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2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2-11 9:26:4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象屿股份、京投银泰停牌起始日2013年12月10日。东方集团停牌终止日2013年12月9日。深市森源电气、太安堂、天齐锂业、猛狮科技、英唐智控、宋城股份今起复牌。七喜控股、巨轮股份、克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象屿股份、京投银泰停牌起始日2013年12月10日。

  东方集团停牌终止日2013年12月9日。

  深市

  森源电气、太安堂、天齐锂业、猛狮科技、英唐智控、宋城股份今起复牌。

  七喜控股、巨轮股份、克明面业今起停牌。

  A股特别提示

  东方市场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收到纺织城公司书面提交的《通知函》,根据个别股东要求,纺织城公司原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的临时股东会的会议召开时间推迟,会议地点、审议内容不变。本次临时股东会的会议召开时间纺织城公司将另行通知。

  吉林化纤  (0004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ST珠江  (0005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深圳四海羽绒制造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等。

  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深圳市华美达通讯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同意以4,5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深圳四海羽绒制造有限公司75%的股权。

  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深圳市华美达通讯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同意以3,0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深圳鑫海轻纺有限公司75%的股权。

  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重庆华辉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1元的价格转让公司子公司上海同人华塑门窗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同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90%股权。

  华映科技  (000536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福建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委托贷款展期的议案等。

  昆百大A  (0005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上述事项正在积极进行中,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起继续停牌。

  荣丰控股  (000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本次交易协议条款内容仍在协商过程中。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东北证券  (0006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资格确认函》,同意公司开展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

  美锦能源  (0007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盈利补偿补充协议》的议案。

  山西三维  (0007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将所持有山西三维瑞德焦化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阳煤太化焦化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山西三维  (0007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拟与阳煤太化焦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有的三维瑞德51%股权以人民币1元价格转让给太化焦化,公司承担评估基准日至交割日之间发生的损益,承担方式尚需与太化焦化沟通。

  中航飞机  (0007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9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飞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持有人变更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西飞集团公司将所持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20,611.6086万股股份持有人变更为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完成后,西飞集团公司(SS)仍持有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125,673.761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7.35%。

  美达股份  (0007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金城股份  (0008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6日,公司收到党委副书记尹德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太钢不锈  (0008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太钢经贸中心改制的议案。

  秦川发展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高鸿股份  (0008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9日接到参股子公司北京海岸淘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减持雪迪龙股份及现金分红的通知》。截至12月9日,海岸淘金持有的雪迪龙股权已经减持600万股,根据规定,海岸淘金公司取得的投资收益在扣除相关税费和给管理公司提取业绩报酬后可供股东进行利润分配。根据海岸淘金各股东的持股比例及投资要求,海岸淘金公司将于2013年12月31日前向高鸿股份按照39.21%比例分配利润,归属于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不低于3000万元。

  华兰生物  (0020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6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同意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向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价拨冷沉淀的批复》,同意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向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价拨冷沉淀用于人凝血因子VIII的生产。

  盾安环境  (002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盾安精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其战略发展需要,于2013年12月6日作出股东会决议,盾安精工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浙江盾安精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存续公司)与诸暨众合投资有限公司(为新设公司)。

  七喜控股  (0020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巨轮股份  (0020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筹办民营银行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苏 泊 尔  (0020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调整后,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由576万股调整为572万股,激励对象人数由112人调整为111人。

  苏 泊 尔  (0020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股份回购实际购买公司股票5,720,205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02%;实际使用资金总额为86,627,810.74元;起始时间为2013年11月6日,终止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

  同洲电子  (0020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于12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潘玉龙先生的辞呈。

  雪 莱 特  (0020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万 力 达  (002180 行情,资讯,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方正电机  (0021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次收购涉及的各方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本公司原计划于2013年12月10日复牌,鉴于本次收购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收购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收购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累计不超过60天。

  塔牌集团  (0022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坤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塔牌集团  (0022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于12月9日收到董事刁东庆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上海莱士  (0022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亚太股份  (0022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奥飞动漫  (0022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海大集团  (0023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美国汇丰银行追加申请不超过人民币0.7亿元的授信额度。

  浩宁达  (0023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2月14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森源电气  (0023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亚太药业  (0023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王国贤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海普瑞  (0023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进一步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目前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仍未完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康盛股份  (0024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陈汉康先生的通知,陈汉康先生拟受让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转让的股权。

  太安堂  (002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子公司上海太安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向柯树泉、柯少彬租赁的位于上海市四川北路888号(2505~2508室,总建筑面积447.66平方米)的房屋租期将满,因公司经营需要,上海太安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将继续向柯树泉、柯少彬租赁上述房屋,租赁期自2014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月租金为人民币80,000元。本次租赁为续约,上次租约的期限为2012年4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本次租赁的标的与租金保持不变。

  太安堂  (002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等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上述特定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由于太安堂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壹桥苗业  (0024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以10,000万元的价格收购邹显瑞拥有的位于瓦房店市谢屯镇沙山村的1856.55亩围堰海参养殖圈及相应的海域使用权。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收购涉及的资产产权过户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本次收购已经完成。

  天齐锂业  (0024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为避免可能出现的潜在同业竞争情况,天齐集团已于2013年12月8日出具《承诺函》,承诺:天齐集团同意天齐锂业或天齐锂业自行决定的全资子公司就天齐集团根据《期权协议》享有的期权享有优先权,且天齐锂业或其子公司享有该等优先权不需要向天齐集团支付任何对价。

  宝莫股份  (0024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对外投资收购资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进行复牌。

  浙江永强  (002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林忠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东光微电  (0025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勤上光电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素芬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勤上光电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旭亮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续聘李旭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华宏科技  (002645 行情,资讯,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克明面业  (0026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因本公司近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东江环保  (0026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兴业科技  (002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兴业科技  (002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兴业科技  (002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小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猛狮科技  (0026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标的资产的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因交易相关各方对重组事项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顾地科技  (0026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入产品类别的议案等。

  象屿股份  (600057 行情,资讯,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股票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起停牌。

  开创国际  (6000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事故发生后,公司积极配合上海渔港监督局开展了事故调查工作,上海渔港监督局于2013年8月16日出具事故调查报告,确认该起事故的直接原因为“电气线路故障引燃周围可燃物品起火并扩大成灾”。目前,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正常有序,未受上述事故影响。另外,经过公司的积极联系和协商,事故船舶投保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按照该船保险合同中船舶全损的相关约定,赔付了保险金270万美元。至此,事故船舶“开欣”轮的保险理赔事宜已完结。

  金健米业  (6001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湖南粮食中心批发市场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重庆啤酒  (6001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2013年12月4日,本次要约收购期满。收购人已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履行了有关义务,本次要约收购清算过户手续将于近日将办理。

  新湖中宝  (600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境外投资资产管理合同的议案。

  *ST天龙  (6002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及相关方案的论证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桂冠电力  (6002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间接控股子公司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签订煤炭买卖合同,购买发电用煤160,000吨;价格按合同约定的热值单价+硫分考核结算。

  海南椰岛  (600238 行情,资讯,

  公司于12月6日收到职工监事王太喜先生的辞职报告。职工代表大会补选许若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ST南化  (6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覃卫国先生任公司董事长;聘任覃文征先生任公司总裁等。

  *ST南化  (6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孙承凡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ST亚星  (6003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门熹女士的辞职报告。

  国机汽车  (6003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阳泉煤业  (6003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下属全资子公司国贸公司承包给阳泉煤业集团新环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阳泉煤业  (6003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将下属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包给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新环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疆天宏  (6004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刘让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胡刚为公司总经理等。

  新疆天宏  (6004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曾小红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风神股份  (600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风神股份  (600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继续与财务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财务公司在经营范围许可内,为公司提供存款、结算、信贷等金融服务,公司在财务公司的每日最高存款余额与利息之和原则上不高于人民币伍亿元;协议有效期3年。

  康美药业  (600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鉴于“11康美债”债券持有人会议无法召开,导致公司无法取得包括“11康美债”在内的本期债券二分之一以上债券持有人审议通过《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该议案为影响实施回购股份的重要因素,公司如实施回购股份,将存在需提前清偿“11康美债”的风险。

  贵航股份  (600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英筑先生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仪电电子  (6006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让公司持有的上海广电电器有限公司1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京投银泰  (600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因本公司按照年度计划,正在筹划进一步调整投资布局,处置非核心资产,预计会对公司年度利润产生较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0日起停牌。

  青岛海尔  (6006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依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0日起复牌。

  中航投资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持有人变更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西飞集团将所持中航飞机20611.6086万股份持有人变更为中航投资有限,变更完成后,西飞集团(SS)仍持有中航飞机125673.7613万股,占总股本的47.35%。

  正和股份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未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ST黑豹  (6007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

  *ST祥龙  (6007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

  *ST祥龙  (6007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

  通宝能源  (6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泉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益民集团  (6008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监事会关于换届选举的议案。

  通化东宝  (6008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了同意控股子公司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的议案等。

  通化东宝  (6008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子公司通化东宝永健制药有限公司,公司持有比例95%;控股子公司通化环保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比例79.24%。公司同意两家控股子公司在通化东宝永健制药有限公司原址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同意为两家控股子公司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提供借款。提供借款的总金额为5 亿元。

  宝胜股份  (6009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人民币贷款的议案。

  A股发行融资

  深振业A  (0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公司资金需要,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人民币,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

  深振业A  (0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南京中北  (0004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的事宜,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4.5亿元,注册额度自中市协注[2013]CP460号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中捷股份  (0020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000万股新股。

  丽江旅游  (0020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12月9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通过。

  东方园林  (002310 行情,资讯,

  近日,公司在中市协注[2013]PPN187号注册通知书的额度内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本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期限为六个月,发行利率为8%。

  太安堂  (002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

  太安堂  (002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0,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6.04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0,4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投资“太安堂电子商务及连锁业务建设项目”、“太安堂亳州中药材特色产业园建设项目”、“太安堂长白山人参产业园建设项目”、“广东宏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和“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外车间建设项目”。

  天齐锂业  (0024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天齐锂业  (0024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以下两个项目:(一)通过全资子公司天齐锂业香港向天齐集团购买其全资子公司天齐集团香港拥有文菲尔德51%的权益,交易价格为304,119.89万元,作价依据为天齐集团收购泰利森股权的收购成本加合理费用(包括经审计的资金利息及其他合理费用)按比例计算确定;(二)向天齐集团购买其直接持有的天齐矿业100%股权,按审计账面净资产值与评估值孰低的定价原则确定收购价格为8,830.78万元。

  中超电缆  (002471 行情,资讯,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通达股份  (0025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张化机  (0025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短期融资券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归还部分金融机构贷款及补充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张化机  (0025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围海股份  (002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博彦科技  (0026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00万股新股。

  恒顺醋业  (6003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下限由23.35元/股调整为11.68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上限由不超过3,300万股(含3,3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6,600万股(含6,600万股)。

  西南证券  (600369 行情,资讯,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5亿股新股。

  *ST北生  (6005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相关协议的议案等。

  中孚实业  (6005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中源协和  (6006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盛屯矿业  (6007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公开发行面值2 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 元,共计200 万张,发行价格为100 元/张。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12月11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次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于12月12日公告本次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湖南海利  (6007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100万股新股。

  云煤能源  (6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4%,即人民币1,000 万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220.1 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0.88%。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6%,即人民币24,000万元。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4,779.9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9.12%。

  保税科技  (6007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同意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

  东方集团  (6008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航空动力  (6008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956,950.47万元,按照14.00元/股的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股份数量为68,353.60万股。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包括黎明公司、南方公司、黎阳动力、晋航公司、吉发公司、贵动公司100%股权,深圳三叶80%股权,以及西航集团相关资产及负债。根据中发国际对标的资产出具的评估报告,以201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资产评估价值合计为956,950.47万元。上述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评估结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依据上述评估值确定为956,950.47万元。

  航空动力  (6008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光大银行  (601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本次H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本公司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香港刊登并派发H股招股说明书。

  大唐发电  (6019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已于12月6日完成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2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9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5.70%。

  A股对外投资

  恒天天鹅  (0006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鹅特种纤维有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投资金额:12,000万元。

  漳州发展  (0007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参股公司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漳州晟达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秦川发展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以位于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A座B区501室,建筑面积1028.75平方米的房产(工业用房)作为出资,向公司子公司西安秦川数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6.67%股权)进行增资。

  秦川发展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西安秦川数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用房产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恒星科技  (0021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恒星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并由其负责公司及子公司物资采购的事项。

  粤 传 媒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粤商会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参股设立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粤 传 媒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在广州市投资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广州粤商会传媒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粤 传 媒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与除公司以外的5名法人股东共同投资设立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参股投资小额贷款公司,占其20%的股权。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为促进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各项业务开展以及市场开拓,进一步增强广州北化综合竞争力,广州北化预计以不超1,718.15万元的市场价购买广州市东汇置业有限公司项下办公楼。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购买办公楼的议案。

  海大集团  (0023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金额的议案等。

  三泰电子  (0023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5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森源电气  (0023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郑州新能源91.6%股权。同时郑州新能源拟任高级管理人员乔清周、周保臣、杜建业、王文杰、梁国法及公司董事杨宏钊、孔庆珍以同等价格收购郑州新能源剩余8.4%股权。

  森源电气  (0023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控股股东子公司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91.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建研集团  (002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参股商汇银行(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商汇银行拟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其余97%计97,000万元由其他股东投入。同时,公司同意按拟出资额3,000万元的2%入股主要用于推动商汇银行成立的厦门商汇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遵守运作规则。

  建研集团  (002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筹建民营银行的议案。

  赣锋锂业  (0024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13年12月6日,公司收到国际锂业公司通知,其Blackstairs项目的勘探权已从TNR Gold Corporation(TNR Gold Corporation是国际锂业公司的控股股东)整体转移至国际锂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Blackstairs Lithium LTD ,并已经依法取得爱尔兰负责审批勘探许可的通讯、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的核准。公司将根据Blackstairs协议约定,在30天内行使第一期期权;同时,赣锋国际与国际锂业公司就成立合资企业的相关事宜进行商定。第一期期权行权后赣锋国际将获得Blackstairs锂矿项目51%的权益。

  浙江永强  (002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银行理财业务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浙江永强  (002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本数)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保本型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且可以进行滚动使用。

  浙江永强  (002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计划利用自有资金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临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永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  (002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近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

  爱康科技  (0026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江苏神舟铝业有限公司1.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等。

  利君股份  (0026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普邦园林  (002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泛亚环境(国际)有限公司34%股权。

  普邦园林  (002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9日签署《关于泛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Earthasi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之买卖协议》及《认购协议》。普邦园林使用自有资金港币106,850,000元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普邦园林(香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投资泛亚国际的100%间接控股股东泛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其中港币91,850,000元用于收购CYY HOLDINGS LIMITED及LSBJ HOLDINGS LIMITED持有的泛亚控股的31%股权,另外港币15,000,000元对泛亚控股进行增资。本次收购及增资完成后普邦园林持有泛亚控股34%股权。

  上港集团  (600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港集团认购上海银行定向增发股份的议案;关于冠东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等。

  冠城大通  (600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认购富滇银行增资扩股股份,认购价格不高于2.6元/股,认购数量预计不超过6.15亿股。

  郑州煤电  (6001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投入的议案等。

  金发科技  (600143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组建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香港金发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华升股份  (6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等。

  华升股份  (6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和控股子公司在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额度范围内(可循环使用)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华夏幸福  (600340 行情,资讯,

  近日,公司下属两家子公司在固安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编号为2013-95、2013-96、2013-97、2013-98、2013-99、2013-100、2013-101、2013-102、2013-103、2013-104、2013-105共十一宗地块,并签署了《固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本次成交土地面积为250,751.80平方米,价格为59,490万元。

  中航投资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中国南动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中航投资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南动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上述股权的转让价格以该股权经中航工业备案的评估值为依据确定为332,537,100元。

  综艺股份  (6007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综艺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等。

  南京熊猫  (6007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进行增资:投资标的名称: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向电子装备公司增加投资人民币6,400万元、向通信科技公司增加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

  东方集团  (6008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与东方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对东方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额共计人民币5亿元整。其中我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3亿元整,东方投控出资额为人民币2亿元整。此次增资完成后,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亿元整增至人民币10亿元整,我公司按出资比例持有其30%股权。

  东方集团  (6008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决定对商业投资进行增资,增资额共计人民币300,000万元。我公司采取分批的方式进行增资,预计完成时间1年。其中2013年11月28日已完成100,000万元的增资,该增资已经董事会确认。增资完成后,商业投资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30.5亿元,我公司持有其99.92%股权。

  益民集团  (6008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上海东方典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益民集团  (6008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古今内衣集团增资7700万元,本次增资后古今内衣集团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

  银座股份  (6008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股设立银座云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银座股份  (6008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与公司大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易通支付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银座云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比30%。

  北人股份  (6008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对北京明晖天海气体储运装备销售有限公司投资20,000万元,其中17,041.2703万元进入注册资本,溢价部分2,958.7297万元进入资本公积。

  南京化纤  (6008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江苏金维卡纤维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广安爱众  (6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处置控股子公司持有县信用社股权的议案;关于成立爱众矿业投资暨爱众矿业投资增资长青矿业的议案等。

  广安爱众  (6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四川厚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爱众矿业投资,其中公司出资9100万元,持有爱众矿业投资70%股权,厚源矿业出资3900万元,持有爱众矿业投资30%股权;爱众矿业投资成立后,爱众矿业投资对长青矿业增资13000万元,持有长青矿业30.2%股权。

  广安爱众  (6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意公司在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获得省政府金融办出具的筹建批复文件后与金鼎控股及其他投资者共同出资5亿元筹建金坤小额贷款公司。其中公司出资1亿元,持有金坤小额贷款公司20%股权;金鼎控股出资3.5亿元,持有金坤小额贷款公司70%股权,其他投资者出资0.5亿元,持有金坤小额贷款公司10%股权。

  赛轮股份  (6010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滨化股份  (6016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25000万元新建8万吨/年四氯乙烯项目。

  A股股东大会

  阳光城  (0006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宏辉房地产申请委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房地产  (0007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深圳惠程  (002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等。

  彩虹精化  (002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日海通讯  (002313 行情,资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洪涛股份  (0023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巨力索具  (0023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合众思壮  (002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北京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等。

  力生制药  (0023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部分终止“天津市新冠制药有限公司化学原料药产业化项目”和“天津市新冠制药有限公司化学药物制剂生产、研发项目”及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

  省广股份  (0024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

  华斯股份  (0024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并调整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瑞康医药  (0025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勤上光电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百圆裤业  (0026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煌上煌  (002695 行情,资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东风汽车  (6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出售郑州工厂的议案等。

  永鼎股份  (600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原控股公司部分借款展期归还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长征电气  (6001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ST南化  (6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新疆天宏  (6004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换届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华丽家族  (6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贵航股份  (600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王英筑先生任公司监事的议案等。

  *ST兴业  (6006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处置不良债权的议案等。

  南京医药  (6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大连热电  (6007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关于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等;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

  大连控股  (6007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十二个月的议案等。

  方正证券  (6019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从事证券业务的议案等。

  A股分红及限售

  *ST中华A  (000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963,618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1日。

  湖北宜化  (000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09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6日;除息日:2013年12月17日;兑息到账日:2013年12月17日。

  嘉应制药  (0021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发行的48,754,924股A股股份已登记至相关交易对方名下。本次交易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12月13日,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兆驰股份  (0024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数量为1,768,871股,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13日。

  康得新  (0024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康得债”2013年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3日;除息日:2013年12月16日;付息日:2013年12月16日。

  杭锅股份  (002534 行情,资讯,

  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到期兑付日2013年12月12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凌云股份  (600480 行情,资讯,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980,000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3日。

  新黄浦  (600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09年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3日;本次付息日:2013年12月16日。

  青岛海尔  (6006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已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第四个行权期、《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第二个行权期及《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涉及的共计2,492.64万份股票期权统一行权,该等股份将于2013年12月13日上市。

  兴业证券  (6013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9,513万股;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12月13日。

  中海集运  (601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33,662,500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3日。

  A股增持减持

  深 长 城  (0000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收到股东南昌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函告,南昌联泰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11,000,000股本公司股份转让给三位自然人股东。

  许继电气  (0004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9日,本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其于2013 年12 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流通股1,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0%,减持均价为30.47元/股。

  三花股份  (0020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13年12月9日,本公司接到股东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自2010年3月2日至2013年12月5日收盘,物产中大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6,408,25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8%,平均价格为13.43元/股。

  雪 莱 特  (0020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柴国生先生于12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本次减持后,柴国生先生持有公司73,072,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6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

  毅昌股份  (0024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28日至12月9日期间,董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8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本次减持后,董风持有本公司股份20,01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均为无限售条件股。

  松芝股份  (0024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股东陈福成先生在12月5日—12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969,5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截止上述减持为止,陈福成先生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53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本公司接到福建稀土集团的通知,截至2013年12月4日,福建稀土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已满12个月,增持情况如下:福建稀土集团于2012年12月4日至2013年12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票6,459,5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5%, 投入资金193,376,895.80元(含税、费),平均成交价格为29.93元/股。

  梅花集团  (6008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接股东新天域生化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新天域生化自2013年11月29日至2013年12月6日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00万股,自前次权益变动披露后累计减持超过1%。本次减持后,新天域生化直接持有梅花集团193,106,616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21%。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