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7-5 8:24:2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7月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深圳证券交易所(00240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维图新: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四维图新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实
7月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维图新: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四维图新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实施完毕。

  公司近日已办理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05164562),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69159.671万元。

    (0025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铁塔: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

  东方铁塔和宏达京建投资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协议乙方),就镇江市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与镇江市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镇江红星置业有限公司(协议甲方)共同签订了《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委托代建合作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的建设工程尚未正式启动。目前,整个项目的概念设计方案正处于甲方论证、审核当中;公司针对本项目在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可以开始建设施工工作;同时,本项目的第一期融资款(约5亿元人民币)已融资完成并在协议规定的时间内交付给甲方。本项目正按照计划顺利的进行。

    (0005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通燃气:第一大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押及质押

  近日,大通燃气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大通集团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累计5,167万股分5笔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分别为2011年1月11日质押667万股、2011年10月13日质押1,000万股、2011年12月22日质押1,500万股、2012年9月12日质押1,000万股、2013年5月22日质押1,000万股,现经质押双方申请,上述5笔质押股份于2013年7月3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013年7月4日,大通集团将上述解除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167万股重新分8笔质押给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质押股数分别为306万股、917万股、612万股、612万股、683万股、713万股、713万股、611万股,质押双方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7月4日至双方申请解冻为止。该股权质押用于向浦发银行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0021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天科技:公司审计机构名称变更

  华天科技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名称变更通知函,公司原审计机构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2013年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此前国富浩华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构成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22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合化工: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项目进展

  联合化工2012年开始投资建设的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于2013年7月4日开车成功,当日零点班生产出首批合格三聚氰胺产品,目前正式投入试生产运行状态,按计划,在试生产运行状态阶段的各项调试工作结束后即可投入正常运行。

  2012年9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15万吨/年硝酸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和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的议案》,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于2013年6月份建成,截至2013年7月4日该系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产品,正式进入试运行状态。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使公司的三聚氰胺产能由原有的6.5万吨/年扩大到9.5万吨/年的规模,同时,新投产的该项目和原有工艺相比通过尾气资源综合利用创新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了公司三聚氰胺产品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是公司2013年新增的利润增长点。

  (000002,112005,112006,200002)万  科A:2013年六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2013年6月份万  科A实现销售面积111.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4.9亿元。2013年1-6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1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36.7亿元。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2013年5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5个,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83,1182232)怡 亚 通: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7月4日,怡 亚 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7月1日,怡亚通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84,700,000股股权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59%。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6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爱康科技: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

  爱康科技于2013年1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6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发行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首期发行面值不少于总发行面值的50%,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认真研究发行时机,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并会同主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进行积极推介。为控制公司的财务费用,公司努力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但由于受宏观经济环境和光伏行业基本面影响,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能实现降低财务费用的目的,为保证公司与股东利益,公司未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的六个月内完成债券首期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将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及时披露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000425,112055,112124)徐工机械: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

  徐工机械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临时)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2年度年薪考核兑现方案、关于制定公司《2013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002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维工程:重大合同履行情况

  2011年10月21日,三维工程与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签署了《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

  目前该合同履行情况正常。截至2013年6月30日,中化泉州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工作全部完成;采购工作基本完成;施工及设备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截至2013年6月30日,该项目共实现营业收入48,009.14万元,累计收款48,174.12万元。

    (3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神州泰岳: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神州泰岳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508.36万元-28,717.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0%。

    (002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禾盛新材:合作备忘录的进展

  2013年1月29日禾盛新材披露了《关于公司与LG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应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5个交易日内披露备忘录履行情况,详情如下:

  2013年第二季度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销售复合材料收入共计92,698,503.91元人民币,销售产品回收的货款为95,536,488.03元人民币。

  2013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收入为161,281,468.74元人民币,销售产品累计回收的货款为122,317,027.68元人民币。

    (00231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日海通讯: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7月3日,日海通讯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IDGVC EVERBRIGHT HOLDINGS LIMITED减持股份的通知,IDGVC于2013年7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67%。

  本次减持后,IDGVC持有公司股份1,9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68%。

    (3001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晟新材:取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天晟新材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名称:轨道车辆车体的侧墙板、轨道车辆客室中顶板。

    (002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索菲亚:补选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索菲亚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杨俊魁先生日前向公司提交了辞呈,辞去了所任的职工代表监事和监事会主席职务。2013年7月4日公司召开了职工大会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经到会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玉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第二届监事会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3000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谊嘉信: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华谊嘉信于2013年7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刘伟的通知,2012年6月19日刘伟先生将其持有公司96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质押给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用于个人投资。2013年6月28日刘伟先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5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瑞泽: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

  海南瑞泽于2013年7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804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8,000万元的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0009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服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国服装于2013年3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3年3月8日,公司披露了《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2013年4月8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根据重组进程于2013年5月8日、2013年6月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已完成,并已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资产评估报告备案核准。公司将尽快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与重组涉及相关文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公司特别提示:本次重组尚需多项条件满足后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本次重组的核准、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方案。因此,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24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九九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九九久2013年5月7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48,300,000股。授权董事会根据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实施情况,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上述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3年6月19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232,200,000股变更为348,300,000股。

  公司于2013年7月3日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圣莱达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18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豫能控股: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豫能控股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500万元-12,000万元。

    (0024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圣莱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圣莱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1日。

  (002506,112061)*ST超日:“11超日债”正式暂停上市前的风险提示

  *ST超日于2013年5月21日发布关于债券暂停上市的公告,因本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于2013年5月20日对本公司做出了《关于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3]171号)。根据该决定,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将于2013年7月8日起正式在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暂停上市,现距离正式暂停上市剩余1个交易日。如果复牌期间出现公司债全天停牌的情况,则暂停上市时间将相应顺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因发行人最近两年连续亏损,债券被暂停上市后,首个会计年度审计结果显示发行人继续亏损的,其债券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进行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是否终止该债券上市的决定。因此公司特此提示各投资者公司债券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林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双林股份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446.51万元-6019.83万元。

    (0022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迅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光迅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002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唐人神: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

  2013年5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8),根据公告内容,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7,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确定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22日;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7,600万股相应变更为41,400万股。

  2013年4月25日与2013年5月15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增加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和《关于审议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2012年权益分派实施结果,公司相应修改了《公司章程》条款并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3年5月23日,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并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进行了审验,出具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职株QJ(2013)294号)。

  2013年6月5日,经湖南省商务厅“湘商外资[2013] 78号”文件《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等事项的批复》核准,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27,600万元增加到41,400万元,公司总股本由27,600万股增加到41,400万股,并换发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号:商外资湘审字[2011]0046号)。

  2013年6月28日,公司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30000400001615),其中注册资本由27,600万元变更为41,400万元,实收资本由27,600万元变更为41,400万元。

    (0026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圆裤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百圆裤业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樊梅花女士的通知,其将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20,000股质押给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用于为公司部分加盟商融资提供质押担保。樊梅花女士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的议案》等议案。

    (0022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宇顺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宇顺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长沙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宇顺触控技术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际实业:归还募集资金

  2013年3月8日,经国际实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以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公司已于2013年7月4日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

  华孚色纺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

    (0026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姚记扑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2013年7月2日,姚记扑克分别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涉及公司理财资金人民币2700万元整。

    (002244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滨江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滨江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减资的议案》。

  (000401,041366004,078038,112041,112067,112113,112114,112115)冀东水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冀东水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0024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发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常发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0007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伦置业:董事会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

  天伦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签订广西项目补充协议事项。

  公司与广西和贵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蓝建明和广西田阳天伦矿业有限公司等四方签署了《关于<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就调减公司收购广西田阳天伦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事项达成相关协议。

    (0024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马精化: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天马精化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808万元-3,610万元。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大地: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因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ST大地2010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1年5月4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2013年4月22日,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年度审计已经表明公司股票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3年4月24日起继续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近期,公司按照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所制订的具体措施,积极采取行动,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2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陋节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陋节能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8.43万元-4809.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3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富龙: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东富龙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155.51万元-15,547.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002123,112145)荣信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信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6月1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延期至2013年7月23日复牌。2013年6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重组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