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启用六个全球认证实验室,以加大产品认证力度

2016/10/12 8:25:3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最大的物联网标准小组启用认证实验室,旨在将认证产品大规模推向市场 俄勒冈州波特兰--(美国商业资讯)--最大的物联网标准小组OpenConnectivityFoundation(OCF)今天宣布,该机构已启用6个认证实验室,旨在扩大其认证计划,使得各成员能够将产品推

最大的物联网标准小组启用认证实验室,旨在将认证产品大规模推向市场

俄勒冈州波特兰--(美国商业资讯)--最大的物联网标准小组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今天宣布,该机构已启用6个认证实验室,旨在扩大其认证计划,使得各成员能够将产品推向全球更大范围的市场。

 

首批六个实验室将在美国和亚洲启用,并计划根据实际需要,在更多的城市设立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将作为期望让其产品获得OCF认证的成员的检测设施。OCF成员可以将产品送到其中任何一家实验室,以完成认证检测。扩大这一认证工作将让OCF成员能够更快地将OCF认证的产品推向市场。

 

当前启用的实验室包括:

 

  • 位于俄勒冈州比佛顿的Allion USA

 

  • 位于台湾台北的Allion Taiwan

 

  • 位于韩国龙仁的DT&C Co.,Ltd

 

  • 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的Kyrio

 

  • 位于韩国城南的电信科技协会(TTA)

 

  • 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执行董事Mike Richmond表示:“我们很兴奋能有此机会在全球更大范围扩大我们的认证工作。这些实验室的启用使得我们能够直接与开发者携手合作,确保产品间真正实现可互操作,从而让我们距离OCF在物联网范围内创建全面可互操作性的使命更近一步。”

 

认证实验室仅对OCF成员开放。如需了解有关各实验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页之一:

 

  • Allion USA

 

  • Allion Taiwan

 

  • DT&C Co., Ltd

 

  • Kyrio

 

  • TTA

 

  • UL

 

关于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数百亿个互联设备(装置、电话、电脑和感应器)都应该可以相互交流,不受制造商、操作系统、芯片或物理运输的限制。OCF正在创建一项规范,并资助了一项开源项目(IoTivity, www.iotivity.org)来实现这一目标。OCF将为物联网市场带来巨大的机遇,加速工业创新,并帮助开发商和电脑打造符合单一开放规范的解决方案。凭借包括全球顶级公司在内的逾200家成员,OCF将帮助确保为消费者、企业和工业提供安全的互操作性。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penconnectivity.org。

 

各实验室支持言论

 

Allion USA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公司的检测服务合作伙伴,Allion USA很兴奋能够帮助客户将其经过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认证、可互操作性和性能检测的下一代产品推向市场。” – Allion USA营销总监Stuart Faris

 

Allion Taiwan
“Allion Taiwan不仅熟悉当地文化、语言和风俗,而且能够为台湾、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的所有活动和认证提供全面支持。我们很兴奋也乐于在亚洲提供并促进OCF认证、可互操作性和性能检测。” – Allion Labs, Inc.首席执行官Summer Chien

 

DT&C Co., Ltd
“作为具备优质信息通信技术的认证服务合作伙伴,DT&C很兴奋能参与制定全球物联网标准,并为OCF提供认证服务。我们坚信,OCF不仅是物联网标准化方面的领导者,而且能为物联网产业做出重大贡献。” – DT&C首席执行官Charlie Park

 

Kyrio
“作为固定和无线网络设备可互操作性检测方面颇受尊敬的先进检测实验室,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物联网设备制造商快速获得OCF认证。我们在帮助制造商的所有供应商解决方案获得认证和检测可互操作性,以及快速将新产品和技术推向市场的经验,让Kyrio在市场上处于独特地位。携手OCF使我们能够继续履行我们的创新承诺,以应对严峻的设备可互操作性挑战,并提供最佳的终端用户物联网体验。” – Kyrio总裁兼总经理Mitch Ashley

 

TTA
“TTA很高兴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标准小组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认可的首批授权检测实验室之一。我们认为,TTA参与OCF的认证实验室计划将是我们加强自身在物联网产业的能力迈出的重要一步。” – TTA信息通信技术检测与认证实验室总裁Jangkyung Kim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随着物联网市场持续发展,应对可互操作性和安全挑战对于未来部署极其重要。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很荣幸能够成为OCF的一部分,并提供我们在设备及系统连接性和可互操作性标准制定、检测和认证方面的专业知识。” –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消费技术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Ku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040055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anc & Otus
Danielle Tarp, 415-856-5182
OCFPR@blancandotu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黄骅出土百余座2000多年前瓮棺墓葬 多为儿童
     被强迫买高丽参 中国游客叫板韩国黑导游视频曝光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10月11日收评:沪指放量上涨0.56%创1个月新高 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行情或延续?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0/12)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7手机 股价暴跌
     Note7停产苹果笑了 分析称iPhone销量将增加1500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御用猎枪将于伦敦拍卖 估价超千万元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新保时捷911 GTS谍照曝光 或配备6MT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