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城点金:3.14黄金多头峰回路转能否延续,原油携手EIA数据来袭

2018/3/14 16:15: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城点金
文章简介:
国际消息面:
  
  周二(3月13日),美国2月CPI与预期持平,主要受到租赁和汽油价格下跌影响。美国通胀增速放缓,预示美联储无加速升息压力,可能仍维持三次加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中情局局长蓬佩奥将取代蒂勒森担任国务卿。该决定协同通胀数据表现一般,对美元构成压制。同时,美国政坛再次出现动荡,助金价上涨。稍晚时段,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对未来利率调整仍维持谨慎,不推升通胀的情况下经济仍能继续扩张。讲话传达信号较为鸽派,美元兑加元一度上涨近百点。
  
  今天重大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尽管昨夜黄金受多方力量助推来到1325上方,但是金城点金依旧认为黄金当前处在宽幅震荡整理区间。上方短期双顶的1340一线作为我们多头行情的桥头堡,只要该位置没有有效突破,下方长线空头来临的标志的1301一线不破,金城点金就有理由和信心坚定的说出:现货黄金区间震荡,多空行情相互交替。昨日早间和晚上的文章中金城点金非常清晰的给出了关于行情的理解和分析以及操作思路,而昨日黄金行情也是非常“配合”的走出了金城点金的预期,相信看了金城点金文章并操作的投资者收获一定是不错的。
  
  昨夜CPI出炉后黄金的发展其实就是围绕着1325一线的得失在进行,而行情也主要集中在该时段,后续也没有更多的力量使黄金突破1328的压制,这也让金价日线上仅仅录的小阳。黄金日图已经三个交易日下探回升,收出较长的下影线,连续下探不破低,反向收高,但是亚欧盘的上升空间延续很小。基本上的节奏都是在美盘出现拉锯,高低点也出现在美盘时段,亚欧盘回调,美盘上升,已经重复三个交易日,金城点金认为今日不排除还是这种走法。前文也说过黄金当前还是区间震荡走势,但是短线4小时/1小时线上由于昨夜和今日亚盘的上涨技术指标上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多头信号,不过金城点金认为这对于我们操作而言提供不了多大的帮助,由于晚间“恐怖数据”将出炉,行情的发展存在着非常大的不可预知性,但是大致区间还是可以通过技术分析得出的。目前来看现货黄金在1328一线遇阻,其次阻力在1332、1335、1340,下方支撑则位于1323、1320、131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由于近期黄金多空频繁且飘忽不定,金城点金建议投资者在操作时需认真分析、观察行情走势,
  
  1、黄金在突破1332一线后,回落1328时多单进场,止损1324,目标看向1335上方;
  
  2、金价在1332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335,目标看向1325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15.6万桶,小于预期的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26.2万桶,小于预期的减少212.5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25.8万桶,预期为减少137.5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反弹。原油整体下跌结构未改变,昨日冲高之后依旧还是暴跌收尾,日线继续以阴线报收,并且破位61一线结构,再次进入弱势下跌走势中,昨日反弹测试日线布林带中轨受阻迎来大幅度回落,而一般性布林带收口缩窄,并且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则刺破下轨向下运行的可能性较大,原油整体上仍然维持在60上方的三角整理中。每次反弹的高点都在不断的下移。昨日K线收上下影线的实体,价格处于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上,空头态势明朗。四小时近期围绕在61一线上方盘整,昨日破位61平台支撑,同时也破位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目前已经陷入空头调整中,操作上则要考虑依靠61一线平台阻力,原油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止损3~4美金原油上方阻力:61,61.4,下方支撑:60,59.5。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城点金
  
  原油操作建议:
  
  1:61.4区域做空,止损61.9,目标60.5,60.00
  
  金城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 ,找一找盘感 ,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 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金城点金"公众号(V亻言:jcdj8866)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放军空降兵进行夜间武装伞降训练
     川普和金正恩会面选在乌兰巴托?蒙古国这样说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141股机构首次关注 松芝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5)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5)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理财的三大错误认知 让你破财不断
     有爱!霍启刚自曝为追郭晶晶学普通话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