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1)

2012-12-11 20:08:37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短期市场调整是大概率事件,而个股将面临分化,投资者对于近期涨幅较大个股适度逢高减仓或出局,等待低吸机会,而部分个股短期也将出现补涨机会。尾盘跳水有玄机  周二上证收盘2074点,跌0.44%,股指经过盘中的短暂震荡后再创反弹新高,终于在尾盘

  大盘短期面临调整

  短期市场调整是大概率事件,而个股将面临分化,投资者对于近期涨幅较大个股适度逢高减仓或出局,等待低吸机会,而部分个股短期也将出现补涨机会。(深圳智多赢)

  尾盘跳水寓意洗盘远未结束

  大盘也逐步运行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面临短线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压力,因此回调是在所难免的未来只要维持八二格局就行,这次是在没有专门性政策利好刺激下产生的报复性反弹,行情的持续性和真实性都会比较强。回调的两个基本支撑位在60日均线和2050附近,只要不快速跌破,多头蓄势恢复元气依然是最顺理成章的结果。(中国网)

  2100点附近或出现多空激战

  鉴于近期资金面、宏观面均有好转,成交量稳定放大,后续反弹预计仍有空间,若指数能缩量回落,有利于指数进一步反弹。预计短线股指可能会围绕2100点震荡整固,来逐步消化前期平台的压力。短线的蓄势震荡不会改变A股持续反弹的大趋势。建议重仓的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清仓的投资者可趁股指回调震荡之际逢低逐步加仓,投资者可在关注周期行业的同时,继续关注城镇化、铁路基建链条及农林牧渔等主题的投资机会。(中证网)

  四大主线或成调整后的反弹奇兵

  首先,习近平强调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刻不容缓,对应到股市中来,符合国家经济转型、符合国家战略的板块个股,将会被市场充分挖掘,周二领涨的地热概念板块已经初露锋芒了;其次,证监会为了解决巨量IPO的问题,拟鼓励这些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这有利于主力对A股中新三板概念的股票进行炒作;再次,随着12年年末的临近,ST股将会迎来最后的“生死”时刻,有产业资本运作的ST股,必将通过资产重组展开新一轮的保壳大战;最后,此轮反弹的龙头板块新兴城镇化概念,在调整充分后有望梅开二度。在结构性行情精彩不断的情况下,投资者对于上面这四大主线,可密切的关注。

  短调之后一类股将现绝佳买点

  连续几个交易日的上涨使得多项技术指标出现超买信号,短期指数存在震荡休整需要。但从盘面的实际表现来看,由于赚钱效应的逐渐发酵,空翻多的范围正在迅速扩大,场外买盘的积极性正在被逐渐调动起来。同时,连续的上涨也让前期被套的投资者看到了解套的希望,当前的惜售心理极为普遍,而这也直接造成了近期易涨难跌的局面。我们认为,当前市场形成跨年度反弹的概率正在逐渐提高,前期被套的投资者应当继续安心持股,以待减亏扭亏。而对于轻仓或仍在观望的投资者来讲,有一类个股的中长线买点正逐渐浮现在大家面前,这类值得关注的群体即小盘次新股。(巨丰投顾)

  沪深两市冲高回落 市场回抽空间有限

  今日大盘早间虽然出现获利回吐迹象,但沪指始终都是在60日线上方震荡,并没有下穿60日线的迹象,已预示短期回抽空间有限。中期来看,大盘总体上行趋势不变,不过投资者也要谨防股指过快上涨中存在的短线调整。(中国证券网)

  股指尾盘大跳水透露三信号

  首先,获利盘大量聚集,随着指数的持续放量上攻,沪指近期大涨近120点,部分个股出现了连续的涨停,市场存在一大堆的获利盘,虽然沪指成交量持续放大,但较大的获利盘对股价打压明显。其次,上方套牢盘重重,从技术形态上看2085点附近压力明显,上方又有2100点,以及2135点的重压力区块,此地有大幅的套牢盘存在,市场在没有持续受到政策面刺激下,上攻变的非常的艰难,量能必须大幅的放大。第三,场外资金开始犹豫,午后指数一度出现回升,但从多空比上看,市场只有委卖盘的持续增加,却没有买盘的涌入,两市虽然有25只个股涨停,游资依旧敢于做多,但场外投资者开始的变谨慎。后市:市场回调压力明显,回调意愿较强,逼空行情受到挑战,午后资源股、水泥板块的冲高回落,预示着跟风盘的减弱,妖股杀跌难免,需引起投资者谨慎。

  上升趋势未改

  技术面上,首先从MACD上看,MACD的DIF和DEA在低位金叉,并且红柱状相比上一个交易日出现明显放大,说明从指标上看多方处于强势中。其次从均线上看,60日均线是多空双方兵家必争之地,而多方目前已牢牢站上了60均线,说明多方力量很强。最后从成交量上看,大盘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成交量都属于放量形态,说明有增量资金正在大量介入A股市场。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上升趋势未改。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逢低布局有政策刺激的城镇化概念股股,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短线重点关注分布式光伏发电概念股。(东吴证券)

  或现板块轮动行情

  今日大盘出现缩量整理,量能的明显萎缩。由于前期增量资金大举进场迹象明显,未来仍有望出现板块轮翻上涨行情。尽管市场短线面临获利回吐压力,市场表现十分犹豫,但是机会正是在市场犹豫之中。

  继续逼空OR反弹终结?尾盘跳水有玄机

  周二上证收盘2074点,跌0.44%,股指经过盘中的短暂震荡后再创反弹新高,终于在尾盘迎来了一波小跳水。同时,整体仍是逼空走势,回落也是正常的调整,投资者可关注代表权重的上证50指数,其或为后市反弹模式的演化提供良好的观察点。我们认为,部分结构性热点主线股或将无视大盘震荡,仍有较大的表现机会,值得投资者抓紧把握!综合来说,股指近期的震荡调整是正常现象,投资者不必纠结于继续逼空还是反弹终结,关键是要把握结构性主线,精做个股为主!(广州万隆)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