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布络公司被评为全球领先的商业科技变革企业

2012-8-9 10:28:2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7月28日,2012年,印度班加罗尔:日前,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企业,维布络信息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维布络)宣布,在2012年7月19日发布的:Forrester Wave?:商业科技变革,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维布络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维布络公司被评为全球领先的商业科技变革企业

 

7月28日,2012年,印度班加罗尔:日前,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企业,维布络信息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维布络)宣布,在2012年7月19日发布的:"Forrester Wave?:商业科技变革,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维布络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Forrester调研公司依据提供的服务,战略,市场表现等18个标准全面衡量和评估了维布络的咨询服务能力,并为其打出了高分。

维布络因其清晰的愿景,稳定可靠的交付质量,高效的组织架构,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和可信赖的商业回报率获得了最高分。维布络还因为其最出色的客户满意度而名列榜首。

"维布络咨询服务团队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有目的性的设计解决方案,方案包括客户的需求和愿景,要采用的运营模式,流程设计,业务案例和一份具体的实施路线图。方案有很强的灵活性,维布络既可以独自实施,也可以与合作伙伴共同实施该解决方案。"报告如是说。

该报告充分肯定了维布络咨询服务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在所有印度服务供应商中力压群雄,以先进的方法和对商业转型咨询业务的深入理解拔得头筹。

"我们非常高兴被Forrester评为商业技术变革领域的领先者," Kirk Strawser, 维布络咨询服务负责人如是评价。"公司CEO T. K. Kurien为公司设定了清晰的愿景,那便是努力打造公司成为新型的专业服务公司,与商业与信息部门的负责人紧密合作,共同创新完成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以衡量的价值。维布络独创的构想-搭建-运营方式将精深的行业知识咨询与维布络享誉全球的IT和业务流程外包交付能力完美结合,从而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Kirk补充道,"我们相信,该报告以及客户的推荐充分显示了,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国际公司,维布络通过我们提供的服务,为客户实现了更高的商业价值,客户对此感到很满意!"

Wipro信息科技公司简介

Wipro信息科技公司是Wipro有限公司(NYSE:WIT)的全球IT事业布,是一家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与外包公司,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的经营。Wipro信息科技公司通过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和360度"企业通过技术"的视角--帮助客户创建成功的适应性企业从而实现最佳业务成果。该公司的全面服务组合方案为全球公认,公司提供创新和企业广泛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方法,Wipro信息科技公司拥有120,000名员工,客户遍布54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ipro.com。

媒体联系:Wipro信息科技公司

中国

Grace Zhang

(D): +86 21 61092328

(M): +86 13817184844

grace.zhang@wipro.com

前瞻性申明和警示申明

此次发布的关于我们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申明属于前瞻性申明,包括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不同于这些前瞻性申明。关系到这些申明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是局限于以下内容,如风险和不确定性波动收入,在印度我们能够处理增长,激烈的IT服务竞争中有可能影响我们的成本优势,工资增长这些因素,我们能够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时间和成本超支在固定价格、固定期限合同、客户集中、限制外来移民中,我们能够处理国际业务,降低在关键区域对技术的需求、中断电信网络,我们能够成功的完成并结合潜在的资源,赔偿责任在我们的合同中有,成功的Wipro公司已经作出了战略性投资,取消政府财政奖励、政治不稳定、战争,在集资上法律限制或收购印度以外的公司,未经许可使用知识产权和普通经济条件影响我们的工业。额外的可能影响我们将来的经营业绩的风险,更充分说明我们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这个档案在www.sec.gov可以看到。有时,作出其他的书面或口述的前瞻性申明,包括包含公司备案给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给股东的报告的申明。Wipro不承担任何由我们或我们的代表公司随时作出的前瞻性的申明。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