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COPC Inc.针对国内不断增长的顾客需求;为联络中心行业提供更加充实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2014-10-29 8:13:2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COPC启动中文网站并新设立了北京分公司 美国佛罗里达州冬园市和中国北京市--(美国商业资讯)--COPCInc.作为全球性的咨询、培训和认证机构,为了帮助设在中国各类企业的联络中心提升绩效,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服务,以帮助中国地区的外企和国企来

COPC启动中文网站并新设立了北京分公司

美国佛罗里达州冬园市和中国北京市--(美国商业资讯)--COPC Inc.作为全球性的咨询、培训和认证机构,为了帮助设在中国各类企业的联络中心提升绩效,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服务,以帮助中国地区的外企和国企来更好地满足国内顾客联络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扩大和拓展的项目包括呼叫中心咨询服务、管理培训、COPC 中文网站 、以及由业内专家所组成的中国地区用户委员会,该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对国内外联络中心的问题和趋势进行讨论。此外,COPC Inc. 还在亚太区继新加坡、马尼拉和悉尼之后在北京新设立了分公司。

COPC Inc. 在提升联络中心、供应商管理组织(VMO)、业务流程外包(BPO)中心绩效方面是全球的领军者,它自1996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和上千家知名企业进行过合作。这次在中国市场所拓展的服务,主要是针对企业如何更好地来满足国内中产阶层人群的服务需求和预期,该人群的规模一直在不断增长,在2013年已经达到了3亿人。

COPC Inc. 首席运营官凯瑟琳•耶杰尔斯基讲到:“中国对于COPC Inc.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亚太区的团队已经经和众多的企业进行合作,不断帮助它们来建立、扩大或管理联络中心。我们正在帮助其中的许多客户转化成多渠道中心,让顾客可以通过各种交互方式得到所期望的服务和体验。我非常高兴我们在当地的团队可以拓展这些在中国的服务。”

COPC Inc. 亚太区的团队从2000年开始就已经在中国市场为自建和外包型联络中心提供咨询、培训和认证服务,以此来提升它们的绩效。COPC Inc.业内领军的联络中心认证方案在微创软件、联想电脑、中国移动、奥新能源、联想手机、聚思鸿、京东、电讯盈科、互联企信、维音数码和阳光保险等多家企业获得了实施。(请点击此处阅读阳光保险的案例)

COPC Inc.亚太区执行董事伊恩•艾奇逊说到:“我们和许多中国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开设北京分公司和建设中文网站将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资源在全球备受信赖,因此我们还创建了用户委员会,让高层管理人员和专家共同来讨论和分享各自的问题和经验。这对于那些正准备开展多渠道联络业务的企业尤来说为重要,因为多渠道服务的管理的充满挑战,而且它还要持续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着的预期。”

每年,COPC Inc. 亚太区团队都在国内开办超过15个培训课程,培训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从现在到2014年底,COPC Inc.还安排有几次顾客联络行业领军的培训课程 - COPC® 顾客服务提供商(CSP)注册协调员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是:

  • 11月17-21日 香港,授课语言为英文
  • 11月24-28日 上海,授课语言为中文
  • 12月15-19日 北京,授课语言为中文

有关报名参加这些培训课程的具体信息请查阅我们的 英文 或 中文网站。 关于COPC Inc.在中国地区的更多情况请联系我们北京分公司,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黄丽萍

电话:86.10.8587.2452

电子邮件:lpheng@copc.com.

关于COPC Inc.

自1996年以来COPC Inc. 一直在提供咨询、培训和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在为顾客体验提供支持的运营当中提高收入、降低成本和提升顾客满意度。COPC Inc.的主要所提供的服务是帮助联络中心实现绩效改善,这包括自建和外包的中心,以及供应商管理组织。所有COPC Inc.工作的基础是COPC®标准族,这是一套在全球顾客联络行业内最受尊敬和最严格的绩效改善体系。COPC Inc.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冬园市,并在欧洲、亚太、拉美、印度和日本设有分部。更多信息请点击英文网站www.copc.com 或中文网站 www.copc.com/cn。

 

CONTACT:

对于美国媒体:
Lezli Harrell, +1-512-431-4481
lharrell@copc.com

对于中文媒体:
Rachel Cui, +86138-1126-8126
rcui@copc.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