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午盘:美股跌幅扩大道指跌110点

2013-7-29 7:39:2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午盘跌幅扩大,道指下跌约110点,标普500指数可能出现5周以来的首次周线下跌。华尔街正在推敲多家企业财报,其中Expedia公司的盈利大幅下滑。美东时间7月26日11:50(北京时间7月26日23:50),道琼斯(15558.83,3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午盘跌幅扩大,道指下跌约110点,标普500指数可能出现5周以来的首次周线下跌。华尔街正在推敲多家企业财报,其中Expedia公司的盈利大幅下滑。

美东时间7月26日11:50(北京时间7月26日23:50),道琼斯(15558.83,3.22,0.02%)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8.63点,报15,446.98点,跌幅为0.70%;纳斯达克[微博](3613.16,7.97,0.22%)综合指数下跌10.05点,报3,595.14点,跌幅为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20点,报1,681.05点,跌幅为0.54%。

今日盘中道指最多曾下跌超过150点。

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市场策略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线上旅游行业看起来不怎么强劲,Expedia公司上一季度的表现不佳。”

标普500成分股Expedia(EXPE)股价暴跌25%,这家公司在昨天宣布第二财季盈利锐减三分之一。

霍甘表示:“迄今为止的财报季表现尚可,但如果公司财报欠佳,相关个股就会受到影响。”

周五利好的消费者在信心指数未能推动股市攀升。

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当中,必需消费品与原材料板块领跌,电讯板块跌幅最小。

经济数据面,密歇根大学与汤森路透集团联合宣布,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85.1,创6年新高。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从上次公布的83.9修正为84。

纳指成分股Zynga(3.01,-0.49,-14.00%)(ZNGA)股价大跌19%,该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亏损收窄,但发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

标普500成分股星巴克(SBUX)股价上涨7%,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25%,超出市场预期。

本周繁忙的财报备受投资者关注。但对企业财报的解读却无定论。

Yardeni Research公司首席投资官艾德-雅德尼(Ed Yardeni)表示:“最近公布的财报很难让标普500指数冲上去。”

Earnings Scout公司CEO尼克-雷奇(Nick Raich)的观点则更显乐观一些。他表示:“显然,这个季度的盈利增长由金融行业领军,但如果扣除金融企业不计,其他企业当中有63%的盈利超出预期,并且平均销售收入增长率也达到了4%。”

周四道指上涨13.37点或0.1%,收于15,555.6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4.31点或0.3%,收于1,690.25点。纳指上涨25.59点或0.71%,收于3,605.19点。Facebook(34.01,-0.35,-1.02%)(FB)周四上涨30%,因盈利大幅攀升;房地产建筑商板块遭受重创,因房企高管称高利率导致销售受阻。

其他财报方面,泰科国际(34.59,-0.56,-1.59%)(TYC)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下滑45%,主要原因是拆分成本影响。但销售收入与利润率均有所提高。

Activision Blizzard(ATVI)股价大涨,该公司宣布将与一个投资者集团将收购母公司Vivendi(FR:VIV)的大部分股份。

亚马逊[微博](312.01,8.61,2.84%)(AMZN)宣布第二财季亏损7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利7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美分。

周五海外市场表现欠佳。欧洲股市呈震荡格局,日本股市重挫3%。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美元,报每盎司1319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4美分,报每桶104.64美元。

本周最热投资焦点! 标签: 美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