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全球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Icahn Enterprises L.P.投资者在IEP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前寻求法律服务

2023/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原因:全球投资者权益律所RosenLawFirm提醒在2018年8月2日至2023年5月9日期间(含上述两个日期,简称“集体诉讼期”)购买IcahnEnterprisesL.P.(NASDAQ:IEP)证券的投资者,申请成为首席原告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原因:全球投资者权益律所Rosen Law Firm提醒在2018年8月2日至2023年5月9日期间(含上述两个日期,简称“集体诉讼期”)购买Icahn Enterprises L.P. (NASDAQ: IEP)证券的投资者,申请成为首席原告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10日

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您在集体诉讼期内购买了Icahn Enterprises证券,您将有可能通过胜诉费用安排获得赔偿,无需支付任何自负费用或开支。

下一步是什么:如果您想加入Icahn Enterprises集体诉讼,请访问https://rosenlegal.com/submit-form/?case_id=16028,或拨打免费电话866-767-3653致电Phillip Kim律师,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pkim@rosenlegal.comcases@rosenlegal.com,以获取有关该集体诉讼的信息。这项集体诉讼已经发起,如果您希望成为首席主要原告,您最迟必须在2023年7月10日之前向法院提出申请。首席原告是指代表其他集体诉讼成员主导诉讼的当事人代表。

为什么选择ROSEN LAW:我们鼓励投资者选择拥有成功领导经验的合格律师。发布公告的律所通常缺乏相当的经验、资源或任何有价值的同行认可。许多此类律所实际上并不从事证券类集体诉讼,而只是把客户转介给实际执行诉讼的律师事务所。请明智选择您的律师。Rosen Law Firm代表全球投资者,专注于证券类集体诉讼和股东衍生诉讼。Rosen Law Firm曾经达成针对一家中国公司的顶级规模证券类集体诉讼和解。2017年,Rosen Law Firm在ISS证券类集体诉讼服务评比中因证券类集体诉讼和解数量排名第一。自2013年以来,律所每年均稳居该榜单前四名,为投资者追回了数亿美元的损失。仅在2019年,该律所就为投资者获得了超过4.38亿美元的赔偿。2020年,创始合伙人Laurence Rosen被Law360评选为最佳原告律师(Titan of Plaintiffs’ Bar)。律所的众多律师都曾得到Lawdragon和Super Lawyers的表彰。

案件详情:起诉书指称,被告在整个集体诉讼期间作出了重大虚假和/或误导性的陈述,和/或未披露:(1) Icahn Enterprises夸大了其净资产价值;(2) Icahn Enterprises利用从新投资者处获得的资金向老投资者支付股息;(3)因此,Icahn Enterprises可能成为刑事和/或监管审查的对象;以及(4)由于上述原因,被告关于公司业务、运营和前景的积极陈述具有重大误导性和/或缺乏合理依据。诉讼称,当市场了解真实信息后,投资者便蒙受了损失。

如需加入Icahn Enterprises集体诉讼,请访问https://rosenlegal.com/submit-form/?case_id=16028,或拨打免费电话866-767-3653致电Phillip Kim律师,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pkim@rosenlegal.comcases@rosenlegal.com,以了解有关集体诉讼的信息。

诉讼集体尚未认证。在诉讼集体得到认证之前,除非您聘请律师,您不会获得法律代表。您可以自行选择聘请律师,也可以作为缺席集体诉讼成员,暂时不采取任何行动。投资者在未来任何可能分到的赔偿金额与其是否作为首席原告无关。

请通过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the-rosen-law-firm、Twitter:https://twitter.com/rosen_firm或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senlawfirm/关注我们,以了解最新情况。

律师广告。先前案例不保证可实现类似结果。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7005735/zh-CN/

CONTACT:

Laurence Rosen律师
Phillip Kim律师
The Rosen Law Firm, P.A.
275 Madison Avenue, 4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6
电话:(212) 686-1060
免费电话:(866) 767-3653
传真:(212) 202-3827
lrosen@rosenlegal.com
pkim@rosenlegal.com
cases@rosenlegal.com
www.rosenlegal.com


相关文章:
DXP Enterprises, Inc.将重新安排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发布事宜
Huawei Announces Switch to MetaERP, Redefining Enterprises Core Business Systems
Nipa Cloud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Help Accelera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ross Thailand’s Ent
Board International Further Extends Its Strong Growth in 2021 With Success in Large Enterprises, Str
EMQ Accelerates Real-time Cross-border Payments across Europe to Support Global Enterprises
顶尖律所ROSEN鼓励Reconnaissance Energy Africa Ltd.(前称Lund Enterprises Corp.)投资者在由该律所首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全球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Icahn Enterprises L.P.投资者在IEP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前寻求法律服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手能付款 微信“刷掌支付”正式发布
     全美最大商会表态:不能用这一手段裁决
    [银行]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股票]  五粮液等回应“四川珙县4.5级地震”:没
     翔腾新材5月22日申购指南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42% 芯片股
     5月19日A股午评:沪指涨0.13% 芯片股领
    [港股]  阿里云计划未来12个月完全分拆独立上市
     马化腾:AI是互联网百年不遇的机遇
    [美股]  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二民众担忧债务违约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继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研究显示人体这种气味特别能吸引蚊子叮
     国务院:同意扩大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