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Michael Campbell 加入公司任职首席产品官

2022/9/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并提升了JamesLawton、ClaireRutkowski和SuzanneLittle的管理职责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Systems,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已任命MichaelCampbell为首席产品官,他将

并提升了 James Lawton、Claire Rutkowski 和 Suzanne Little 的管理职责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已任命 Michael Campbell 为首席产品官,他将负责领导公司产品团队的 1,500 多名员工。在加入 Bentley 之前,Campbell 就职于产品工程软件领军企业 PTC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自 1995 年从波士顿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位以来,他一直在该公司任职,他曾负责领导开发 PTC 的主流设计应用程序并曾主导物联网收购工作,后来转任增强现实产品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Campbell 将负责制定 Bentley 的产品战略并管理产品开发,以提升公司在基础设施工程软件领域的领导地位。他将向首席运营官 Nicholas Cumins汇报工作。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06006006/zh-CN/

Cumins 表示:“Mike 为 Bentley 带来了他在 PTC 软件创新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工程软件应用程序演进到与云服务相融合的独特视点。我们拥有共同的信念,即基础设施工程可以受益于产品工程的数字化进步,包括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和数字化工作流的工业化。”

管理职责提升
Bentley 软件公司经过 36 年的发展,于 2020 年首次公开募股后,陆续有高管自然退休,加快了内部重大晋升的机会。

James Lawton 已被任命为新设立的首席数字官。Lawton 于 2021 年 Bentley 收购地理科学软件公司 Seequent 之后加入 Bentley。他将负责领导 Bentley 的数字化体验战略以及 IT 部门,在所有数字化领域为 Bentley 的用户和员工塑造和提供顺畅体验。

Claire Rutkowski 在担任首席信息官六年后,现在任职高级副总裁 CIO 顾问,负责领导为 Bentley 贡献了超过一半年度经常性收入的工程公司的解决方案和宣传工作。Rutkowski 于 2016 年加入 Bentley,此前他在大型基础设施工程公司 Stantec/MWH 担任首席信息官。

Suzanne Little 已晋升为新设立的首席员工成功官,为实现组织延续性,首席人才官 Florence Zheng 已转任 Bentley 董事会的顾问。Little 将负责领导 Bentley 的全球人力资源职能部门和团队,并进一步提升整体员工体验。此前,Little 作为人才管理副总裁,负责领导全球人才事务,包括人才招聘、人才管理、整体奖励以及人才系统和分析。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MicroStation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助力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86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约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2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 Seequent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06006006/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产品官 Michael Campbell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数字官 James Lawton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Bentley 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兼 CIO 顾问 Claire Rutkowski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员工成功官 Suzanne Little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Michael Krams, M.D.加入Exscientia担任首席定量医学官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dvanced Resources and Risk Technology (AR2Tech)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2021 基础设施年度创始人荣耀奖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达成协议,收购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Bentley Education计划扩展至全球范围
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MRT Trains 携手提升新加坡地铁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1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入围者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Imago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Seequent’s Acquisition of Imago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arhus Geo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领先的地球科学三维建模软件提供商 Seequent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杆结构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SPIDA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基础设施仪器仪表软件领先企业 sensemetrics 和传感器管理软件领先企业 Vista Dat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Bentley Education 计划,帮助学生迈上基础设施职业道路
Bentley Acceleration Initiatives 收购印度项目控制领域的专业公司 Nadhi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交通仿真技术领先企业 INRO
Bentley 软件公司将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引入 NVIDIA Omniverse
Bentley Acceleration Initiatives 宣布成立 OpenTower iQ——与 Visual Intelligence 和 Aeroprotechnik 共
Bentley 软件公司发起 2021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项目征集活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Michael Campbell 加入公司任职首席产品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14ProMax成预售冠军 苹果14发售时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另有
    [银行]  2022年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2022银行中秋节上班么?中秋节银行放几
    [股票]  牧高笛3个月大涨206% 露营经济还能火多
     9月13日早盘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济南社保每月最晚几号缴纳 济南社保每个
    [期货]  因需求降温 沙特阿拉伯下调亚洲地区原油
     中国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普遍回升
    [股评]  9月9日A股收评:深证成指涨1.11% 北向资
     9月9日A股收评:沪指上涨0.82% 深证成指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联储加息重要参考!美国消费者预计通胀将
     苹果iOS16上线了 短信,邮件,地图新增这
    [外汇]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亿美元 境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 杭州最低工资是多
     杭州落户政策2022年最新版 申请落户办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杭州临安:购置总价不超过300万元的新建
     关于印发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