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今日新股发行一览表_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5.5-5.6)

2022/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本周3股打新本周两只新股已披露发行价。大禹生物发行价为10元,发行市盈率为20.37倍,低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33.97倍。

本周3股打新


本周两只新股已披露发行价。


大禹生物发行价为10元,发行市盈率为20.37倍,低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33.97倍。


经营范围:生物工程技术及产品应用的研究和开发、技术咨询;饲料生产:单一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销售;酶制剂、微生物制剂及食品添加剂生产、销售;饲料添加剂生产:饲料添加剂、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生产、销售;原地产中药材种植、销售;农产品收购;兽药生产、销售;畜禽养殖及技术研发;畜产品加工、销售;食品生产:保健食品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饲料添加剂(包括微生态制剂、饲用酶制剂)、饲料及兽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普蕊斯发行价为46.8元,发行市盈率为48.75倍,低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60.56倍。


普蕊斯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发行完成后,普蕊斯将是A股首家上市的SMO(SiteManagementOrganization,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上市公司。


普蕊斯在SMO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凭借其项目管理能力、项目执行经验、临床试验机构覆盖能力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业绩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2021年,普蕊斯营业收入为5.03亿元,同比增长50.01%;净利润5776.9万元,同比增长63.58%。


截止2021年底,我国新上市的PD-1/PD-L1单抗新药产品中,普蕊斯承接(包括我国首个上市的PD-1单抗新药产品)占比58.33%;2021年我国双抗临床试验项目普蕊斯承接占比达32.43%;在病毒性肝炎领域,2016年至今我国新上市的19个病毒性肝炎新药产品中,普蕊斯承接占比达57.89%。


普蕊斯IPO募资7.02亿元,用于临床试验站点扩建项目、大数据平台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股权结构上,IPO前夕,赖春宝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及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控制发行人53.78%表决权,为普蕊斯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在上市股权架构中,不乏明星资本的身影,其中高瓴思恒持有普蕊斯2%股权。


中科江南发行价为33.68元,发行市盈率为24.36倍,低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45.23倍。


拟募资6.52亿元的中科江南,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人民银行、国库资金电子支付标准的主要参与者。公司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信息化建设,向各级部门、金融机构和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财务、安全、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预算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预算单位财务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等。


中科江南2019至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7115.64万元、1.25亿元、1.56亿元。此外,结合公司在手订单、项目实施及实际经营情况,中科江南预计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4亿元至3.8亿元,同比增长13.66%至27.03%,净利润4500至6500万元,同比变动-12.84%至25.89%。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江南是广电运通(002152)控股的一家公司,属于国有控股企业。截至IPO前,广电运通直接持有公司46%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其下属企业广州无线电集团持有广电运通50.01%的股份,间接控制中科江南46%的股份。



相关文章:
新特电气值得申购吗 新特电气申购价值怎样
安达智能在哪个板块上市 安达智能上市地点
比亚迪燃油车停产了吗 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意味着什么
中复神鹰开盘时间 中复神鹰哪天开盘
联盛化学中签率多少 联盛化学公布中签率
4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联盛化学中签号几号出来 打新结果公布时间
新股中复神鹰中签号查询 中复神鹰公布中签号
中复神鹰中签号有多少个 中复神鹰中签结果是什么
2022年生物肥股票概念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新股天益医疗中签号查询 天益医疗公布中签号
3月2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天益医疗发行价多少 天益医疗什么时候申购
蒸汽股票概念有哪些 哪些蒸汽股票值得关注
2022贵州茅台提价新消息 普飞未提价 传统经销商配额不变
官宣!5家中国药企获授权仿制生产辉瑞新冠口服药
赛福天是做什么的 赛福天公司简介
倍加洁是做什么的 倍加洁公司简介
台华新材是做什么的 台华新材公司简介
百隆东方是做什么的 百隆东方公司简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本周 普蕊斯 生产 市盈率 饲料 销售 项目 公司 中科江南 一览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支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及时优化
     联合国报告:俄乌战争将加剧世界粮食安
    [银行]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股票]  今日新股发行一览表_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5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2022年第八次石油价格调整新消息,4月2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新一轮油价上涨来
    [股评]  4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逾4% 沪指
     A股午评:沪指涨0.37% 超4000只个股飘红
    [港股]  5月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1% 哔哩哔
     5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06% 恒生科
    [美股]  美联储大幅加息如何影响A股?具体详情如
     对抗通胀 联储会将基准利率上调0.5个百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6元时代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今天股市开盘吗?2022年股市放假安排时
     2022年五一劳动节休市时间表放假安排 股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