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成铭:11.24原油暴跌原因全面解析,11.24黄金下跌还会涨吗?

2018/11/24 1:16: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成铭点金
文章简介:成铭:11.24原油暴跌原因全面解析,11.24黄金下跌还会涨吗?

  11.24本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伦敦金空单被套怎么解?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今日黄金如何提前布局:?黄金后市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区间震荡该怎么布局?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11.24黄金下周一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11月24号影响黄金下周一大起大落的消息面?11月24日下周一黄金原油多单怎么解单,空单怎么解单,锁仓下周一怎么办解?

  

  最近加到成铭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被套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成铭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盈利的还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我知道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但是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成铭每日在操作之前都会给实仓打好预防针,教会他们如何去控制风险,同样的在每日的分析文章中也常常划出重点,可是留意的人却不是很多,否则你们也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成铭的学员是盈利了去休息,而你却还在为被套的单子怎么解单而发愁的原因。

  

  在看来,操作方向错了其实只需要你动一动手指反向操作一下就可以挽回损失,但是你没有,因为你不知道后面的行情到底会怎么样,心里没有把握,所以你不敢反手,只能看着自己的单子一点点的被行情所蚕食。成铭在这个市场也算是身经百战了,我不敢说自己能够把握到每一次的行情,但是对于方向出现错误后却有着极为敏感的嗅觉,这也是成铭的学员向来只有小损没有大亏的原因,因为我们果断的做出了选择,选择跟随趋势,所以我们会盈利,因为你犹豫,不果断,所以你错失了很多反手操作获利的机会。成铭常对前来寻求帮助的投资者朋友说过,你有没有盈利跟行情波动并无关系,而在于你的操作,操作错了也不肯改正还一昧地坚持并且从不设止损操作,这样谈何盈利?我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成铭写下的这篇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希望你们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若你对于后市的操作感到一片迷茫,你可以找到成铭,11月也接近尾声了,我可以让你加入团队跟上我们的操作。V信:gold1g

  

  成铭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成铭,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如此好的行情,如果你还亏损,那成铭真的无话可说,这么明显捡.钱的行情你把握不住,行情不好的时候,你单单亏到入肉,你有真正思考过原因吗?是你做单心态有问题?是你操作手法不够娴熟?还是老师实力不够?成铭的实力就是如此,你看得见也感受得到!在这里成铭就不再多说这几天的利润了,再多你也没有跟上,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油价大跌主要是因为:

  

  1、因包括欧佩克、俄罗斯、美国等在内的产油国原油产量的增加。据OPEC公布的报告,上个月沙特的产量甚至首次超过了2016年减产初始的水平,并且还在不断上涨。俄罗斯的原油产量一度触及1150万桶/日。美国的原油产量也在1160万桶/日左右。

  

  2、美国对伊朗制裁开出的豁免名单,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

  

  3、石油需求大降。OPEC在11月13日晚间发布的月报称,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29万桶/日,比上月报道调低7万桶/日,这已经是OPEC连续4个月调低2019年世界原油需求增速。

  

  油价大跌,当然属特朗普最高兴了。11月20日,特朗普发布推特称油价降下来了,沙特已经在帮美国打压油价。11月21日,特朗普又发推特表示:“油价在下降。棒!简直像给美国和世界大幅减税一样。开心!54美元,原来是82美元。感谢沙特阿拉伯,但可以再低一点!”

  

  而据报道,沙特帮特朗普打压油价,主要还是特朗普在沙特记者事件中放了沙特一马。

  

  此外,韩国日本的日子却没那么好过,虽然美国在11月5日给出了韩国和日本豁免权,但是被允许在180天内进口伊朗石油的量却大大缩减了。

  

  美国在发布豁免名单的同时,要求日本只能进口10万桶/日伊朗原油,要知道日本对伊朗原油是非常依赖的,20%的原油都从伊朗进口。韩国只能进口20万桶/日,比之前表示会继续进口伊朗石油的印度还少10万桶/日。

  

  此外,中国可以在180天内每天进口36万桶伊朗石油。

  

  黄金为何暴跌?后市走势分析

  

  英国脱欧后贸易自由度有望得到保证。据外媒报道,欧盟与英国的脱欧草案文件显示,将在未来找到担保协议的替代方案,并且双方承诺将构建“单一海关领域”,欧盟将会承认英国独立的贸易政策。双方寻求设立自贸区,并在深度监管上开展的合作。文件还显示,经济伙伴关系应确保所有部门不征收关税、费用、收费或数量限制,双方将致力于在一定程度上自由化贸易与服务领域,自由化程度将远远超过双方在WTO所做的承诺。英国脱欧后,过渡期可以延长“一至两年”。

  

  欧洲局势企稳,意大利预算案方面,欧盟否决了意大利的2019年预算案,认为意大利的债务标准不符合规定。有分析人士指出,倘若欧盟启动对意大利的制裁程序,正式启动最早也要到明年1月至2月。制裁程序启动后,意大利仍有6个月的时间决定是否修改预算计划。

  

  黄金缩量微涨,黄金ETF持仓连续第三天上升。由于感恩节假期因素,市场交投清淡,黄金交易量低于平时。11月22日黄金小幅收涨0.21%,收盘价格1228.64美元/盎司,为两周半高点附近。黄金ETF持仓量连续第三天上升,创下8月6日以来最高。惠誉在宏观研究报告中称,未来几个季度全球金矿产量可能加速增长,受金价上涨和主要国家的金矿项目支撑。海航预计今年黄金平均价格料升至每盎司1275美元,2022年料涨至1400美元。

  

  由于美联储加息已进入后半程,美元的涨势出现停滞。强美元是制约金价的主要因素,一旦这一驱动力转弱,黄金当前较低的估值将具备吸引力。美联储料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升息,美国国内经济到目前为止运行良好。不过投资者仍开始质疑,在不会导致国内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明年可以升息的次数。根据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美联储明年料再升息三次,到2019年年底时,联邦基金利率将来到3.00-3.25%。调查也显示,分析师对美国未来两年陷入经济衰退机率的预估中值升至35%。市场认为,尽管英镑日内大幅波动牵引了外汇和贵金属市场走势,但黄金和美元的中期走向仍将取决于美联储的货币收紧路径。若美联储12月修改前瞻指引令市场动摇对未来加息次数的预期,金价或大幅走升。

  

  没有止损被套怎么办?

  

  作为投资人你应该懂得,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只在乎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预期目标,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另外提醒广大投资者,近期经常出现地下黑盘逃跑而不能出金,有在黑盘上操作的投资者注意资金安全。)无论你是刚进入市场的小白,亦或者已身经百战的老手,首先,你得学会如何控制好风险,操作前有亏损的心理准备,让亏损的量在心理承受范围之内,不怕“亏损”,才有盈利的可能;其次,学会控制好仓位,什么时候轻仓,什么时候观望,什么时候又该重仓,行情趋势启动苗头时轻仓尝试,行情不明时选择观望,行情给出明确信号时重仓进入,选择合适的时机相当重要;再次,学会知足,很多时候不是你没做对没盈利,而是盈利了却没把握好利润,因为贪欲错过出场时机,而导致最终亏损收场,知足很重要,达到心理点位获利就出,落袋为安保证收益。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成铭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我是成铭,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成铭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单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薇.信:gold1g;公众订阅号:成铭点金 本文由成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就半导体厂员患病问题正式道歉 公布赔偿方案
     中国总领馆遇袭事件:中国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史上最严强制退市!*ST长生被闷杀 多只ST股跌停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6)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47股(11/26)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蒋劲夫遭勒索10亿?前女友被踢到流产?家暴门太
     媒体评赵薇再次被罚:“女版巴菲特”股神人设崩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多个内城区项目入市 房企价格战年底或将爆发
     首创一豪宅50多位户业主欲退房 开发商要求收20%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