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22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2021/6/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股市最新行情消息: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震荡拉升涨0.78%报3556点,深成指涨0.18%报14667点,创业板指呈探底回升之势,盘中最大跌幅达1.5%,午间收跌0.17%报3265点。两市个股多数上涨,涨幅在9%以上个股超70只,半日成交额6100亿,北上资金净卖出1.5亿。

.6月22号消息,今日股市最新行情消息: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震荡拉升涨0.78%报3556点,深成指涨0.18%报14667点,创业板指呈探底回升之势,盘中最大跌幅达1.5%,午间收跌0.17%报3265点。两市个股多数上涨,涨幅在9%以上个股超70只,半日成交额6100亿,北上资金净卖出1.5亿。



盘面上,题材概念整体表现活跃,石油股受国际油价上涨消息刺激全线上涨,中国石油涨5%;汽车整车股强势,小康股份四连阳再创新高;种业概念股集体上涨,敦煌种业涨停;草甘膦、磷化工、航运等概念活跃,工程机械、银行股普涨,券商板块临近午间收盘快速拉升。疫苗概念股多数下跌,智飞生物跌超8%;无人机、卫星导航、云计算等概念跌幅靠前。


海运股活跃,中远海特涨停。海通国际表示,集运行业紧俏的基本面支撑之下,短期运价上行仍有较强的韧性,运价有望持续超预期;运价进入平稳期的时点仍需观察,而市场抑或需重修预期;油运行业底部信号基本确立,边际迎来逐步改善,或可期待行业逐步进入复苏节奏。


种业概念股集体上涨,敦煌种业涨停。华西证券表示,种植产业链已经步入景气上行周期,叠加我国转基因政策放开已成定局,随着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的逐步落地以及头部企业商业化育种体系的逐步建立,我国种业竞争门槛将大幅抬升,转基因技术储备充足的企业市场占有率将快速提升,标的选择方面,依次推荐苏垦农发、登海种业等。


金融股普涨,银行股仅个别下跌。近日多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出现调整。6月21日,四大行存款利率总体“有升有降”,一年期及以上的存款利率普遍下调,半年及以内的短期利率则有小幅上升。调整后,定存利率最高3.25%,大额存单利率最高3.35%。存款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工作会议6月1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将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上浮的定价方式,由现行的“基准利率×倍数”改为“基准利率+基点”方式,同时对不同类型的商业银行设置不同的最高加点上限。


石油板块大涨,中国石油涨5%。消息面上,国际油价大幅走高。截至21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3.66美元,涨幅为2.8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4.90美元,涨幅为1.89%。


Tags:大盘走势预测大盘走势分析


.



相关文章:
6月22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78% 安防设备等跌幅靠前
6月22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78% 石油板块大涨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22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21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21日股市开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6月21日)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8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8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7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7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6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5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1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1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11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10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0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9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9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9日股市午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午盘 利率 消息 6月 走势 种业 大盘 今日 分析 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评“三孩政策” 完善配套措施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 农行公告禁
    [银行]  多家银行存款利率调整 控制银行负债成本
     四大行定存利率调整 最高3.25% 长期降短
    [股票]  科创50指数创今年来新高 布局科技核心资
     三峡能源(600905)股票涨停 市值突破200
    [基金]  芯片基金暴涨资金却跑路了 行业有望维持
     9只公募REITs今日上市 中概教育股反弹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全国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6月2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2日原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22日午盘走势
     6月22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78%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22日恒生指数开盘
     红筹股是什么意思?红筹股回归a股的方式
    [美股]  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处理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道指涨近600点创3月
    [外汇]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7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7月
     2021年7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7月
    [黄金]  纽约金价18日下跌
     黄金价格急转下跌 后续如何变化 现货黄
    [理财]  2021年云南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吗? 202
     黑龙江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黑龙江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占全球总量一半
     银行贷款可以用来做什么? 车贷的注意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