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炒黄金亏钱了,不用担心,看看我亏损后是如何回本

2018/11/22 15:15: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渊哲
文章简介:

  今年的九月九日晚我在网上是看到一个做黄金分析的老师。当时自己炒黄金亏损了六万,被他的盈利图深深的吸引,说是一个月盈利百万。刚开始还以为是骗子,在想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呀。但我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相信了,毕竟亏损了那么多,而且人都有一个赚钱的想法,于是就添加了,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没。之前亏多了,我也是被盈利图吸引过来的。就在当时我二话没说开门见山的问了一句,你们这边是怎么赚钱的,怎么盈利百万的。

20180627050910416.jpg

  经过那个老师详细讲解了之后,我觉得他说得有点道理,之前自己也是什么不懂。由于但是添加了那位老师,每天都给我发盈利图,而且仓位还是很大的那种。然后每天重复的讲这一些简单的技巧,了解 关注,我也真的懂得很多很多东西。怎么去操作,怎么去做交易,时间长了,我也心动了,在那边开了个账户跟着他指导操做,然后投了5万人民币。当天就亏了几千,刚开始由于自己操作不当导致的,第二天也赚了些,后来就是亏了加金,加金亏了在金,一个月下来我才发现入金入了将近十五万人民币可账户剩三千不到啊,那个时候我气不打一处来。真想把电脑给砸了,把老师暴打一顿,然后我也不活了。那边个老师尽然还让我加金做,说在给他换个老师,想想怎么可能在跟着他们去做,都气坏我了,还哪有心情继续去做呢?


  在那之后有我一个月都没碰电脑,一想都心疼啊,自己也不甘心就那样亏损了二十五万左右。就在十一月十二的时候,在市场上看到渊哲的无风险炒黄金和自动跟单系统那篇文章,然后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添加了渊哲,了解到渊哲从事这个行业也有七年之久了,主要是帮助那些在这个市场上失败的人,挽回损失 ,目前新的投资模式,收取少量会员费(每天有免费的名额)保证本金,大胆放心的去操作,现在和渊哲合作也有1个月了,我也挽回了之前亏损的百分之40 。

201806291012225862.jpg

  说心理话,我有些担忧,毕竟之前日子亏怕了,可还是想着赚钱 赚钱,挽回损失,但是最主要的一点是能保障本金不受亏损,可以大胆操作,于是我加了渊哲,我把我之前做过的经历跟渊哲讲了下,他说:我可能遇到了个假老师,其实就是业务员,然后频繁操作刷出高额的手续费,自己的本金被不法的人,通过频繁操作刷手续费的吧钱洗进他们自己的口袋,自己的本金变成了被人囊中物。经过多次的沟通渊哲让我明白自己为什么之前没有赚到钱, 都是在亏损的,说实话亏了这么多怎么可能甘心啊,我也很想挽回自己的损失,然后在网上恰巧碰到了渊哲,还能保证本金不流失再去盈利,到现在合作也有1个多月了,也赚了之前损失的百分之40。是渊哲让我对这个市场有信心,市场还是可以赚到钱的,选择正规的平台,选对合作的人。


  说心理话,我真的打心理感谢渊哲老师。很感谢他!是他让我把之前的损失盈利回来,还赚了不少钱。如果没有遇到王渊哲这么牛的团队, 可那个我现在怎么工作努力都赚不回自遣的损失吧!在这里祝在投资的路上能遇到一个好平台,一个好老师,翻开新的一篇!


  以往,投资路上多风险,风雨飘摇路崎岖,多歧路。很多时候早在一开始就决定了我们的结局,许多进入市场的投资朋友最终都是亏损出局的,更甚者更是爆仓,负债累累的。除了被无情地扫地出门,可能不再有其他结局了,事实就是如此,就是如此残酷,原因出在哪里呢?原因有很多。

1.1 (47).jpg

  不正规的平台,为首。这种平台进去了,你在其中挣再多的的钱又能怎么样,更甚者在其中可随意更改数据,但稍微有些经验的投资者还是能判断的,选择上首先要重要,不然就算你投资高手,在其中盈利不断,那也不过是一串数字,空头支票而已。


  靠谱的老师为其次,对于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来讲,他们一窍不通,什么都不懂,无疑很多投资者是需要先找到一位指路名师的,然而很多人就遭到了他们的黑手,短短时间就将你的资金挥霍的一干二净,很多人甚至哭都来不及哭。市场鱼龙混杂,慧眼又不知在何方。


  投资之难、难、难于上青天。然而如今,无风险投资、本金零风险的时代已经来临,什么叫本金零风险,顾名思义,只要在操作过程中导致了亏损,除却手续费点差,一概赔偿,事实上你要付出的仅仅就是很小一部分的资金罢了,这也并不是胡编乱造,你想要的,一应俱全,你所考虑得到的,这里都有答案。

8a608b1b4a214939ab3ae570a2bb03eb.png

  现在推出了这种模式,通过收取少量会员费,保证本金,无疑是大大延长了投资的周期,对双方来讲也是需要营造长期而稳定的盈利,合作共赢,才能实现双赢的环境。那还有何所担心呢?还在担心会在市场上亏损吗?还怕达不到进入市场的初衷吗?无风险投资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准备好一起赚投资市场的钱了吗?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解套↓


  来源: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网红特强燃脂豆含禁药成分:多人出现不良反
     辽宁省葫芦岛一小学门前轿车撞倒多名学生 已致5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史上最严强制退市!*ST长生被闷杀 多只ST股跌停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3)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11/2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蒋劲夫遭勒索10亿?前女友被踢到流产?家暴门太
     媒体评赵薇再次被罚:“女版巴菲特”股神人设崩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多个内城区项目入市 房企价格战年底或将爆发
     首创一豪宅50多位户业主欲退房 开发商要求收20%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