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恒指半日涨0.22% 银行地产股走强

2013-5-28 8:49:1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日本股市今日再次大跌,港股受日本股市拖累低开后随A股走强,IT股地产股领涨蓝筹。截止午盘,恒生指数涨50.70点,报22669.37点,涨幅为0.22%;国企指数涨13.38点,报10735.68点,涨幅为0.13%。大市半日成交219.26亿港元。蓝筹股涨多跌少,联想集团涨

日本股市今日再次大跌,港股受日本股市拖累低开后随A股走强,IT股地产股领涨蓝筹。截止午盘,恒生指数涨50.70点,报22669.37点,涨幅为0.22%;国企指数涨13.38点,报10735.68点,涨幅为0.13%。大市半日成交219.26亿港元。

蓝筹股涨多跌少,联想集团涨3.13%,领涨蓝筹,其余涨幅居前的蓝筹有,九龙仓集团涨2.48%,国泰航空涨2.28%;银行股走强,恒生银行涨1.18%,中银香港涨1.1%;内房股走好,中海外涨1.08%,华润置地涨0.86%。中资蓝筹领跌,华润电力跌2.18%领跌蓝筹,百丽国际中煤能源跌1.67%,中煤能源跌1.31%,利丰跌1.09%。

相关阅读:

日元升值推动日本股市大跌

受日元升值以及获利回吐卖盘影响,日本股市周一大幅下跌,但已从盘中低点有所回升。因日本政府国债收益率上升,日本股市上周经历了激烈振荡。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2.7%,至14216.55点。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1811 月内第六次创新高

中国货币交易中心授权公布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今日价报6.1811,比昨日下跌56个基点。再次突破5月24日创下历史低点6.1867。这意味着本月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已经第六次刷新汇改以来高点。

境外战投减持中资银行 5年获利超270亿美元

随着高盛出清工行股份,意味着国有大行已进入“后外资战略投资者时代”。

据证券时报记者统计,2006年以前入股中资银行的境外战略投资者中的坚守者越来越少,要么已全部清空所持股份,要么在频频减持后所占银行H股比例已不足5%。

根据历史交易数据,2008年底以来,约9家境外战略投资者减持所持中资银行股份,累计套现493.62亿美元,获利达272.83亿美元,部分境外战投的收益高达6倍。

港股直通车或明年开闸 首批额度或为500亿美元

被视为港股直通车的“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QDII2最快明年开闸。发改委负责人日前表示,今年将重点研究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事宜,预计明年出台具体政策。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主席、国泰君安国际主席阎峰日前表示,首批QDII2额度或为500亿美元。

摩根大通:中国资产重获青睐 股市或发力

5月24日,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方方接受了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专访。方方认为,由摩根大通联席保荐和主承销的银河证券与中石化炼化工程日前在香港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港股IPO的全面复苏。在经过对中国经济“降速”的适应期后,全球投资者开始重新青睐中国资产。

港商交所主席张震远突辞公职 案件押后

香港商品交易所因经营不善刚宣布关闭的消息不久,便风波四起,有三名内地男子因制造虚假文件并注入商交所,上周五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同时,当日晚间,香港商交所主席张震远突然宣布辞去所有公职,并即时获批。

根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三名涉虚假文件案的男子都来自内地,按照被告顺序依次为55岁的戴麟懿、49岁的李善容及50岁的连春仁,分别居住在深圳、东莞和北京。警方上周二调查发现三人曾将钱存入商交所,并在三名被告居住的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搜出120份虚假文件,其中包括有渣打银行及汇丰银行发出的确认信及担保函。

在这些文件中,戴麟懿被指持有一份上月23日发出的担保函,承诺会向一名叫Zhang Ji Sheng的人支付4.6亿美元,以及一份当日发出的确认信,显示一张同等面额的支票已存入相关户口;李善容则被指持有一张去年8月27日发出的保证书,称其会向未署名的一方支付4.6亿美元,以及一张与一名叫Li Mei Ju户口有关的电汇。此外,三名被告皆持有一张由本月8日发出的虚假存款证明,称其已将1100万美元存入与连春仁拼音相同的人的户口。

外滩地王案维持原判可能大 变数来自政府

距上海市一中院对外滩地王案做出判决已有一个月,SOHO中国和复星集团均未披露相关进展。但SOHO中国之前“不会放弃”的表态,表明双方之间的较量仍在继续。

“郭广昌 想在上海持有自己开发的地标建筑,而潘石屹也想借外滩项目完成转售为租的转型。体量足够大才能开发出好的项目,在上海外滩地区真正优质的土地没有几块了,正因为资源太过于稀缺,SOHO中国和复星才会展开如此激烈的竞争。”

方正数码附属4.5亿夺长沙商住地 今复牌

方正数码(00618.HK)27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鄂州金丰与合营伙伴成都恒隆鑫置业成功投得长沙市岳麓区一幅占地面积3.96万平方米之商住用地,代价4.53亿人民币(约5.71亿港元)。

公告表示,双方将成立一间合营以共同开发有关土地,鄂州金丰及合营伙伴将分别向合营注资700万人民币及300万人民币,各占70%及30%权益。

方正数码股份将于周一(27日)复牌。

中国太平停牌:可能收购母公司海外财险

中国太平保险(00966)股份与债券周五下午停牌,以待发表一项公告。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公司或涉及以发行公司股份为代价的可能收购事项。

公司上月曾表示,财政部及保监会已原则上同意其母公司中国太平集团系的重组改制方案,包括向上市公司出售部分非全资附属公司的股权、海外财产保险公司股权等资产。假如进行收购,该公司将以发行新股支付代价。

公司停牌前收报12.36港元,跌0.32%,过去1个月内已跌4.47%。

内房新股五洲国际 拟逆市招股筹15.6港亿

虽然新股气氛有所转冷,但本周仍有新股拟展开招股。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内房股五洲国际拟于周五公开招股,集资15.6亿港元,下月中上市。

五洲国际由麦格理及交银国际承销,早前已通过上市聆讯,市传拟下月13日挂牌。按集团网站介绍,公司04年起于无锡开始开发营运批发市场及商场等,目前于11城市运营22个项目,总面积逾630万平方米。

而公路维修公司英达亦拟下月初开始路演,及开始公开招股,市传集资1亿至2亿美元(7.8亿至15.6亿港元)。据保荐人国泰君安研究报告指,英达的市值可达34亿至41亿港元,今年预测市盈率为13.4至16.3倍。

复星清仓同济堂股权 国药系8.47亿接盘

日前,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拥有的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向盈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同济堂药业1605万股普通股 (占总股本的32.1%),转让价格约8.47亿元。转让完成后,复星医药将不再持有同济堂药业股份。复星医药表示,本次转让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转让所得将用于投入主营业务的发展。

标签: 恒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