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马不停蹄:太平人寿马年首季再获七奖

2014-4-25 8:49:5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太平人寿
核心提示:马不停蹄:太平人寿马年首季再获七奖

一年之计在于春。虽说每年的首季度是继往开来的时节,在这一季,我们常常选择绝口不提陈年之勇,而专注于新年新愿景、再启新程。但对于部分媒体来说,却是盘点上年各家机构表现、褒扬行业先进的当令季节。继2013年岁末揽下10余项各类年度奖项之后,马年首季度,太平人寿在奋马扬鞭、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媒体的领奖台上也马不停蹄,再获七奖。奖杯闪耀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2013年太平人寿专注于业务发展,用产品和营销创新赢得市场的发展历程;更可以看到太平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拳拳爱心。

   

年度最佳寿险公司

201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主办单位:    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

获奖关键词:    年度最佳

在由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项。2013年度,太平人寿通过创新发展,全面实现跑赢大市,全年保费收入518.5亿元,同比增长42.21%,在全国前十大寿险公司中,太平人寿保费增速排名第二位。

   

最具品牌影响力保险企业奖

“金凤凰2013年度金融盛典”

主办单位:    凤凰网、凤凰财经

获奖关键词:    品牌影响

在凤凰网、凤凰财经举办的“金凤凰2013年度金融盛典”中,太平人寿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保险企业奖”。太平人寿目前已拥有85年品牌历史,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最佳中资寿险公司奖

2013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

主办单位:    金融界网站

获奖关键词:    最佳、中资寿险

在财经网络媒体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13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获得极具含金量的“最佳中资寿险公司奖”。太2013年,太平人寿再度保持稳健而快速的发展。截至2013年底,太平人寿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3万亿元人民币,也再度获评惠誉国际的A-排名。

   

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

最佳保险公益案例

11届中国财经风云榜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讯网

获奖关键词:    公益

在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与和讯网联办的第11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中,太平人寿荣膺五家“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之列。与此同时,一直备受广大客户和媒体关注的太平人寿“爱心书屋”公益项目也在此次评选中荣膺“最佳保险公益案例”。

   

 最具保险营销创新奖

中金在线2013年度财经排行榜

主办单位:    中金在线、基金网、黄金网、外汇

获奖关键词:    营销、创新

在中金在线2013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中,太平人寿荣获“最具保险营销创新奖”。该评选由中金在线、基金网、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历经2个月的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得出评选结果。该评选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权威性、开放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年度财经评选盛典之一。

   

年度最具成长力保险企业

2013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评选

主办单位:    保险经理人》杂志社

获奖关键词:    成长力

在由《保险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13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以2013年度出色的经营表现和发展成绩获评“年度最具成长力保险企业”。2013年度,太平人寿始终保持加速发展的态势,连续第8年实现盈利;同时,业务品质也保持健康,继续率指标持续行业领先,“成长力”可谓强劲。

   

最佳保险产品奖(太平稳赢一生年金保险)

第六届“金理财”评选

主办单位: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获奖关键词:    产品、稳赢

在第六届“金理财”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参评产品——“太平稳赢一生年金保险”摘得“最佳保险产品”奖。“太平稳赢一生”是保险费率改革后,太平人寿银行保险渠道首款采用4.025%最新预定利率定价的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在设计上深入契合了客户对于风险保障、资金安全、收益可见的期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再获七奖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