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he Body Shop携手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启动全球合作,呼吁政治舞台上出现更多年轻声音

2022/5/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82%的受访者认为政治体制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70%的受访者认为年轻人应获得更多发言权*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从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随着气候危机、全球冲突和代际不平等问题不断蔓延,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年轻人投入其中、表达观点并推选代表。 30岁以下人口几乎占到全球总人口的一半。

82%的受访者认为政治体制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70%的受访者认为年轻人应获得更多发言权*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从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随着气候危机、全球冲突和代际不平等问题不断蔓延,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年轻人投入其中、表达观点并推选代表。

30岁以下人口几乎占到全球总人口的一半。但是,全球30岁以下议员的比例仅为2.6%**。世界领导人的平均年龄为62岁***。在全球所有议会中,37%的议会没有年龄30岁以下的国会议员(MP)**,而年轻女性国会议员的比例则不到1%。

在可能影响年轻人的问题上,年轻人有权参与政治决策过程,但他们的面前存在诸多阻碍。为此,The Body Shop携手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办公室,发起了全球性的“被看到、被听到”(Be Seen Be Heard)活动,力求改变这一现状,该活动呼吁对政治决策层进行长期的结构性改革,使更多年轻血液能够加入其中。

该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与其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篇题为《被看到,被听到:理解年轻人的政治参与》(Be Seen Be Heard: Understanding young people’s political participation)的研究报告。

为了本次研究,The Body Shop开展了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调研,覆盖26个国家的27,043位受访者。调研结果显示,82%的受访者认同需要对政治体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以适应未来的需求。

同时,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同政坛存在年龄失衡问题。虽然大多数国家的法定投票年龄是18岁及以上,但在所有年龄段的受访者中,五分之四的人认为理想的投票年龄(第一次能参与投票的年龄)是16到18岁。30岁以下的受访者中,有三分之一表示会考虑竞选公职,而这一比例在30岁以上的受访者中只有五分之一。所有年龄段的受访者都认为,让年轻人在政策制定和/或修订过程中有更多发言权,将使政治体系得到改善。

The Body Shop首席执行官David Boynton表示:“我们的立场很明确。总由同一批人做出一成不变的选择,无法解决全球面临的众多问题。大多数年轻人对未来持积极态度,我们需要在政治舞台上听到他们的观点和想法。我们将一如以往,利用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来激发人们对这一问题的认识,并获取他们的支持。”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Jayathma Wickramanayake表示:“权力、影响力和信任方面的代际鸿沟是我们这个时代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参与是一种权利,决策过程中缺乏青年代表的参与,会导致人们对政治机构的不信任感日益加深,使人们对当选的领导人产生疏离感,这是由于相关政策并未考虑年轻人的优先诉求,没有反映年轻人关心的问题,更没有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与他们交流。本次活动则有望改变这一现状。”

报告建议,从长远来看,青年参与公共决策的情况可以通过一些举措得到改善,包括降低法定投票年龄、增加正式的青年代表的比例、消除年轻人参与公共决策的障碍、简化选民首次参与投票登记的流程、以及提高年轻人的领导技能。

该活动于2022年5月在全球启动,并将持续到2025年年中,全球六大洲75个国家的2,600多家Body Shop门店将参与这一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 https://www.ipu.org/our-impact/youth-empowerment/data-youth-participation

*** REIGN Dataset | REIGN (oefdatascience.github.io)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请联系:
Beth Kelly
TheBodyShopGlobal@headlandconsultancy.com

The Body Shop携手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办公室,发起“被看到、被听到”(Be Seen Be Heard)活动,旨在放大政治舞台上年轻群体的声音。从左至右:Samson Itodo、Gina Martin、Jayathma Wickramanayake、Chris Davis。照片来源:Joel Sheakoski,Joel S Photo


相关文章:
Update on the timeline for Vifor Pharma tender offer
Covetrus Introduces Innovative Cloud-Based Practice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Veterinarians in the Uni
Amazon Extends Position as the World’s Largest Corporate Buyer of Renewable Energy
Boehringer Ingelheim launches RenuTend: a new stem cell therapy to improve the healing of tendon and
The GXP Engaged Auditing Services Group of Companies Announces the Opening of Its UK Subsidiary, GXP
FINEOS Wins the Inclusion and Diversity Award from CIPD Ireland
Galderma to Highlight Latest Science and Innovation Across Its Product Portfolio at the 2022 AAD Ann
The Result of the Phase 3 Study for Prestige BioPharma’s Herceptin Biosimilar, HD201(Tuznue), Publi
Jardiance (empagliflozin) becomes the first and only approved treatment in Europe for adults with sy
Hologic Partners With the WTA Tour in Landmark Title Sponsorship
Kapruvia receives positive CHMP opinion for the treatment of moderate-to-severe pruritus in hemodial
Glucophage® Is the First Oral Diabetes Treatment Approved in Europe for Use During Pregnancy
Alofisel▼ (darvadstrocel) Shows Clinical Remission Rate at Six-Months in the Real-World INSPIRE Stu
XPeng to be Added to The Hang Seng TECH Index as a Constituent Stock
Accelleron – The New Face of ABB Turbocharging
GWI Raises Over $180M to Continue Building the Future of Audience Insights Technology
Vifor Pharma appoints two new members to the Executive Committee
ABB Acquires Controlling Interest in InCharge Energy, Strengthening its EV Charging Solutions in the
來也科技獲選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全球“客戶之
Western Union and the Western Union Foundation Support Tonga Relief Effort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he Body Shop携手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启动全球合作,呼吁政治舞台上出现更多年轻声音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知网涉嫌垄断行为立
     辽宁丹东入户消毒范围:冰箱内开封食品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454亿元 社会
     央行:加大稳健货币政策的实施力度 积极
    [股票]  5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相关的股票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2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股评]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5月13日)
     5月13日复盘:沪指五连阳地产汽车携手上
    [港股]  5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22% 恒生科
     5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97% 恒生科
    [美股]  道指连跌六日 创去年3月来最低
     美股今年已蒸发逾7万亿元 熊市是否会持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