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东京京都“APARTMENT HOTEL MIMARU”首次导入运用智能音箱和聊天机器人的IT服务

2018/12/2 22:15:39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应对客户逐年递增的需求 东京和京都--(美国商业资讯)--大和房屋集团旗下的株式会社CosmosHotelManagement(母公司:东京都港区;社长:藤岗英树;主页:https://www.cigr.co.jp/chm/en/index.html;COSMOSINIT

应对客户逐年递增的需求

东京和京都 -- (美国商业资讯) -- 大和房屋集团旗下的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母公司:东京都港区;社长:藤岗 英树;主页:https://www.cigr.co.jp/chm/en/index.html;COSMOS INITIA GROUP)与TradFit株式会社(母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董事长:户田 良树;主页:https://tradfit.com/;以下简称:TradFit)两家公司发出通告称: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将在 “MIMARU东京 赤坂”、“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的所有客房及前台导入智能音箱。“MIMARU东京 赤坂”、“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是COSMOS INITIA经营的面向团体旅客长期住宿所需的都市型公寓酒店。这类酒店在大城市还比较少见。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9005887/zh-CN/

在所有客房及前台配置智能音箱,配合应对来自各国客户的多语聊天机器人及管理界面的系统服务,在关西地区开创了先河。

“APARTMENT HOTEL MIMARU(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 属于都市型酒店公寓,配备厨房、起居室和餐厅,可供4人以上的团体旅行者舒适生活。公寓为住客提供多种多样的体验信息,包括酒店周边的旅游景点及饭店情况等,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房间宽敞,在餐厅很放松”,“厨房烹饪器具一应俱全,外食、内食分开使用,旅行非常开心”。

为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本次在所有客房及前台配置了智能音箱。当客户向前台咨询时,可用多种语言应答。另外,TradFit向酒店新增了服务功能,通过有效运用搭配智能音箱的自主研发聊天机器人服务1,以期向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并提升业务操作效率。

采用此项服务,当听到客户问话时,通常情况下由智能音箱调用数据库存储的内容来应答。如果遇到不能回答的内容或者不能应答的语言,只要向网页版聊天机器人录入客户本国语言的提问内容,经自动翻译后,就可以与酒店员工进行交流。另外,对于经常被问的问题以及在日常对答过程中,AI会不断学习,回答会变得日益高效、智能。目前,智能音箱可对应6种语言,聊天机器人可对应17种语言。这样一来,不用向前台打电话咨询,没有语言障碍,就可以获取酒店周边的饭店、旅游景点、交通指引等各种信息。

 

预计导入的服务内容

智能、高效的前台咨询

 

向客户推荐周边设施

 

客房之间/前台电话※

向咨询管理界面发出通知

 

新闻/音乐/闹钟设定

 

客房IoT(用声音控制家电操作)※

多语应答机器人(TradFit自主开发)

 

兼容PMS(住宿管理系统)※

 

 

※ 截止11月9日尚未导入的服务

 

1:TradFit自主开发出聊天机器人管理界面,并将简洁的管理界面面向智能音箱的操作软件聊天机器人系统地连接在一起。聊天机器人是一款运用人工智能的自动会话程序,电话接听需求量高,而且采用今后可能增加的以下17种语言应答:英语、日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泰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越南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马来语、缅甸语、德语、俄语、墨西哥语、葡萄牙语。

APARTMENT HOTEL MIMARU
酒店具备三大特征:配备厨房、起居室和餐厅,4人以上可舒适居住的“空间”;客房内有厨房,并且常备烹饪器具,配备洗衣房功能,是生活延长线上的“自由”居住方式;与城区和景点之间的交通便捷,能进行各种“体验”。另外,为了让客户接受多彩的日本体验,还提供酒店周边旅游及饭店信息。自2018年2月酒店品牌诞生以后,已经在东京、京都开设了7家分店。

MIMARU东京 赤坂设施概要
名称:MIMARU东京 赤坂
运营公司: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7丁目9-6
交通:东京地铁千代田线“赤坂”站 步行4分钟
    东京地铁日比谷线“六本木”站 步行15分钟
设施:客房40间、洗衣房、店铺(外部租赁)
结构、规模:钢筋结构 地面11层
占地面积:416.03平方米    建筑面积:235.06平方米
开业日:2018年4月1日(周日)
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ja-jp/akasaka/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设施概要 2018118日开业
名称: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
运营公司: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新町通三条上町头町105
交通:京都市营地铁鸟丸线“鸟丸御池”站 步行5分钟
   京都市营地铁东西线“二条城前”站 步行9分钟
设施:客房69间
结构、规模:钢筋结构 地面5层
占地面积:1,046.88平方米    建筑面积:836.84平方米
开业日:2018年11月8日(周四)
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ja-jp/shinmachi-sanjo/

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我们通过在日本的住宿为全世界人们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要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实现梦想并获得幸福,不断创造新价值,为活跃社会和地区做贡献。
企业官方网站:https://www.cigr.co.jp/chm/en/index.html

TradFit株式会社
该公司是一家以“用您的声音拓展生活的广度”、“把人民、地域、文化、世界联系起来,让日本成为旅游大国”为使命,提升国内各地活力的IT企业。从事面向智能音箱的操作软件开发,自主研发聊天机器人,并配合自主开发的管理界面改善酒店业务,以及开发能够增加销售、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软件。
官方服务网站:https://tradfit.com
企业官方网站:https://company.tradfit.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9005887/zh-CN/

CONTACT:

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info@chm.cigr.co.jp (仅限英语)

配置在APARTMENT HOTEL MIMARU东京赤坂和京都新町三条的智能音箱。配合多语聊天机器人,采用多种语言应对来自不同国家访客的咨询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MARU东京 赤坂”客房室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客房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进入试样研制阶段 将助力中国
     中国国内首座3D打印桥年内上海投用:35天一次成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天盘中反弹?名博分析及周二操作策略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3)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陈羽凡与女友吸毒被抓 胡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
     陈羽凡公司发声明致歉:希望其能积极改过自新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半小时卖出1900套,深圳抢房大战又来了?真相是
     房价“腰斩”下的燕郊 :大跌仍无人问津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