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机构预测走势 >> 正文

三大信号揭示午后大逆转玄机 十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2008-12-15 8:44:2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港股强势拉升 A股震荡上扬

    周三大盘先抑后扬,早盘曾在经济数据公布的影响下震荡走低,但午盘过后由于港股的强势上扬使得股指再拾升势,其中银行股表现相当出色。不过,短期市场量能水平如不能再上一个台阶,预计股指将继续整固。技术面上,今日市场虽然受到PPI数据公布的影响,但最终在港股大幅上扬的带动下再度走强,盘中个股普涨迹象明显。我们认为,在这轮反弹行情中,主导者为游资,该主力一直围绕着政策的出台进行轮番炒做,而由于基本面的配合与市场前期的超跌,因此市场人气氛围比之前的任何一轮反弹行情都好。但要注意的是,基金在此轮行情基本没有什么作为,如上周刚卖银行股,这周又因为利好的刺激重新买回该板块,这种无作为的关键是在于这批正规军较为担心着后面并没有多少"故事"可讲了。因此,在近阶段经济无法扭转降速通道的情况下,投资者应继续控制好仓位并根据市场人气进行波段操作,总之让自己的投资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才是上策。(广州博信)

    大盘先抑后扬一线蓝筹领涨

    周三前市大盘跳水回落,午后在银行、券商为首的指标股推动下走出大幅回升行情,基本抵消了昨日的跌幅,成交量略有萎缩但也维持在沪市单边千亿水平。前期题材股热点有所退潮,预计后市仍将以强势震荡为主。技术上看,由于短期均线依然保持了多头发散组合,经历周二的大幅度整理之后的大盘在银行为首的指标股支持下,再度逼近前期2100的密集带;由于三线题材股已经经历普涨,因此未来的走势强度依然取决于一、二线蓝筹股的补涨行情持续性,这也是投资者后半周需要关注的重点。(上海金汇)

    补缺完成继续上攻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句话大家都知道说,但真正能理解的人却很少。毕竟市场从6000点调整到目前,已经让很多投资者无法承受了任何的调整;往往投资者无法面对市场正常的调整,即使在大盘已经出现转机的时候。而经过两天的调整,股指回补了60日的跳空缺口,技术上可以认为是市场突破60日均线之后的回抽确认过程,我们说目前大盘仍然有较大的反弹空间。(金证顾问)

    股指整理难抑市场个股热情

    在周三市场股指表现出继续震荡走势,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此次反弹行情延续时间较长,市场并没有因为股指的调整就出现恐慌情绪,可以看出虽然市场还在反复犹豫与观望当中,但市场并没有出现大幅热点退潮,显示当前市场信心已经有较大的提升。从盘面的情况来看,个股非常的活跃,不仅体现在仍有多只个股继续涨停上,更为重要的是下跌个股幅度有限,更多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导致的获利回吐压力的下跌,个股后市仍值得进一步看高。(国盛证券)

    热点题材股多轮动机

    周三午盘股指走势加强,成交活跃,权重股中银行股继续强势表现,同时电力设备、仪电仪表、农业以及新能源等个股走势较强,不过钢铁、煤炭石化小幅调整,总体看,股指震荡反弹的走势已经形成。从技术上看,盘中股指震荡整理回补缺口后,走势逐步增强,不过股指连续反弹后,短线资金有获利回吐的举动,所以,股指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强,不过,从盘中个股成交看,杀跌不多,多空双方争夺还是比较激烈,2000点会有支持,所以说,今天股指震荡修整完成后,股指反弹水到渠成。操作上,减缓操作节奏,逢低吸纳热点题材股,如建材、新能源、稀缺资源、电力设备等,波段运作,或有收益。(大时代投资)

    金融股带动指数回升将再度挑战2100点

    周三早盘股指低开后震荡反弹,但是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部分利空因素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闭幕的消息,使市场信心有所受挫,指数一路震荡下跌,而多数二线蓝筹股的疲软也加大了调整的压力,但午后开盘,受港股大涨刺激,A股在金融股为主力,以及新能源等热点的带动下,放量上扬,收盘早市失地,以最高点报收。调整本已在预期之中,但调整幅度较浅说明场外资金依然在陆续流入,封杀了大幅下跌的空间,技术上,明日沪指将再度挑战2100点高点,量能能否继续放大以及指标股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经过短期休整后,金融股今日再度启动行情,带动指数走出低谷,券商,银行,保险股齐力反弹,维护了指数的稳定,近日银监会发布指引,商业银行获准开办并购贷款业务,这有利于拓宽商业银行的业务领域,增强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能力,指导商业银行科学防范和控制并购贷款相关风险;新能源概念是今日盘中最亮丽的热点,共有9只涨停,涨幅超过5%的也有30只,并成功激活人气,对于市场气氛的活跃起到了重要作用,其实,我们可以发现,本周以来,新能源概念个股持续保持活跃,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受益于燃油税改革,新能源作为朝阳产业,环保,经济效益比高,受政策扶持预期明显,未来仍将有较大发展空间。(世基投资)

    进一步的上攻显得水到渠成

    周三大盘结束周二的日K线中阴洗盘,当日走势先抑后扬,于震荡之中继续展开反弹行情。消息面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保增长、扩内需是后期的主要工作,意味着后期经济刺激政策还将不断推出,同时,早市公布的11月份CPI指数为2.0%,超乎市场预期,预计继续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仍大。经过盘中回档之后,多数个股重新走强,受增值税转型利好消息刺激,金融股领涨当日市场,同时电力设备、仪电仪表、农业以及新能源等受益于政策的行业板块个股延续强者恒强,两市交投保持活跃,个股普涨,其中60多家涨停,赚钱效应继续激发投资者参与热情。技术上,上证指数在2000点整数位置处形成很强的支撑,多头排列的短期均线系统对于行情有利。短线的回档,在回补了周一的跳升缺口这一隐患之后,进一步的上攻显得水到渠成。操作上,应注意把握节奏,逢低吸纳热点题材股,波段运作,争取收益。(广发华福)

    上下震荡,个股活跃

    两市大盘今日上午冲高回落,午后止跌回升,个股大部分上涨,显示逢低买盘依然较为踊跃,短期大盘暂时处于震荡波动格局之中,后市能否突破2100点创出反弹新高尚不确定,策略上保持一定谨慎,短线灵活进出并控制仓位。(申银万国)

    震荡回稳,略有走强

    周三下午深沪大盘受外盘影响震荡回稳,略有走强,个股红盘居多,部分发电设备股、电子器件股、金融股、农业股等居升幅前列。而部分钢铁股、煤炭股等回落,而权重股震荡偏软,部分拖累了指数。市场成交轻微减少,显示气氛略有谨慎。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上升态势尚好,支撑位在1900-194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2160-2200点区域附近。估计后市继续震荡,操作上,注意个股轮换运作。(联合证券)

    在利好公布前调整有利于股市

    周三上午上证指数在2000点上方整理,成交量继续萎缩。11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0%;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4.7%。PPI指数的快速回落反映企业的利润率进一步下降。首次影响盘中抛压开始增大,2000点整数关再次面临考验。并购贷款开闸,对银行业形成利好;盘中电力设备、农业股表现活跃。大盘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实质性利好消息公布之前开始调整,有利于消息公布后继续上扬。煤炭石油走势较弱。从消息面看,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许昆林昨日表示,我国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实施后,国内的成品油价会有所下降。这对石化股不利。据纽约12月9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下跌,新的需求忧虑终结了市场对于油价连涨两日的期望。这对原油价格和煤炭价格走势都产生了不利预期,建议规避风险为主。目前表现较好的是电力设备。(神光证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