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lue Ocean Technologies和FlexTrade Systems宣布建立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

2023/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高性能多资产卖方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lexTradeSystems(@FlexTrade)和全球盘后交易领域的独特资本市场金融技术领导者BlueOceanTechnologies(BOT)今天宣布,双方建立了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经纪人-交易商用户获得FlexTrade卖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高性能多资产卖方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lexTrade Systems (@FlexTrade)和全球盘后交易领域的独特资本市场金融技术领导者Blue Ocean Technologies (BOT)今天宣布,双方建立了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经纪人-交易商用户获得FlexTrade卖方订单管理解决方案的渠道。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FlexTrade将为经纪人-交易商客户提供进入Blue Ocean ATS交易平台的机会,以便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00至凌晨4:00之间进行美国股票的盘后交易,进一步推动24小时全球股票交易行业的发展。

Blue Ocean TechnologiesBlue Ocean A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Hyndma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lexTrade这样备受推崇的行业领导者合作。2023年,Blue Ocean Technologies的日均交易量比2022年增长了230%,这证明了对其产品的总体需求,为希望管理风险的投资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这种扩张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与诸如FlexTrade Systems这样的交易平台建立了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FlexTrade为用户提供了使用我们的Blue Ocean Sessions服务的途径,彰显了为用户提供新的路由选择、更大的交易灵活性和盘后透明度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对全球交易者的影响力。”

FlexTrade Systems卖方交易解决方案业务发展总监Shane Remolina补充道:“FlexTrade的目标包括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以及先进的特征集和功能。与Blue Ocean的合作是一个自然的契机和下一步举措,这将使亚太区拥有大量交易流的客户能够参与Blue Ocean的美股隔夜交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Blue Ocean的互联互通功能加入FlexTrade一流的机构级零售交易套件。”

关于Blue Ocean Technologies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BOT)是一家独特的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公司,让在美国隔夜交易时段进行交易成为了可能,进而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支持。Blue Ocean Technologies的美国经纪商-交易商子公司Blue Ocean ATS, LLC及其交易系统Blue Ocean Alternative Trading System (BOATS)目前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至周四晚上8:00至凌晨4:00交易美国国家市场系统(NMS)股票。Blue Ocean ATS成立于2019年,其使命是通过其旗舰服务Blue Ocean Session将美国交易转变为全球交易,在非传统的美国市场时段为所有时区的用户提供便利性和透明度。如需进一步了解如何连接,请联系:sales@blueoceanats。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lueocean-tech.io,并在LinkedIn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FlexTrade Systems卖方交易解决方案:
FlexTrade Systems是一家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旨在通过提供统一的多资产卖方交易平台来简化当今复杂的交易流程,从而提高交易效率。FlexTrade认识到了自身的关键作用,通过为现金、程序化交易、期货和期权、ETF、掉期和外汇工作流中的高接触和低接触业务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支持,实现了这一目标。无论重点是做市、代理、零售还是自营交易台,FlexTrade都可以在一个单一的技术平台上加强经纪人-交易商从订单接收和交易到中台和后台工作流的完整订单管理生命周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20053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press@blueocean-tech.io

FlexTrade Systems
Matthew Halicki
营销副总裁
matthew.halicki@flextrade.com


相关文章:
传音携手 Blue Yonder 提升供应链计划能力
納芯微電子攜手 Blue Yonder,提升業務計畫能力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Arthur D. Little Launches Blue Shift Reports, Addresses Business Potential of Quantum Computing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Corona Spearheads Eco-Tourism with Corona Island, the World’s First Blue Verified, Single-Use Plast
Blue Yonder任命Duncan Angove为首席执行官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Arctic Blue Beverages:芬兰高档杜松子酒Arctic Blue Gin Rose在新加坡荣获双金奖和品类最佳奖!
Alpha Blue Ocean宣布通过ADTHINK/NFTY融资300万欧元
Alpha Blue Ocean宣布,WiSeKey通过Space X的Transporter 3任务成功发射WiSeSat卫星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Blue Yonder助力零售商打造个性化全渠道商务体验
松下完成收購 Blue Yonder事宜
松下完成收购 Blue Yonder事宜
Blue Origin宣布,Jeff Bezos和他的兄弟Mark将与竞拍成功者一起参加7月20日新雪帕德号火箭的首次载人飞行
The Ocean Cleanup和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lue Yonder为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打造供应链解决方案
Blue Yonder扩大与喜力的合作关系,在日新月异的世界中规划多变需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lue Ocean Technologies和FlexTrade Systems宣布建立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年中国GDP超¥121万亿 比上年增
     中国3月新规来了 事关医保、食品 还有这
    [银行]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网传中国有银行每天交易限额¥5000 业内
    [股票]  统计局:2022年沪深交易所A股累计筹资1
     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
    [股评]  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午盘小幅收涨 超2
     2月2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0.79% 超
    [港股]  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8% 信创板
     港交所3月将修改主板上市规则 无盈利科
    [美股]  巴菲特总结了搭档芒格的关于人生和投资
     巴菲特2022年亏损近230亿美元
    [外汇]  持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马斯克的财富净值增至1871亿美元(约合人
     未来10年 中国将迎来最大“退休潮”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有银行房贷利率确认上调至4.3%
     常州将出台10条房产新政 拟取消新建商品
    [汽车]  上海将继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补贴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