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社保 >> 正文

社保代理公司靠谱吗?成都社保代理公司有哪些

2020/10/15 17:51: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社保代理公司靠谱吗?要找靠谱的社保代理公司,在找社保代理公司的时候,就要注意这几个事项了。1、首先,社会保险代缴是通过合法注册的公司来进行缴纳。选择某个代理公司来代办,就要对该公司的资质做好审查,看是否合法注册。这样,对自己的权益能起到一定的保障作用。2、其次,要和代办公司确定好代缴的社会保险基数。

  社保代理公司靠谱吗?

社保代理公司靠谱吗

  要找靠谱的社保代理公司,在找社保代理公司的时候,就要注意这几个事项了。

  1、首先,社会保险代缴是通过合法注册的公司来进行缴纳。选择某个代理公司来代办,就要对该公司的资质做好审查,看是否合法注册。这样,对自己的权益能起到一定的保障作用。

  2、其次,要和代办公司确定好代缴的社会保险基数。如果代办公司和客户以高基数来确定金额,实际上却以低基数来给客户缴纳,客户的权益就得不到保障,而且还会受到金钱损失。

  3、缴纳社会保险一个月后(次月),每月要和社保代办公司索要缴费证明,或者自己在社会保险网站登陆查询,看自己的社会保险是否真正缴纳。注册很简单,用自己的医保卡号直接注册即可。如果是首次缴纳社会保险,是没有医保卡的。在社会保险中心正式将你的信息录入社会保险缴费系统后,会首先给你一张临时社保卡,这张卡的号码就可以用来注册。每月查询自己社保的缴费情况,可以充分维护自己的权益,避免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害。

  4、要和社保代办公司在合同上约定好,需要手工报销的时候,代办公司如何收取费用,或者服务费中包含几次手工报销。对于一些特殊情况,比如挂急诊未带社保卡,或者无卡就医,或者生育报销等情况,都需要进行手工报销,一些程序很复杂,需要代办公司以单位身份来进行申报。很多代办公司会临时高收费,由于事先没有约定好,会导致一些纠纷或者会使委托人多承担些代办费用。

  5、要在合同上约定好工伤申报事宜(重中之重)。目前,很多人选择了社保代办公司,但是忽视了工伤约定条款。委托人一定要和代办公司约定好,一旦发生工伤事故,如何由代办公司进行申报、处理理赔等事宜。

  6、要保存好每月给社保代办公司的打款记录。很多问题社保代办公司也许会给客户造成不缴或者漏缴等现象,如果一旦发生这些现象,这些打款记录就可以作为证据使用,以达到维权目的。

  7、社会保险代理合同要让自己的亲人知晓。这点为什么很重要,原因是:委托人一旦出现事故,而导致了伤亡,就可以由亲人来与社保代办公司协商解决工伤理赔等事宜。以上是我们在长期的工作中总结出来的几点问题,也是为了让委托代办公司和代办机构代缴社会保险的人更好地维护自己权益。

  一般来说,有正规资质证书、正式注册的公司都是靠谱的,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去了解他们合作了哪些客服,打听看看他们的服务态度、做事态度等好不好,了解一下综合口碑。大家都说好的公司,总是错不了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六稳六保具体内容指的是什么?六稳六保
     美国被曝拟将蚂蚁集团列入黑名单 中方回
    [银行]  2020年存款利率一览表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
     中国存钱最安全的银行 这四家信誉高有保
    [股票]  10月1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彩电企业接连宣布涨价 彩电概念有哪些?
    [基金]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短线操作?基金的涨跌
    [保险]  社保代理公司靠谱吗?成都社保代理公司
     社会保险的筹资方式包括哪些?有哪些来
    [期货]  今日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2020年10月15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一克?2020年10月15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最新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中国恒大再融资43亿港元 港股房企掀配售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恒指低开低走 大型科
    [美股]  特朗普考虑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 蚂蚁集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 斗鱼虎牙合并有什么影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弘信转债申购 新债的中签率是多少?
     733029南航发债怎么样 中签率预计0.056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价格大跳水 
    [理财]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兴奋地等待小听
     有钱花贷款需要什么资质 满足这些条件容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蛋壳公寓回应跑路传言 蛋壳公寓股价大跌
     明年3类房子或迎升值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