已迁移到线
     2021年中国银行五一上班时间 中国银行五
    [股票]  顺丰跌停 顺丰股票为什么会跌?
     信安世纪688201申购指南 信安世纪68820
    [基金]  50etf基金怎么买卖 操作流程怎么样?
     2021年五一劳动节基金休市吗?五一基金
    [保险]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仍然处于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9日上证指数午
    [港股]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20年暴赚7200倍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东财转3(123111)中签号多少?东财转3价
     东财转3(123111)中签号出炉 东财转3中一
    [黄金]  4月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认证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金认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2021年医保政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坚决遏制炒房 2021房
     房产交易税是什么?房产交易税怎么计算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