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今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午间跌0.31% 环保工程跌幅靠前

2021/7/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上证指数午盘分析: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走弱,一度跌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翻绿,其中创业板指盘中曾涨逾1%;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集体反弹走高。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报3528.16点,深成指跌0.09%,报14958.38点,创业板指涨0.41%,报3446.5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7149.6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13.31亿元。

上证指数午盘分析: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走弱,一度跌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翻绿,其中创业板指盘中曾涨逾1%;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集体反弹走高。


上证指数午盘分析


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报3528.16点,深成指跌0.09%,报14958.38点,创业板指涨0.41%,报3446.5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7149.6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13.31亿元。两市58股涨停,22股跌停(含ST股)。


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玻璃陶瓷、旅游酒店、电信运营、通讯行业等涨幅靠前,多元金融、券商信托、装修装饰、环保工程、造纸印刷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IPV6、HIT电池、中药、医疗美容等概念板块活跃。


军工板块强势爆发,长城军工、凤形股份、烽火电子、新兴装备、利通电子、ST华钰涨停;


次新股板块抢眼,华亚智能、盛剑环境、舒华体育、杭州柯林、世华科技涨停;


锂电池板块依旧活跃,西藏矿业、山东章鼓、紫江企业涨停;


光伏行业走高,森特股份、安彩高科、金辰股份涨停;


中药板块再度升温,精华制药、青海春天涨停,长春高新、、同仁堂、太安堂、片仔癀等涨超5%;


5G板块午前发力,移为通信涨停,欣天科技、有方科技、广哈通信、中兴通讯、深南电路等涨超5%;


LED概念异动,创业板智云股份拉升封板,艾比森、英飞特、利亚德、雷曼光电、同兴达等跟涨;


医美概念受关注,江苏吴中涨停,澳洋健康、盈康生命、开能健康等不同程度上涨;


猪肉板块大幅走弱,傲农生物、双汇发展、牧原股份、温氏股份、温氏股份等纷纷下跌;


个股方面,创客文化上市首日暴涨逾1595%;


共聚硅PC产品投料试车成功,沧州大化5天4涨停;


*ST东网连续两日涨停涨停,公司确定科翔高新具备重整投资人资格;


预计上半年同比扭亏,哈药股份涨停;


上半年预计净利增长158%-234%,华软科技涨停;


上半年净利预增261.75%-301.17%,新金路涨停;


上半年预计净利扭亏为盈,天沃科技涨停;


预中标8.19亿元采购项目,东宏股份涨停;


实控人拟发生变更,ST维维涨停;


牛股锦泓集团预告扭亏,股价却连续3日跌停;


盐津铺子连续3日跌停,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57%-65%。


【机构策略】


中金公司:上周前半周A股市场集体走强,成长风格继续演绎,但后半周成长风格内部开始分化,前期演绎较为充分的行业板块在大盘震荡下出现明显回调。展望后市,当前周期性板块在下半年“中国增长放缓、美国政策退出“的大环境下可能难以产生一致性、趋势性的回归;成长风格内部伴随着整体估值抬升、市场对于未来预期的演绎渐深,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分化。投资者对于标的的景气度、基本面要求更加严苛,而一旦高景气、长逻辑、高确定性的逻辑得到认可或验证,这类标的可能会获得市场资金的认可而出现估值溢价。


天风证券:在产业趋势良好、基本面没有扰动、流动性环境相对稳定的背景下,当前景气成长板块的压力来自于潜在的外部冲击以及交易层面。但考虑到高景气板块并没有出现景气度的波动,虽然存在短期冲击,但不影响中期趋势,在有科技周期支撑的方向,未来仍将获得显著的超额收益。中期维度,继续把握“硬科技的盛宴”。核心配置: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电子和军工材料(目前基本面预期差仍然较大,建议下半年重点关注)。卫星关注:AR/VR、智能汽车、物联网。


国盛证券:中长期,再次强调看好科创板的三大逻辑:1、资金从增量入场到存量博弈,高增速成为制胜关键。而科创板作为当下全A增速最高的板块,有望成为战胜“内卷”的最强主线。并且,本次降准主要针对小微企业,也对科创板企业形成利好。2、科创板聚焦长期最优赛道,高增速有望延续。作为中国未来、尤其是硬科技核心资产的摇篮,在经历2年的发展与成长后,科创板已经到了可以集中挖掘、关注的时候。3、机构仍然低配,叠加外资加速入场,在今年整体存量博弈的市场中,有望迎来增量的定向浇灌。


粤开证券:7月市场进入业绩披露的密集期,根据中期业绩预告,我们看好:1、煤炭、化工等景气度向上、资源供需改善的资源行业;2、对于成长板块,短期部分成长板块有交易过热迹象,市场波动或将有所加大;中长期来看,决定成长板块股价趋势和方向的,本质上是产业周期和景气度。长期拥有优质商业模式、业绩可持续的科技企业拥有较好的股价表现。核心配置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电子和材料等“硬科技”板块。


安信证券:继续维持经济中枢长期下行、下半年A股基本面好于预期、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宽松基调的判断不变。从整体上看,下半年A股市场整体还是震荡市,结构性容忍高估值,但并不是显著的估值扩张环境,任何一个共识方向极端演绎都不宜追高,可以考虑适度调整结构等待其回撤。从短期来看,随着7月15日中报预告行情的结束,高景气热门板块行情或将面临调整,资金或将转而追逐医疗服务、食品饮料、军工、汽车、5G通信设备等前期关注度较低的高景气行业。从长期来看,在没有发现新的景气成长板块之前,整固期之后市场中期方向大概率依然将围绕新能源、半导体、医美、医疗等核心成长赛道进行演绎,同时在成长期高景气行业的股票选择中,进一步向中小盘延伸。


广发证券:市场微观结构仍未健康但无系统性风险,继续增持攻守兼备的小盘价值。海外流动性收缩渐近,我们维持Taper将较为温和的判断;A股微观结构有一定调整压力,幅度上难以重现“2月冲击”。3月以来部分蓝筹白马龙头组成的“平指数”下跌源于被赋予了过高“确定性估值溢价”之后业绩出现不确定性。6月经济数据显示需求有韧性,碳中和供给侧收缩政策升温,小盘价值股胜率进入回升期。建议继续增持供给约束、盈利预期上修且估值较低的小盘价值——钢铁,稀土/铝,玻璃,化纤。辅以仍有市值下沉空间的小盘成长——光学光电子/医疗器械。



相关文章:
7月16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8股涨停 军工板块强势
7月16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71% 珠宝首饰跌幅靠前
7月16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71% 猪肉跌幅居前
7月16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2% 家电跌幅靠前
今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午间跌0.02% 食品饮料跌幅靠前
7月16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
7月15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4股涨停 钢铁板块多股涨停
7月15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1.02% 保险涨幅靠前
今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7月15日大盘行情解读
7月15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23% 银行股集体上涨
7月15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午间涨0.23% 化纤行业涨幅
7月13日涨停板分析:两市68股涨停 碳中和概念多股涨停
7月13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53% 环保工程涨幅靠前
7月13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7月13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53% 环保工程涨幅靠前
7月13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7月13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24% 有机硅概念大涨居前
7月12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93% CRO概念大涨靠前
7月12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93% 软件服务涨幅居前
7月9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04% 白酒概念跌幅居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板块 午盘 成长 科技 市场 指数 行业 股份 环保 上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没有利息、小额匿名……数字人民币透露
     WHO警告:疫情远未结束 致命新变种仍可
    [银行]  如何办理广发多利白金卡?广发多利白金
     招商拓扑银行是什么银行?主要功能业务
    [股票]  京城股份(600860)股票涨停 摘帽板块异动
     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
    [基金]  现在黄金基金值得投资吗?详情如下
     买基金有技巧吗?怎么做到高抛低吸?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油价最新消息:油价全面进入“高价时代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7月18日最新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午间跌0.31
     7月16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8股涨停 军工
    [港股]  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雷军:天大
     七部门进驻滴滴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公司最
    [美股]  拜登炮轰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 脸书股价最
     7月16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86%
    [外汇]  "新债王"冈拉克公开唱空美元 称中长期将
     7月13日台币汇率是多少?台积电股价重登
    [债券]  123119康泰转2价值分析 新债什么时候上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2021年8月
    [黄金]  美元降息黄金涨还是跌?这两者间有什么
     7月15日黄金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黄金回收
    [理财]  延迟退休年龄有哪些好处?明显好处有以
     2021年独生子女补贴最新政策 独生子女家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上海核验二手房价格 上海二手房价格最新
     新房二手房价格下调 下半年房价走势怎么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