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倪亿柳:11.7沥青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后市原油沥青看涨还是看跌?

2016/11/7 10:18: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倪亿柳
文章简介:

倪亿柳:11.7沥青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后市原油沥青看涨还是看跌?

文/倪亿柳

特朗普与希拉里当选政策和市场反应对比:

1、税收政策

希拉里的方案会令税收更加复杂,为了增加各州对遗产的征收,她降低了税收减免额,另外还提议对每年收入在500万美元以上的人群进行额外征税,最低比列30%。但希拉里没有废除替代性最低税,而是减少了税收的额度,另外希拉里并没有针对公司税收的提案,特朗普则是把税收政策简单化,把个人所得税分为三个不同的等级,并取消了遗产税,而市场视乎更加偏向于取消遗产税,因为遗产在人的生前就已经被征过税了,另外特朗普还把公司的税收比列从35%降到15%,这会令美国公司在海外的现金流回美国,也会吸引人们来美国投资,增加美国公司在减税方面的竞争力。

增加税收是无法让美国经济继续发展的,不利于美国保持经济上的发展和竞争力,很多人担心他们所在的公司的未来盈利能力如何,希拉里的税收政策会令公司的盈利能力退步,虽然特朗普需要修改他的税收政策的措辞,但他的税收政策是一个好的开始,有好的前景。特朗普的税收政策说出了人们不敢说的,而在他的演讲中不断强调自己的税收政策。希拉里的税收政策减少了人们的收入,美国GDP会在10年内缩水2.5%。美国也无法吸引投资。而特朗普的税收政策会吸引外来投资,各个阶层的人都会收益。

2、美国经济

如果特朗普赢得大选会有英脱欧的动荡再现,如果希拉里获胜,市场不确定性减小,对未来经济利好。不管谁赢,市场都会出现小幅抛售。如果特朗普赢了,抛售的幅度可能会大一点,所以到时候情况可能和英国脱欧相似。英国脱欧发生的时候,市场抛售行为只持续了两天,脱欧对美国故事的影响不大。

倪亿柳认为:希拉里的透明性更高一点,但是丑闻也多,如果希拉里获胜,美国经济在之后一个季度表现会不错。如果特朗普获胜的话,美国市场受影响的时间会长点,因为特朗普的透明性不高,会让投资人感到担心,可是一旦特朗普的政策确定了,透明性也提高了,人们也明白了他想干什么,资金会流入美国,从长期来看,特朗普当选对美国经济有利。

3、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影响关系

美国总统大选,受美国政治局势及英国脱欧因素的影响。目前金银价格走强,美国政局以及新总统的政策不确定性,将有利金价目前至11月期间的表现,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金银价格或会回落;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金银有机会再上涨。

对原油的影响:两党大选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在原油政策方面,特朗普支持美国石油出口。希拉里则反对在美国近海、北极地区的石油开采。此外,双方都提出要使油价保持在低位,希拉里主张加强扶持页岩油的政策,以保证低油价的持续,而特朗普虽然表示其当选后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拉低油价,但这明显与其发展石油产业的主张存在矛盾,真正推行的可能性不大。

因此,倪亿柳老师认为此次美国大选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国际原油行情或会回落,利空原油价格;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油价有机会再上涨,利多原油,但反弹幅度不会太大。

倪亿柳以上观点总结:

现在大选临近,市场也开始出现了波动,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上升。这对大选结果带来不确定性,倪亿柳认为本周围绕美国总统大选,黄金白银会再次开始震荡。特朗普赢,或者投票势均力敌,都会引发黄金新一轮的上涨。如果希拉里赢了,黄金会暂时下挫,但特朗普的质疑也可能引发震荡,无论谁上位,新总统上台总是会有政策的不确定性,这对黄金的中期上涨是支撑。

原油沥青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图来看,目前原油整体趋势呈现M型驻底,下方空间动能有限。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原油价格受上周五布林带下轨支撑反弹运行于下轨附近,均线系统向下发散运行。目前原油价格承压于44.6附近压力,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日线十字,但连续一周下跌原油已经不可能走好,不破43的情况下将低位震荡收尾。倪亿柳老师综合来看,原油整体延续弱势。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向下发散运行,价格目前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指标金叉上行,KDJ三线指标金叉后向上发散运行。原油价格下行趋势较为明显,消息面也偏向空头,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下行,操作上倪亿柳老师建议以高空为主;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44.7-44.5附近空,止损0.4个点,目标43.7-43.5附近;

策略二:建议43.3-43.5附近多,止损0.4个点,目标44.5-44.7附近;

宁贵沥青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4210-423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280附近,

策略二:建议4300-428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附近;

  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倪亿柳老师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曲折离奇!外卖小哥当街抢手机 女友得知真相后不
     厉害了word哥!重庆男子拿花圈求婚,女友"十动然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盘中再创近10月新高 中金:两大思路布局后市
     B股收评:沪强深弱格局重现 “进一退二”或为近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07)
     医疗大数据趋热 量子计算等十大领域蓄势待发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蒋劲夫败诉唐人!吴亦凡鹿晗恢复自由身?鲜肉解
     邓超刘恺威陈伟霆领衔昔日软饭郎如今变身吸金王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号汽油元旦后就没了!今后要这样加油了·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