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中興通訊推出uSmartPOD企業資訊導向一體化產品

2015/3/18 8:15:1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為行動上網提供電信、企業科技和消費科技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Corporation)(0763.HK/000063.SZ),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15年漢諾威電腦展(CeBIT2015)上推出該公司的uS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為行動上網提供電信、企業科技和消費科技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 (0763.HK / 000063.SZ),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15年漢諾威電腦展(CeBIT 2015)上推出該公司的uSmartPOD企業資訊導向一體化產品。中興通訊在H展覽廳的C12號攤位展示該產品。

 

uSmartPOD的設計採用標準雲端架構,支援多種雲端服務範本和應用軟體。uSmartPOD能夠協助企業客戶大幅降低IT部署成本和難度。

 

可供企業選用的IT產品數量龐大,選擇一款可靠、合適的解決方案並不一定簡單或方便。隨著市場上的此類產品趨於飽和,企業需要提高其經營效率,以保證其購買的產品可以有效部署、整合以及使用,同時不影響日常運作。如果此問題懸而未決,維護成本將繼續居高不下,因為許多企業都沒有專門的IT人員,而許多擁有內部IT工程師的企業則希望使用幾乎不需要維護的產品來降低此類成本。

 

為了排除客戶日益增多的顧慮,中興通訊推出uSmartPOD,一款支援硬體和軟體分離的一體化產品。硬體方面,中興通訊提供三個產品系列,即Minibox、Expressbox和Agilebox,以滿足低成本、高密度、高容量和高整合度的要求。

 

軟體方面,中興通訊推出uSmartPOD OS智慧服務管理系統。uSmartPOD配備自動化服務部署引擎及後臺應用倉庫,提供中介軟體和自動化服務部署改造圖形工具,以協助合作夥伴透過改造達成自動化部署和自動化運作與維護(O&M)。uSmartPOD支援一體化工廠預裝、帶板運輸、現場加電即用,透過應用程式商店按一下即可安裝和部署服務系統,從而協助企業客戶在縮短IT部署時間的同時,大幅降低部署難度。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提供的資料顯示,相較於傳統的企業IT部署方式,uSmartPOD產品的部署時間可縮短4/5,開始部署一小時後即可投入使用,從而節省近70%的部署成本。

 

中興通訊根據企業特性,為企業客戶選擇由合作夥伴提供的服務,並選擇已經在中小企業(SME)領域取得可靠成效的開放原始碼產品。

 

中興通訊的uSmartPOD使用軟體定義網路(SDN)來分離企業資源,以解決企業安全問題。中興通訊的uSmartPOD還提供E2E(終端、接取、平臺、應用)安全保證以支援「自帶裝置」(BYOD)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達成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可控性方面的資訊安全目標。

 

uSmartPOD能夠提高IT資源價值,協助企業客戶降低IT運維成本。該產品提供中介軟體支援和智慧運維功能,例如負載平衡、彈性擴充和收縮、主機和備份、服務自恢復,以及容災功能。它還支援Easy Cloud遠端運維工具、多專家線上診斷和全程錄影。uSmartPOD還提供Android和iOS版本,以便透過行動裝置管理。

 

在當前的萬物互聯(Internet of everything, IOE)時代,中興通訊致力於協助企業客戶改造IT基礎設施,並提供能夠滿足企業特定需求的產品。除了滿足企業客戶當前的需求以外,中興通訊還密切關注加值型服務,例如巨量資料和行動支付。uSmartPOD是中興通訊推行M-ICT企業策略的第一步。在未來三到六年內,中興通訊計畫革新和改變IT格局,根據其新的M-ICT策略所建立的產品計畫,探索和發展終端技術、服務雲端和巨量資料業務。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運商、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信系統、行動裝置和企業科技解決方案。隨著電信和資訊科技兩大領域日漸融合,中興通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整合的端到端創新科技,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此為該公司M-ICT策略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的證券交易所上市(H 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為逾160個國家的500多家營運商所採用。中興通訊將10%的年收入投入研發,在國際標準組織之間扮演領導者角色。中興通訊致力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查詢詳情,請造訪www.zte.com.c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AxiCom
Daniel Beattie, +44 2083928071
daniel.beattie@axicom.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