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19 9:46:4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讯12月1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30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东方市场2013年5月9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东方市场2013年5月9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续聘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2013年12月18日,公司收到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主要内容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取得合伙企业营业执照、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0005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向钱潮: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0日下午14:30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19日15:00至2013年12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暨收购通达股份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浙江精锻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7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罗 牛 山:公司副总裁辞职

  2013年12月17日,罗 牛 山董事会收到副总裁李万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李万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7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城信息: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城信息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

    (0007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藏矿业:股东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提前购回股份

  2013年12月18日,西藏矿业接到第一大股东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的通知,西藏矿业总公司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于2013年12月16日提前购回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售出的18,382,350股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化工: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方大化工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朝阳银行申请贰亿元授信业务的议案》。

    (000860 行情,资讯,)顺鑫农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顺鑫农业于2013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12月17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1697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0008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电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吉电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制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媒体信息排查及应对质疑的工作细则》的议案。

    (0009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建峰化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建峰化工于2013年12月14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经事后审核,现将《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第3页中“(3)项内容”予以更正。

    (0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弘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弘股份768,309,3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5%,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前,中弘卓业质押公司股份593,389,3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6%。

  接中弘卓业通知,2013年12月16日,中弘卓业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2,0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3.22%。

  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990 行情,资讯,)诚志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近日,诚志股份与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诚志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该《保证合同》为续签合同。

    (002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族激光:股东股权质押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高云峰先生的通知:

  高云峰先生于2013年11月28日与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公司1,160万股股权质押给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该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12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1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止。

    (002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源电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东源电器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润银化工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明珠: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沧州明珠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国有项目建设用地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顺络电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1月3日下午2:00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7日

  3.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大富工业区顺络工业园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B楼一楼大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30日9:00-12:00,14:00-17:00

  7.会议议程:《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秦皇岛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一杯澜项目相关股权及资产

  根据荣盛发展整体发展战略的需要,全资子公司秦皇岛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乙方)经过与秦皇岛市抚宁明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秦皇岛市兴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及秦皇岛四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丙方)友好协商,于2013年12月13日与抚宁地产、兴基地产及四通地产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以人民币9亿元的价格收购一杯澜一期项目剩余固定资产及其他固定资产、二期项目土地等全部包括不限于财产权益。

  本次收购完成后,秦皇岛荣盛将持有盛泽公司(该公司尚未成立,丙方将以一杯澜二期项目及部分货币出资成立)100%股权,同时拥有所收购一杯澜项目的其他相关资产。

  公司及秦皇岛荣盛与抚宁地产、兴基地产及四通地产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收购不属于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涉及金额9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49%,按照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总经理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即可生效。

    (002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三鑫:公司董事辞职

  中航三鑫董事会于2013年12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桂先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内容,张桂先先生即将参与三鑫幕墙工程公司增资扩股事项。根据国资委《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的意见》(国资发改革[2008]139号)相关规定,职工入股原则限于持有本企业股权,不得直接或间接持有本企业所出资各级子企业股权。为了保证增资扩股事项的顺利推进,张桂先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桂先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桂先先生辞职后,仍在子公司三鑫幕墙工程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但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2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濮耐股份: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濮耐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郭志彦先生、刘百春先生关于其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郭志彦先生分别于2012年3月27日与2012年9月21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行的合计3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已于2013年12月16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刘百春先生于2010年12月6日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行的3500万股(后经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增加至4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4%)已于2013年12月17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0022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 特 迅:更正公告

  奥 特 迅于2013年11月30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经事后审核,发现董事候选人黄昌礼先生的简历部分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2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启明信息: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启明信息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化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化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之非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议案。

    (002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峡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2013年12月18日,海峡股份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宁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宁华先生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满六年,请求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刘宁华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由于刘宁华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刘宁华先生的辞职请求将自股东大会选出新的独立董事填补其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刘宁华先生仍应当按照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23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格林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2013年12月17日,格林美孙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在武汉市新洲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附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竞得编号为XP(2013)4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武汉市新洲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出让价格:人民币壹亿壹仟壹佰捌拾伍万元(¥11,185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

    (0023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禾欣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17日,禾欣股份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丁德林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丁德林先生分别于2013年12月13日、12月16日和12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160万股和131.10万股,共计49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本次减持后,丁德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88.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冕木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科冕木业于2013年10月1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2013年10月1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7日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3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隆基机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18日,隆基机械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支行经济开发区分理处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3,0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3年第479期贵宾专享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3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蓝帆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政策性扶持资金

  蓝帆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临淄区人民政府的政策性扶持资金,具体如下:

  公司于2013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政策性扶持资金的公告》:根据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政策性扶持资金的批复》(临政字[2013]16号),由区政府财政解决朗晖石化政策扶持资金2985万元,先期拨付1492.5万元,余款在项目竣工后兑付。

  以上政策扶持资金2985万元,先期拨付的1492.5万元,已于2013年3月14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余款1492.5万元,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朗晖石化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以上政策扶持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按照主要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扶持资金将对2013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002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众思壮: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情况

  合众思壮控股股东郭信平将其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的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解除质押,高管锁定股3,000,000股解除质押。同时,郭信平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27,000,000股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0股,高管锁定股27,000,000股。

  上述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13日办理完毕,质押期自2013年12月13日开始。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春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富春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源机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3,265,0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7907%;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24日。

    (0025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轴承: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方轴承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5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达股份: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

  通达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13年12月18日届满,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同时,公司本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管理层任期亦相应顺延。延期后的换届选举工作预计将在2014年3月31日前完成。

  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0025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徐家汇:公司所聘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经徐家汇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聘任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2013年12月17日,公司收到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告知函》:根据《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由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于2014年1月1日起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承接业务并出具报告。

  据此,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变更仅为名称变更,该会计师事务所主体未发生变更,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力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9日上午10:30。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工业园公司销售研发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6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7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时-4时,1月8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时-4时。

  7、审议事项:《公司拟变更前次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002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玻股份: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北玻股份2013年11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以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时公司及自然人高琦分别以连带责任保证等方式为天津北玻本次信贷事项提供担保,即公司担保不超过4500万元,高琦不超过500万元,担保期限1年。、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宝坻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与自然人高琦先生共同为天津北玻在中国银行办理业务形成的5,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即公司担保不超过4500万元,高琦不超过500万元),天津北玻可在中国银行处申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并占用上述借款额度。

  本次担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

    (0026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瑞和股份:股东股份质押

  瑞和股份近日接到股东广州市裕煌贸易有限公司通知,股东裕煌贸易将所持公司9,000,000股流通股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一路支行。上述质押已于2013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13日至裕煌贸易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日止。

    (002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达威: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

  金达威于2013年12月17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38天。

    (0026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西能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西能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卡奴迪路:获准组建广东省服装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卡奴迪路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核发的粤科函政字【2013】1589号文《关于同意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等472家单位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同意公司组建“广东省服装设计(卡奴迪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000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立思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立思辰于2013年12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5日起停牌。2013年12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昌红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0,227,500股,占昌红科技总股本比例为49.98%;其中,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为12,60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5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23日。

    (3002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禧科技:股权解除质押

  银禧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东莞市联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2013年12月17日,联景投资已将其此前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的银禧科技9,000,000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2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尔康制药: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尔康制药于2013年1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帅放文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帅放文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000,000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期限为12个月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帅放文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帅放文先生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16日(以实际交易日为准),购回交易日为实际交易日后12个月对应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2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明精机: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明精机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关联方房产的议案》。

    (3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温州宏丰: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05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流通数量为4,05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23日。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珈伟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珈伟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武汉珈伟光伏照明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