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力系统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EasyPower

2023/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将电气建模和分析广泛纳入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全生命周期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Systems,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已收购EasyPower,该公司为电气工程专业人士提供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分析软件工具,包括弧闪解决方案。自

将电气建模和分析广泛纳入 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全生命周期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已收购 EasyPower,该公司为电气工程专业人士提供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分析软件工具,包括弧闪解决方案。自 1984 年成立以来,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 EasyPower 创新地将基于图形的建模和分析相结合,使复杂的电气工程问题的解决更加简单易行。EasyPower 产品主要用于设计、分析和监测为工业和商业设施服务的配电系统,以确保安全性、可靠性和合规性。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3005984/zh-CN/

Bentley 收购 EasyPower 旨在扩展各种类型基础设施数字孪生的集成和迭代电力系统的设计和分析,拓宽其在基础设施工程方面的技术全面性。随着未来的电气化程度越来越高,在电力能源资源各不相同且分布广泛的情况下,所有基础设施资产都将在项目和运营全生命周期中受益于持续模拟和评估配电条件和设计,包括在性能、经济性、安全性和恢复力等方面。Bentley Systems 的优先事项包括将 EasyPower 的架构和数字化工作流与其 OpenBuildings、OpenFlows、OpenPlant、OpenRail 以及 Bentley Raceway and Cable Management 应用程序相集成。

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 表示:“所有基础设施项目和资产都有其配电系统,且经常使用与 3D/4D BIM 和数字孪生工作流脱节的过于复杂的软件进行分析。通过将 EasyPower 融合到我们的设计和建模产品组合以及我们的 iTwin Platform 中,我们可以助力为基础设施供电的配电系统更容易地适应可持续性和恢复力的新要求,同时使电气安全保障覆盖得更加全面、更易于使用和长期有效。”

EasyPower 首席执行官 Kevin Bate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基础设施电力技术和基础设施数字孪生的转折时刻加入 Bentley 软件公司。近 40 年来,EasyPower 一直致力于简化复杂的电气工程问题,帮助我们的客户自信地完成手头的工作。我们的目标是让电力更易于获取、更加可靠和安全。加入 Bentley 软件公司后,我们现在可以大幅扩大 EasyPower 的业务覆盖范围——遍及全世界、跨多个基础设施领域、贯穿数字孪生全生命周期!”

收购 EasyPower 后北美将增加 45 名专家级同事。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asypower.com。

图片

EasyPower 的直观界面赋能用户轻松实现其电气系统数字化,并支持对复杂的配电系统进行设计、分析和优化。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视频

EasyPower 自动化电力系统设计和分析。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以及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 MicroStation 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助力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86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约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3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Bentley Raceway and Cable Management、EasyPower、iTwin、MicroStation、OpenBuildings、OpenFlows、OpenPlant、OpenRail、ProjectWise 和 Seequent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3005984/zh-CN/

CONTACT: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EasyPower 的直观界面赋能用户轻松实现其电气系统数字化,并支持对复杂的配电系统进行设计、分析和优化。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相关文章: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Acquisition of EasyPower, Leader in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推出新增功能和应用程序,增强 SYNCHRO 施工管理解决方案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由 iTwin 赋能的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Bentley Systems Enhances SYNCHRO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Solution with New Capabilities and Applicat
FUKUI COMPUTER Partners with Bentley Systems to Promo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Japan鈥檚 Infrastr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Michael Campbell 加入公司任职首席产品官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dvanced Resources and Risk Technology (AR2Tech)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2021 基础设施年度创始人荣耀奖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达成协议,收购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Bentley Education计划扩展至全球范围
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MRT Trains 携手提升新加坡地铁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1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入围者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Imago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Seequent’s Acquisition of Imago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arhus Geo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杆结构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SPIDA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领先的地球科学三维建模软件提供商 Seequent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基础设施仪器仪表软件领先企业 sensemetrics 和传感器管理软件领先企业 Vista Da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力系统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EasyPower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年中国GDP超¥121万亿 比上年增
     中国3月新规来了 事关医保、食品 还有这
    [银行]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网传中国有银行每天交易限额¥5000 业内
    [股票]  统计局:2022年沪深交易所A股累计筹资1
     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
    [股评]  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午盘小幅收涨 超2
     2月2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0.79% 超
    [港股]  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8% 信创板
     港交所3月将修改主板上市规则 无盈利科
    [美股]  巴菲特总结了搭档芒格的关于人生和投资
     巴菲特2022年亏损近230亿美元
    [外汇]  持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马斯克的财富净值增至1871亿美元(约合人
     未来10年 中国将迎来最大“退休潮”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有银行房贷利率确认上调至4.3%
     常州将出台10条房产新政 拟取消新建商品
    [汽车]  上海将继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补贴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