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中国领先企业CEO共聚一堂讨论如何通过智能制造提升生产效率、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16/8/24 8:43:0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约五十位中国领先企业的CEO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上海和北京,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在各个行业的价值体现,及其对“中国制造2025”等政府规划的助推作用。该活动名为“互联企业CEO论坛”,由罗克韦尔自动化(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约五十位中国领先企业的 CEO 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上海和北京,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在各个行业的价值体现,及其对“中国制造 2025 ”等政府规划的助推作用。该活动名为“互联企业 CEO 论坛”,由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ROK) 主办。届时,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任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2006108/zh-CN/

罗克韦尔自动化描绘的互联企业需要实现从工厂车间到企业其余各个部分的信息互联,从而在生产效率、全球竞争力和可持续性层面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通过实现人员、生产流程和技术的紧密相连,互联企业可以大幅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可持续性及经济效益。它基于集成的控制和信息架构而建,能够为企业营造更智能、更高效以及更安全的环境。

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 表示:“互联企业是一个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并且是今天就可以交付实施的。它与中国政府出台的‘中国制造 2025’和‘互联网+’等规划高度契合,是中国智能制造转型的必由之路。”

“此外,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融合也已成为很多制造企业生存发展的内在需求,例如它能帮助制药企业满足严格的监管要求、帮助消费品行业提高生产的灵活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提升重工业的生产效率等。” Moret 补充道。

中国的传统制造业面临着严重的产能过剩问题,因此走出去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去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 (ODI) 首次超过了外商直接投资 (FDI)。当中国企业在全球舞台上展开竞争时,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工厂的生产效率成为了成败的关键。在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过程中,他们将面临一系列挑战,如中外标准和法规的差异以及缺乏当地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等。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经理鲍博文表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助力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方面拥有很强的优势。 通过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将其人员、生产流程和资产连接起来,进行全球优化,从而帮助他们提高全球竞争力。此外,我们的业务网络覆盖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帮助企业满足当地的制造标准、获取本地资源并且帮助企业构建基础架构,对其全球的工厂进行优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已与上汽通用五菱( SGMW )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向SGMW位于印尼雅加达的工厂提供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不仅为 SGMW 提供了自动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还为他们的设备供应商提供了技术支持,并对海外团队进行了培训。此次合作可确保 SGMW 在不同国家/地区都能保持相同的生产标准。

此外,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帮助中国一家知名轮胎制造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开设工厂。罗克韦尔自动化帮助该公司进行工厂设计以符合当地的安全标准,并在该公司的中国工厂和美国工厂中部署了无缝的制造执行系统 (MES),确保对两个工厂进行集成控制。

罗克韦尔自动化于 1988 年进入中国,在过去的 28 年间,公司实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拥有超过 2000 多名员工,并设有 34 家办事处、1 个位于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1 个位于大连的软件开发中心以及 2 家工厂。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全球领先的控制和信息技术,在中国的客户覆盖汽车、轮胎、石油和天然气、化工、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采矿、地铁和污水处理等各行各业。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200610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宋小溪
罗克韦尔自动化
+86 021 6128 8473
csong1@ra.rockwell.com

Blake Moret, president and CEO, Rockwell Automation (Photo: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密密麻麻的女生如女鬼!这段大学生视频 因内容诡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三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8/24)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8/24)
    [基金]  QFII新宠锁定33股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4)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4)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惊呆了!世界最大珍珠价值一亿美金 渔民不识价藏
     盘点一生做“穷光蛋”的十大恶习 看看你有吗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