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凌佳言:6.25美国欲立法限制中国投资,黄金会否反弹再陷震荡?

2018/6/25 19:1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一段趋势的结束意味着另一段行情的开始,而往往是很多人都抓不住的,在交易过程中,盈亏都会让投资者变得激进,真正让自己停下来思考行情的时间越来越少,而被占用的时间也没有去享受诗和远方,则用去寻求持仓方向的利好或者利空了。
  凌佳言:6.25美国欲立法限制中国投资,黄金会否反弹再陷震荡?
  
晚间分享:
  
  晚上好,一段趋势的结束意味着另一段行情的开始,而往往是很多人都抓不住的,在交易过程中,盈亏都会让投资者变得激进,真正让自己停下来思考行情的时间越来越少,而被占用的时间也没有去享受诗和远方,则用去寻求持仓方向的利好或者利空了。在交易不顺利时适当的放空自己,给市场一个消化暴跌行情的时间,也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空间。只有市场和自己都在放空的周期上形成共振,才会再次出现合适的时机,择机是交易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进场点决定着你的盈利空间和持仓心态。
  
  周一做单回顾:
  
  多空还是没有延续性,早盘反弹1272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目前在1264一线止步,至于接下来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个人预计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其实周评也有明确观点,今日将走回踩确认过程,确认下方1261一线支撑的有效性,所以今天的思路是守住1261一线看涨的思路,欧盘前回踩1265一线提示多单,稳健的可以在1270一线止盈出局,激进的减仓继续上看。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
  
  市场,依然是一滩死水,每日价格波动不足5美金。维持在区间内来回运行,这是一件最为让人头疼的事。即便是在OPEC增产不及预期的情况刺激下,原油大涨5%,黄金却丝毫未动,继续是小步子慢曲子摇晃。
  
  市场的存在,本身就是取决于波动性。当然,大家也喜欢一些激进的言论,哪怕行情不动,也喜欢听一些长线多的建议。观望两字,成了这个市场中,最被唾弃的一词。但市场毕竟还是市场,用事实说话,本身就是一个震荡。
  
  大多数人,总是寄望在下跌中抄底,一致认为,错过低点,就是错过最佳的入场位置,但却忽略了趋势的延伸性。真正的趋势,并不是低点和高点的关系,而是会不会延伸的关系。再好的低点,趋势不延伸,终究没利润,所以往往正确是抄底,并不是一定要抓一个相对的低点,而是需要等一波相对确认的走势。
  
  周线连阴,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并且跌破100周均线,这是自1046以来,第4次破100周均线,就看这周能否循环继续站上去。但按照事不过三而言,后期破位100周均线,是一个没悬念的事,也佐证了当前抄底,并不是好机会。
  
  回到日线节奏,十字K反抽小阳,千万不要把所谓的底部十字K当反转信号,趋势中,十字K不可能是反转信号,只能是一个修正信号。所以,日线前期1260的低点,并不能说是低点,而只是暂时支撑位而已。
  
  今日而言,周五小区间横盘,刺破1270。早间小幅上升,测试1272盘整,形成延续上升。这注意下,行情到目前,并没有刺破前期高点,延续性也不强。加上周一,行情本身就很容易走小波动,那么今日行情,震荡概率依然极高。
  
  上方阻力1277-8空,损83,目标1268-69一线。
  
  当然,现在而言,到77-8概率很小,那么就维持日内暂时观望,等美盘布局。
  
  另外,不要去尝试多,这个位置,上升无力度,还有跌的需求。
  
  黄金投资者该如何正确面对市场亏损调整心态:
  
  含泪播种的人,不一定会含笑收获,也可能含冤死去。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给了你翅膀,却不让你飞翔;交易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看准了行情,结果没有敢做。胜利不是战胜市场,而是学会提高自己。不学者,虽存,谓之行尸走肉耳。如果你总是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那么你必将摔的体无完肤。投资最宝贵的品质不是腻想、预测行情,也不是自以为是、无理由坚持自我,而是敬畏市场、紧跟市场的脚步。那么我们在投资旅途中,该如何正确面对市场亏损、调整心态呢?佳言总结几点:
  
  一、淡看盈亏。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看看,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停下脚步想想,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二、控制情绪。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调整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一切都是公平的,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根据策略、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凌佳言愿与你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绵阳“一家五口合谋杀亲案”告破:自认为用“家
     沙特解禁女性驾车 女司机:真不敢相信自己在开车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沪指将多次下探确
     29个跌停创造A股新纪录!这家上市公司近80亿市值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6)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中国全国首例 西安暂停企事业单位买住房
     全国首例!西安暂停企事业单位买住房 有何考虑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