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Elliptic Labs与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OEM新客户签署软件许可合同

2023/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挪威,奥斯陆--(美国商业资讯)--全球Al软件公司、AIVirtualSmartSensors™的领导者EllipticLabs与一家排名前五的新智能手机客户签订了软件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了其未来将采用EllipticLabs的AIVirtualProximitySensor™INN

挪威,奥斯陆 -- (美国商业资讯) -- 全球Al软件公司、AI Virtual Smart Sensors™的领导者Elliptic Labs与一家排名前五的新智能手机客户签订了软件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了其未来将采用Elliptic Labs的 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 INNER BEAUTY®的智能手机机型。

Elliptic Labs首席执行官Laila Danielsen说:“我们很高兴与一家全新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签约,也很高兴智能手机市场始终关注我们百分百纯软件的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用我们的AI Virtual Smart Sensor取代专用、单一用途的硬件传感器这一创新举措,使我们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客户产生了共鸣。我们期待着此次合作能让我们在实现让设备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这一愿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INNER BEAUTY是Elliptic Labs的注册商标。

AI Virtual Smart Sensor、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 和 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 是 Elliptic Labs 的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或服务市场均由其各自组织负责。

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 INNER BEAUTY

Elliptic Labs的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可在用户将智能手机举到耳边接听电话时,关闭智能手机的显示,并禁用屏幕的触摸功能。如果没有这种检测距离的能力,用户的耳朵或脸颊可能会在通话过程中意外触发不必要的动作,比如挂断电话或在通话中拨号。自动关闭屏幕也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接近检测是当今市场上所有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Elliptic Labs的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可以在不需要专用硬件传感器的情况下实现强大的接近检测功能。通过将硬件传感器替换为软件传感器,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不仅可以降低设备成本,还可去除采购上的风险。

关于Elliptic Labs

Elliptic Labs 是一家面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物联网和汽车市场的国际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衍生自挪威奥斯陆大学(Oslo University)的一家分支研究机构。公司的AI专利软件结合了超声波和传感器融合算法,提供直观的3D无接触手势交互、接近感应和存在检测功能。其可扩展的AI虚拟智能传感器交互平台创造了可持续性的、生态友好的纯软件传感器,并已有上几亿台设备搭载其技术。Elliptic Labs是市场上唯一一家使用AI软件、超声波和传感器融合进行大规模商用的软件公司。公司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Oslo Børs)上市。

Elliptic Labs公司总部设在挪威,在美国、中国大陆、韩国、中国台北和日本均有分支机构。Elliptic Labs的技术和专利在挪威开发,归属公司专有。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03005881/zh-CN/

CONTACT:

公关联络人:
Patrick Tsui
pr@ellipticlabs.com

投资人关系:
Lars Holmøy
Lars.Holmoy@ellipticlabs.com


相关文章:
Elliptic Labs携AI Virtual Distance Sensor亮相2023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
Elliptic Labs与已有手机客户签署新合同
Elliptic Labs助力小米打造又一力作——Redmi K60E智能手机
Elliptic Labs与第三家PC/笔记本电脑客户签署全新企业许可合同
Elliptic Labs与排名世界前三的笔记本电脑新客户厂商签署企业许可合同
Elliptic Labs助力小米,面向中国市场推出Redmi Note12 Pro 和Note12 Pro+ 智能手机
Elliptic Labs与小米就多款智能手机签署全新合同
Elliptic Labs与小米联手,向印度市场推出红米 11SE智能手机
Elliptic Labs与一家新的智能手机客户签署软件许可
Elliptic Labs宣布向印度市场推出小米Poco F4 5G智能手机
Elliptic Labs与传音智能手机联手,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TECNO CAMON 19、19 Pro和19 Pro 5G三款智能手机
Elliptic Labs与小米联手打造Redmi Note 11T Pro和11T Pro Plus
Elliptic Labs 与 AMD 合作,将 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 带入不断增长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市场
Elliptic Labs进入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名单
Elliptic Labs 与联想合作,在畅销机型ThinkPad T14 上推出首款纯软件人体存在检测传感器AI Virtual Presen
Elliptic Labs宣布,搭载其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的红米K50游戏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Elliptic Labs凭借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 引领PC市场科技风潮
Elliptic Labs与Syntiant携手为Bosch的spexor设备打造持续在线的超低功耗体验
Elliptic Labs在新发布的大容量智能机红米Note 11和Note 11 Pro上搭载其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
Elliptic Labs与全球领先的智能电视制造商签署PoC协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lliptic Labs与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OEM新客户签署软件许可合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官方:全额保障新冠患者的住院费用
     中国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
    [银行]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股票]  1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月6日北向资金净买额60.66亿 南向资金
    [基金]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保险]  银保监会:4家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数据不真
     多地明确新冠感染医保报销比例
    [期货]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期货收评】2022期市完美收官!沪镍全
    [股评]  1月6日A股收评:五连阳 创业板指冲高回
     1月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5% 
    [港股]  1月6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8% 内房及物
     1月4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87% 大型科
    [美股]  中概股大爆发 连续两日跑赢美股大盘 发
     美联储:放缓加息 提高信贷成本以控制通
    [外汇]  央行:加强平台企业金融业务常态化监管
     飙涨300点!人民币汇率“开门红”!在岸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致病力如何?会否二次感染?如何预防?
     “阳”了 眼睛好痛!这是感染了“眼痛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解读!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来
     深圳印发《推广二手房“带押过户”模式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国产车型大幅降价
     首个国产百万级豪车来了!比亚迪高端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