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爱因保险加分,220万保险金守护孩子的童年

2022/4/12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  作者:未知
文章简介:小薇(化名)出生在一个幸福的中产家庭,父母恩爱,生活条件优越。身为二孩,更是备受父母宠爱,在家人的精心呵护下,小薇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地成长。

小薇(化名)出生在一个幸福的中产家庭,父母恩爱,生活条件优越。身为二孩,更是备受父母宠爱,在家人的精心呵护下,小薇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地成长。



张先生是有位远见的人,深知未雨绸缪的重要性,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多年前已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保险。在小薇1岁时,也为她购买了保险(平安爱加分保险计划),年交保费1万元左右,基本保额110万元。


自从去年上了幼儿园,多了小同学陪伴的小薇愈发活泼开朗。然而,突发的疾病却让小薇不得不暂时离开学校。今年1月,小薇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吃了药后有所好转,父母便没有带小薇前往医院。然而停药后过了几天小薇又开始发烧,后来还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这时张先生赶紧带小薇到三甲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进一步检查,竟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如此结果,对于小薇的父母简直是晴天霹雳。



接到小薇出险的报案,韶关中支高度关注。马上通过代理人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小薇骨髓穿刺报告出来以后,代理人第一时间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小薇的病情同时符合爱加分重疾险中“重大疾病保险金”与“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的赔付条件,合计赔付保险金220万元。小薇的这次理赔是平安人寿韶关中支近年来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


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十分感谢代理人当初向他推荐了高保额的保险。另外还想给小薇再购买一些保险。然而,按目前小薇的健康状况,并不符合保障型保险的投保条件,不过可以选择年金保险为小薇的未来做好规划。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守护,方式或许有所不同,但作为孩子的守护神,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全面的守护。小薇的父母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多加了一重守护,爱因保险而加分。


白血病的发病率为2.76/10万,在儿科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居第一位。随着医学技术的提高,早已不是不治之症。白血病的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治疗费用高昂,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


高昂的治疗费用使得白血病让人闻风丧胆,以韶关为例,2020年韶关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9.83万元,实际上更多的人没达到这样的收入。一般家庭,如果没有保险,治疗白血病将花费几年,甚至十年以上的收入,成为家庭的重大负担。对于一般家庭而言,在面对重大疾病之时,高额的保险无疑是雪中送炭。  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供稿


相关文章:
感恩你的坚持,让我无后顾之忧
社保养老保险金发放标准是什么?保险金的计算公式
福州失业保险金标准是什么?福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一览
2020广州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详细解析如下
南京失业保险金每月多少钱一个月?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是什么?
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靠谱吗?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测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保险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月11日31省份新增本土感染1251+23295
     俄乌大战在即?美国五角大楼证实俄在向
    [银行]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4月12日)
     4月12日收盘:北向资金净买入91.37亿元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2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
     4月1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股评]  A股收评:两市午后冲高创指涨超2% 大消
     4月11日复盘:A股遭遇“黑色星期一” 主
    [港股]  港股游戏板块概念股拉升
     4月12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33% 恒生科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开通股票账号上征信吗 投资者不必担心这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四川资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70万元,首套
     苏州市将开始调整限售政策,二手房限售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