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雷子构:6.3黄金能否继续冲高操作建议布局,不是行情不赚钱而是你的选择出了错

2019/6/3 15:50: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子构
文章简介:不论对错,不争朝夕,只想有所收获即可。5月毕,六月渐至,你收获几何?加入雷老师六月实仓队伍,每天利润精准把握!

雷子构:6.3黄金能否继续冲高操作建议布局,不是行情不赚钱而是你的选择出了错


  作者赠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与智者为伍,与良者同行,雷子构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e47cea87-bbcd-4575-8055-efc2fa6aa485_0.jpg


  不论对错,不争朝夕,只想有所收获即可。5月毕,六月渐至,你收获几何?加入雷老师六月实仓队伍,每天利润精准把握!


  一周的总结


TIM截图20190531203439.png



  一周的总结,没必要天天晒,本周获利28个点,以每单10手操作来计,获利28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93340元。老师的重要性,依然是自行车,宝马,飞机的差距。 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


  黄金方面,这是最近行情唯一的一次大阳连续,受避险情绪推动,黄金突破1300一线收盘,且出现两阳格局。而同时,周一早间平开高走,继续形成续涨形态。破位前期1305高点。而在判断是否是有效突破的时候,注意价格点:


  1,收盘在阻力位,表明这个地方没有阻力,本身破位的概率就很高。


  2,价格收盘偏离前期高点较远,算有效破位。


  3,收盘位置较近,那么等一个确认K,价格在后面的一个K线,收盘在其上方,算有效突破。


TIM截图20190603104557.png


  而当前,重点在于4小时方面,自1275反抽,呈现连阳不修正格局,而这种行情中,容易犯的一个错误:用阳线是数量,来限制其涨幅,出现猜顶的局面,而当前来看,猜顶还不行。一方面,这次上升,突破了两道坎,都是有效突破。另一方面,这一次的上升,算是连续性最好的一次,而上方阻力位也较远。


  加上早间高开,在寻找位置的时候比较难。最好的方式,还是当修正行情,探底回升。


  下方关注1306-07一线,触及做多,损01,看1313,1318一线。


  上方阻力1318-9一线,日内触及可空,损24,目标1310-12一线。


  现价单每天免费发布,相信只要有关注雷老师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跟上操作的利润也不会少!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实力在线,怎可能赚不到钱?在我看来,客户选择分析师就是一份信任的托付,盈利是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能赚钱是我们选择分析师的目的!


FEE9A71E5D1BDEEFEA542CA79F8C121A.jpg


  之前入金1.55W美金的王先生,五天操作尽在把握,净利1.58W美金!一周操作成功使得自己资金翻倍!有实力,都是回头客,欢迎老战友回归,再次一起并肩征战这个市场,希望这次也能像上次一样披金斩银,无往不利!


  现在你会不一样,因为我做单都是布局!管你套了多少个点,管你是爆仓还是平仓,我都可以力挽狂澜,现在给你机会,让你有机会东山再起!


25E3EB08407C131573C23B610C797F26.jpg


  目前仅接受「私信」联系,认准官方认证【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谨防仿冒之徒,江湖术士!


  以技术战市场,以共赢谋发展


  即日起雷老师战队推出“小资金名额”(最低五千美金就能享受雷老师每天的现价单)全新指导服务!传递行业资讯,普及风险知识!让你慢慢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真正能在市场打持久之战,稳定前行!


  记住四点:仓位(排第一)、情绪、技术、敬畏之心!


  文/雷子构

雷子构葳:wslzg1988

公众号关注雷子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华为“二级部门”海思有何杀手锏
    [银行]  央行:接管包行是个案 目前没有接管其他机构的打
     央行答记者问:接管包商银行后 目前没有打算接管
    [股票]  十大券商一周策略:A股估值在历史低位 6月中旬是
     乐观预期渐聚 多家券商看好A股六月走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宣布退休 李家杰和李家诚接棒
    [美股]  谷歌重新把华为手机 列入安卓Q测试行列
     百度最难捱的一夜:五名高管闪电辞职内幕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福布斯公布中国科技女性榜:屠呦呦、何庭波等50
     郎朗宣布与24岁钢琴家结婚 德韩混血精通多国语言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2019南京银行房贷利率
     房产税开征新消息2019:今年7月开征是真的吗?
    [汽车]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七折虎六折豹"价格低!捷豹路虎为清库含泪大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