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品种专栏 >> 纸黄金 >> 正文

颜诗筠:3.27国际风险事件云集|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3/27 7:11: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颜诗筠
文章简介:

【基本面概况】

黄金--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升温,美元几近持平等待刺激,现货黄金则自1个月高位附近迅速回撤,跌破1313美元一线。美国衰退的风险已经上升,加上利率维持不变,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黄金,但还不足以推动金价飙升。投资者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实经济的进一步疲软,金价自3月初以来涨逾3%,主要受美联储倾向鸽派,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提振。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自1282至1320美元的急剧上涨可能形成一个小的交投通道,这暗示短期突破应该关注1326美元。只要金价没有突破1326美元,那么将交投在1302-1326美元之间。此外,市场参与者还将密切关注本周的中美贸易磋商以及周三的下一轮脱欧协议投票。地缘政治问题的任何积极进展都将打压金价,因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将上升,削弱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原油--美油在API库存报告前从60美元上方回落; 周二美油价格继续上涨,尽管目前略低于每桶60.39美元的年初以来高点。本周到目前为止,原油价格的上涨势头保持良好,势头良好的原因一直是供应方面的紧张状况,这主要是欧佩克(OPEC)正在执行的减产协议; 然而,中东地区围绕加沙地带的地缘政治担忧升级,加上对主要经济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单线诗筠ysj夹99夹178是威新。体放缓的担忧,对正在上涨的油价构成了直接威胁; 美国市场形势紧张(美国石油净进口量处于历史低位,炼油商在夏季开市前的活动不断增加),欧佩克(OPEC)目前达成的减产协议,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出口的持续制裁,看涨原油的观点依然存在。此外,欧佩克可能在6月份的会议上宣布延长目前的减产协议; 展望未来,美国API报告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发布,美国能源部将于明天发布官方库存报告,贝克休斯将于周五公布每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随着昨日黄金强势上破1320并持续走高,黄金多头再次增强,但今日白盘因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回升,部分削弱了贵金属避险魅力,黄金再次下跌,并回到1320下方。在当前全球经济疲软,美联储不断释放鸽派信号,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黄金多头情绪弥漫,但从美元长期一来的强势震荡来看,黄金仍然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从技术面看,黄金白盘一波下跌,小时图两小时图KDJ已经超卖,且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315附近存在支撑,有反弹需求。目前就看晚间1312一线能否支撑住,下破,黄金还将继续试探1310一线关口的关键位置,不破,后市继续看震荡上行就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颜`诗筠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2-13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08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颜诗筠レ,亻言:ysj99178实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行势头暂停,油价目前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此外,尽管近期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均利好油价,但是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成为油价上行的隐患。原油目前遭遇强阻,上行将受到200日均线以及50%回撤位的双重压制,因此该水平为原油中期走势的关键。KD指标大幅回落,这暗示原油存在回调的需求,不过,原油看涨的整体涨势依旧完好,这表明,油价中期走势依旧倾向上涨。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锤头线,小阳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轨附近。同时运行在上行云上方,ma20,ma30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震荡盘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macd面快慢线底部拐头,有形成金叉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颜诗`筠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0-58.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颜诗筠。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因为颜诗筠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颜诗筠或者百度颜诗筠,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颜诗筠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颜诗筠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颜诗筠(V-亻言ysj99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房山原村支书涉黑犯罪案一审开庭 被控17项罪
     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 即日起自行拆除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朱骏援手贾跃亭FF6亿美元 第九城市与乐视网股价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社保费率5月1日起下调 专家预计降费规模将达8千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19岁亏掉1个亿!捣蛋鬼逆袭成首富 号称当代“韦
     他代理魔兽赚21亿:玩足球失败找区块链救命 如今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李嘉诚之后 香港最后一个地产大佬谢幕
     国税总局原副局长透露:房地产税目前处于起草阶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