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乐鑫金缘:7.1黄金非农周来袭,7.2黄金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8/7/1 6:34: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鑫金缘
文章简介:7.1黄金非农周来袭,7.2黄金行情分析附解套
  前言
  
  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黄金非农周来袭:
  
  本月已经收尾。6月黄金下跌可说是创19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当然这主要是因为6月加息导致美元获利强力增幅。以及美联储加息次数可能增加有关;对于这些,乐鑫金缘之前也跟各位提到过;有不知道的朋友直接回顾之前乐鑫金缘的文章即可。
  
  对于周五的行情,乐鑫金缘看好震荡收尾。果然行情如弓综昊乐鑫金缘我的所料。对于周五的行情,既是周线收官又是月线收官。很多朋友都在担心黄金大涨大跌。其实哪有这么多破位行情,当前黄金就是个多空胶着。等待非农来决定方向。在非农来临前,如果没有消息面以及机构砸盘来打破支撑压制的话,黄金就只会是处于区间震荡。添家乐鑫老师魏幸*/lx0011168/*
  
  那么在非农前期,我们同样需要注意以上这情况?在非农前期,我们只需要关注是否有进一步的多空消息面出来。因为当前震荡行情,黄金自大跌以来吸引了市场众多投资者前来等待抄底。如果在此时遭遇多空消息面的袭击的话。难免会遭到砸盘来打破趋势。当然,一般非农前期行情也大多只是震荡而已。
  
  所以在乐鑫金缘个人来看,美元多头相当于已经枯竭了。美元买盘也面临着获利了结。这也意味着美元将迎来大回调。与美元呈对立的黄金,也就相对的获得了上涨动力。当然,如果非农数据公布利多的话,那么黄金无疑是上涨动力充足。同样也肯定会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在黄金如此大跌的情况下,黄金本身就是一个弹簧般,反弹力度很足,非农无疑就是一个契机。所以各位当前只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到来即可。
  
  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收阳。在周五晚间的反弹中并未攻破日线1255压制,但是也收盘1250上方。这无疑给下周埋下了一个反弹的希望。综合来看,美元大跌也为黄金多头也提供了一丝动力。但是下周就是非农。在非农前期,黄金波动并不看好太大。各位根据技术面以及消息面的情况稳健操作即可。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五企稳1245上方,并未攻破月线M60均线1245一线。而在反弹当中,黄金多头动力也并不明显,触及1255日线压制后走低。对于下周乐鑫金缘弓综昊旧好看一个震荡行情。下方重点关注1245支撑以及1236-1233支撑情况。上方重点关注1260关口以及斐波那契压制情况。区间就先锁定1260-1245的区间来高空低多操作即可;添家乐鑫老师魏幸*/lx0011168/*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58上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50-1245。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45-1244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1240,目标1255附近。
  
  黄金回调1236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300长线持有
  
  乐鑫金缘做单方法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标准手(3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2: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3: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4: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解套策略:
  
  第一、持仓状况主动解套
  
  1、轻度套牢时,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如被套资金不是太严重时,就应该直接斩仓止损解套,虽然会亏损,但已把资金损失风险降到最低,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3、被深度套牢,同时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来降低损失
  
  第二、买入状态来作出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建议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乐鑫金缘寄语添家乐鑫老师魏幸*/lx0011168/*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所以不要想着去把控市场,也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只需要顺势而为,紧跟市场就可以做好了。
  
  文/乐鑫金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于欢案背后吴学占团伙涉黑案二审宣判:维持原判
     美军99年攻击中国大使馆的凶器 开始换代
    [银行]  诱骗亲友超过520万元 银行女高管判监10年半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股票]  87年女生内幕交易江南水务暴赚近千万 遭罚没281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油气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2)
     券商评级:沪指涨逾2%收复2800点 8股悄然启动(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分析:从一块上海城投的土地猫腻看地方和地产的
     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细则:摇号人数不超房源1.5倍
    [汽车]  领克的“潮流” 在02上得到了升华
     售12.48万 北京现代领动1.4T新车型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