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创业课堂 >> 正文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 杭州最低工资是多少?

2022/9/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杭州最低工资是多少?据了解,作为劳动者最关心的肯定就是自己辛苦工作所能换来的工资收入有多少。生活当中每个人对于同样一件事物的理解是会因为受教育程度的不同存在差异的。杭州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规定:从2021年8月1日起,将我省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2280元、2070元、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杭州最低工资是多少?据了解,作为劳动者最关心的肯定就是自己辛苦工作所能换来的工资收入有多少。生活当中每个人对于同样一件事物的理解是会因为受教育程度的不同存在差异的。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规定:

从2021年8月1日起,将我省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2280元、2070元、1840元三档,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22元、20元、18元三档。

《最低工资规定》第十三条明确规定,用人单位违反本规定第十一条规定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其限期改正;违反本规定第十二条规定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其限期补发所欠劳动者工资,并可责令其按所欠工资的1至5倍支付劳动者赔偿金。

第十二条规定,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在剔除下列各项以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一)延长工作时间工资;

(二)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

(三)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实行计件工资或提成工资等工资形式的用人单位,在科学合理的劳动定额基础上,其支付劳动者的工资不得低于相应的最低工资标准。

劳动者由于本人原因造成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或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内未提供正常劳动的,不适用于本条规定。

大家看完本文的内容之后都清楚了吧,这也是目前比较重要的法律知识。

.


相关文章:
漳州公积金最新政策2022 漳州公积金有哪些调整变化?
退伍军人2022每月补贴多少钱?满70岁有什么待遇?
2023年新农合交费截止到什么时候?附2023年新农合缴费标准
2023年新农合什么时候交费?附最新缴费标准!
厦门自己辞职可以领失业金吗?厦门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2
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2最新消息 失业金一个月能领多少钱?
2022南宁公积金缴存上限是多少?月缴存额上限计算方式
云南电费收费标准2022 云南电价多少钱一度
2021各省平均工资排行榜公布 哪些省份平均工资最高
云南2022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具体上调时间是什么时候
云南2022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具体上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广州公积金缴纳比例基数是多少 广州公积金缴纳比例基数一览
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政策2022 2022年特扶金全国调整标准是怎样的
湖北2022养老金计算公式 湖北养老金如何计算的
四川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是怎样的 四川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多久
四川电费收费标准2022 四川电费多少钱一度
四川电费时间分段收费标准2022 四川电费分为几个阶段
2022北京公积金缴纳标准是多少 2022北京公积金缴纳标准一览
2022退休工资具体上涨多少 2022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新消息
河北退休金上调2022新消息 养老金上涨工资方案是怎样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工资 标准 最低 规定 杭州 多少 劳动者 2022 工作 劳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规范弹窗推送:不得利用算法过度推
     发改委:保障生猪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促
    [银行]  央行:8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43万亿元
     央行: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5万亿元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9月9日)
     财政部:优先支持贵州开展白酒企业营销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济南社保每月最晚几号缴纳 济南社保每个
    [期货]  因需求降温 沙特阿拉伯下调亚洲地区原油
     中国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普遍回升
    [股评]  9月9日A股收评:深证成指涨1.11% 北向资
     9月9日A股收评:沪指上涨0.82% 深证成指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欧洲央行发表利率决议:历史性加息75个
     苹果发布iPhone14,最强Apple Watch
    [外汇]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亿美元 境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 杭州最低工资是多
     杭州落户政策2022年最新版 申请落户办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关于印发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
     郑州市于近日印发了《郑州市“大干30天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